大家眼中的趙麗穎是什麼樣子的

2021-09-07 18:22:28 字數 1133 閱讀 1021

1樓:沃n瑪

相信大家應該對趙麗穎這個名字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吧,趙麗穎可以說呢在人們的心裡面留下了深的不能再深的印象呢,尤其呢是她演的一些電視劇呀什麼的,都得到了許許多多的人有的還包括青年才俊和美美們的喜歡呢。

在片花中有一場戲趙麗穎在雨中來回奔跑毫無怨言,跑到最後頭髮都打結了,穿著單薄的衣服看著都讓人心疼。但是趙麗穎在拍戲時向來都敬業,無論是臺詞還是臺步都要求完美,一年中幾乎所有時間都用來拍戲了。除此之外這部戲還有一些**的危險戲,趙麗穎也沒用替身,親自上陣。

這不得不說人家的演技真的是棒到了極點呢,是演戲這個圈子裡好多人都比不了的呢。不過趙麗穎姐姐的模樣說句老實話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呢,為什麼人家會有那樣的一張娃娃臉呢,真的是像一個長不大的女娃娃呢,實在是有點可愛呀,可以說是超級可愛呀。

在與趙麗穎一直有著緋聞的陳偉霆,他對於趙麗穎的評價是非常肯定的:「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努力的演員,非常適合在娛樂圈中待。」然而我們的「四爺」吳奇隆,對於趙麗穎的評價:

看得到她其實骨子裡面有一些不服輸的個性,那種比較不服輸的那種個性,是屬於她比較正能量的一面。」

趙麗穎是個勤奮努力的人,深得觀眾喜愛,那麼大家對趙麗穎還有哪些看法呢?

2樓:保依波

趙麗穎出生於河北廊坊市的一個普通家庭,祖輩為農民,她亦出身於農村,而農村的生活經歷,則磨練出了她堅強的意志,也造就了其堅韌頑強的個性。

3樓:小韓肉肉

嬌小可愛,不服輸的個性

4樓:小阿小阿哇

是可愛的小骨,特別仙,特別漂亮

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是一個很努力也很善良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努力,凶悍的人。

7樓:情人節的佩琪

在我眼中趙麗穎一直都是一個樸實的姑娘。

8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趙麗穎作為一個演員很成功

9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他長得好看,他演技好

趙麗穎什麼時候出道的?趙麗穎出道時間

趙麗穎是19歲的時候出道的。2006年,因獲得 雅虎搜星 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同年,在馮小剛執導的 跪族篇 中擔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裝劇 新還珠格格 中飾演晴兒被更多觀眾認識。2014年,在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投票活動中被選為 金鷹女神 同年,她還憑藉愛情劇 杉杉來了 獲得了...

趙麗穎演過什麼電視劇,趙麗穎演過的所有電視劇

趙麗穎 zanilia zhao,1987年10月16日 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1年因出演 新還珠格格 晴兒 一角而被觀眾熟知。2013年,因主演 陸貞傳奇 原名 女相 中 陸貞 一角深受觀眾好評。隨後在 錯點鴛鴦 戲點鴛鴦 追魚傳奇 宮鎖沉香 中都有不俗表現。2013年在 青春的...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趙麗穎劇你會看嗎

我認為趙麗穎的演技非常好,他的電視劇我也會看,趙麗穎現在是一個非常火的明星,主演的電視劇一般都會大火,所以一般人也都會 趙麗穎對角色很有自己的理解,並且演繹的很到位,她把每一個角色都演活了,讓人印象深刻!趙麗穎的每一部劇我都會看,甚至好會二刷三刷,也是很期待新劇的播出呢 非常好。趙麗穎的劇我是必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