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n的讀音,arondite 是什麼意思

2022-11-16 11:35:03 字數 2027 閱讀 9160

1樓:綠鬱留場暑

aron 美 [ˈɛrən]

翻譯:【人名】阿倫;【地名】【法國、印度】阿龍。

例句:aron couldn't speak polish. i made myself understood with difficulty

阿倫不會說波蘭語,我為了讓他明白我的話很是費了一番力氣。

2樓:獅子

aron音標:['ɑ:rən]

釋義:n. 阿倫(男子名)

例句:1.acevedo and aron take this as evidence that romantic love can endure.

阿塞維多和阿倫將這一現象作為浪漫愛情可以延續的依據。

2.but dr aron insists that hsps also embody plenty of positives. there are suggestions of a 'rich,complex inner-life' and 'being moved by the arts and music'.

但是阿倫醫生也認為高敏感人群也有很多優點:有豐富複雜的內心生活,很容易被**和藝術感動。

3.because loners are good at noticing subtleties that other people miss, aron says, they are well-suited for careers that require close observation, like writing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由於孤獨者很擅長於注意到他人忽略的微妙之處。

阿倫說,他們很適合於需要近距離觀察的職業,比如寫作和科學研究。

3樓:blanche大愛

a-long-阿龍其實音譯為中文就亞倫,炎亞綸也是這個英文名!其實我們一般就叫阿龍回或是a大,要不就叫大哥!很少用aron來說的

arondite 是什麼意思

4樓:懶人讀漫畫

這是個名字, aron是阿倫的意思, dite是迪特, 阿倫迪特

turn aronud什麼意思

5樓:智慧機器人

[英][tə:n əˈraund][美][tɚn əˈraʊnd](使)轉身; (使)好轉; 改變意見; 使變得完全不同;

例句:1.

to be sure, china's economy could soon turn around.

可以肯定的是,中國的經濟可能很快就會好轉。

2.some observers believe ceo gorman may be running out of time to turn around thefirm.

一些觀察人士認為,ceo戈爾曼扭轉該公司的時間所剩無幾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轉身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英][tə:n əˈraund][美][tɚn əˈraʊnd](使)轉身; (使)好轉; 改變意見; 使變得完全不同;

旺季和忘記的普通話讀音是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旺季和忘記的普通話讀音是一樣的:wàng ji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wangji 都是第四聲

宇 的英文名怎麼起比較好?

9樓:盈月之風

叫sky怎麼樣?和宇宙一樣廣闊,賦予想象力。也不會太咄咄逼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how about :rich 有宇的讀音

or : universe 宇宙

好記 :matt, 馬特, 希伯來 上帝的贈禮

11樓:匿名使用者

起個強大的英文名字吧

宙斯 zeus

山岡的讀音,山崗的讀音,山岡的正確讀音

山岡 g ng一聲 山崗 g ng三聲 山崗 sh n g ng 山岡 sh n g ng 釋義 同 山岡 子 兒 高起的土專坡 黃土 兒。屬 子 兒 平面上凸起的一長道 肉 子。守衛的位置 站 門 布 崗位 守衛 值勤的地方。也指職位 工作 引證解釋 山岡亦作 山崗 較低的山。詩 大雅 卷阿 梧桐...

壙的讀音壙怎麼讀音壙與塘的讀音,壙的讀音是什麼

拼 音 ku ng 拼 音 t ng 部 首 土 筆 畫 13 基本釋義 1.堤岸,堤防 壩。堰。河 海 2.水池 池 荷 魚 葦 3.某些地區在室內挖小坑用來生火 火 組詞 1 海塘 解釋 沿海地區防禦海潮的堤。2 錢塘江 造句 本文內容系錢塘江河口整體物理模型設計中所做工作的一部分。模型以金山為...

言為本心讀音,斜的讀音斜的讀音

言為本心讀音如下 言為本心 y n w i b n x n 因為一般人做不了自己的主人,控制元件不住內心的念頭。讓他亂飛。甚至都覺察不到自己的真心。這一切都是心太散亂。所以要通過禪定來過濾。散亂的心。達到集中心力。瞭解自己的本心 yan 第二聲 wei 第二聲 ben 第三聲 心 第一聲 斜的讀音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