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痤瘡能不能用姜敷臉,請問長痘痘可以用生薑敷臉麼?

2022-11-16 11:35:05 字數 1199 閱讀 5953

1樓:帥氣小c_天蠍

你好姜裡面含有一些可以殺菌的成分

生薑提取液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傷寒桿菌、宋內痢疾桿菌、綠膿桿菌均有明顯抑制作用, 其作用與濃度呈依賴關係.尤以金黃色葡萄球菌和白色葡萄球菌的抑制作用最強

每天早、晚各1次,持續約60天左右,暗瘡就會減輕或消失。此法對雀斑及乾燥性**等亦有一定的**效果。

請問長痘痘可以用生薑敷臉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可以試一次,多久了

3樓:臉部醫生

當然不可以啊。親,把你weixin告訴我下

用生薑敷臉可以去痘印嗎?

4樓:心悅

保住**的彈性洗了臉之後拍點爽膚水,平時注意清潔就好了,多補水,用花青誼膠原保養下。

5樓:

去除痘印要注意有一個很好的而心情,不能應為想要快點去除痘印就盲目的選擇一些護膚品,有些去除痘印的護膚品在使用之後會使**更加惡劣,變得更加不好,去除痘印還可以多吃一些新鮮水果和蔬菜,補充維生素,讓**得到很好的修復,去除痘印,痘印會很影響我們的心情,痘印是一種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疾病。多發於面部。去痘印也要注意防止痘痘交叉感染,防止痘痘反覆**,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結構,注意飲食搭配,使用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是關鍵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粗纖維食品。可促進腸胃蠕動加快代謝,使多餘的油脂儘早排出體外。此類食品有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等.

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鬥路》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也好了。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容易暴飲暴食,偏食,挑食的青春痘痘印患者朋友們可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飲食要全面、適量,維持自身日常所需的營養就可以了。因此,要多吃蔬菜水果這類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目前25歲了,長了差不多有6年,反正萬分失落、難過,因為女朋友的家人不贊成我們交往。之前見女朋友爸媽時,她媽媽就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示意很反對他們繼續來往,一個嫌棄的表情,我此刻還記得。幸而之後從同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雯章,文中有好多解決的方法,而後就照著,過往都是成片的,如今越來越小了,豆印也越來越淡了,發覺挺愉快的,在這樣重大的時候幫到我,前幾天又去了女盆友家,她爸媽看到白淨的我,顯然刮目相看,面孔真的重要,終究第一印象常常是面孔。

男人臉上的鬍鬚能不能用手拔掉,臉上長的鬍鬚可以拔掉嗎?

可以啊,前提是你能不能忍住痛,還有啊,如果你毛腺發達,想拔了不再長,還是別折磨自己了,我曾經的時候就把嘴上的拔掉了,可是還長了,實話說,挺疼的 如果拔的話很可能以後會長不出鬍子,建議不要拔,除非你就是不喜歡有一點鬍子,本人覺得男人有鬍子還是很有男人味的,留的好的話還很 哦 如果你覺得可以直接用手拔。...

能不能把作文寫長點,作文的題目能不能長

可以啊!比如說是寫是得文章,你可以寫 記得曾經又一次,記得還有一次 多看些課外讀物,多記下一些靚麗的辭藻 名言什麼的,可以運用到你的作文中去,這樣作文得分也會高的。還有寫文章最重要的是感覺,而靈感 於對生命的感悟。也許你是經歷的少了,好的文章應該有靈魂的。如果是寫作文之內的,應付考試就多看看作文書,...

長痘了能不能喝酒呀,長痘痘能不能喝酒?

最好是不要喝,因為酒有刺激性,會激發更多的痘痘長出來。長痘痘這段時間最好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還有選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藥妝去痘產品用用,因為藥妝都沒有什麼刺激性,對 的一個保護挺好的。lz可以用用日本最新產的綠色胜肽,它是世界 痘痘的一個重大突破 已被 提名諾貝爾獎,所以你可以去用用 寶貝 告訴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