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連線電腦,使其資源共享幫幫忙

2022-11-16 14:30:04 字數 631 閱讀 8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腦,2主機共享並上internet的話,需要購置4口路由器。 將adsl貓上的line連線到路由器wan口上。 其他2臺機器需要連線在路由器lan口上。

然後進入ie瀏覽器,在位址列上輸入路由器預設ip地址(如tp-link路由預設ip為192.168.1.

1),設定連線方式,賬號密碼等儲存退出。外網基本就能上了。至於內網,需要開啟windows自帶的網路印表機及檔案共享功能。

網線方面,如果是直連線(通過交換機路由器共享),線序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宗白、宗。

如果是交叉線(2臺電腦上網絡卡對接),將1與3;2與6分別對調即可。

在共享時要開啟internet連線共享功能。設定好防火牆的信任網段。再設定好共享資料夾。即可實現共享。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臺主機都接到路由器lan口上,路由器wan口接貓,通過設定路由器撥號上網,兩臺主機ip設定同路由器的網段,並把主機的閘道器設定成路由器的ip

網線都用線序: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電腦和電腦連線用網線連線,用水晶頭你去搜尋一下是aa還是ab,如果還要上網的話連線貓可以的設定一下可以了

怎麼進入資源共享盤 10,電腦怎麼加入共享盤

我們都知道電腦與電腦之間可以通過區域網來共享檔案,還能夠通過網路共享。今天就來為大家分享一下win7系統在區域網中u盤共享的設定方法,設定u盤共享就不僅僅是共享檔案了,相當於是對一個磁碟的共享,下面就來看看u盤共享設定的方法吧。win7系統 u盤共享 設定方法就為大家詳細介紹到這裡了,如果有朋友不懂...

兩臺電腦如何設定資源共享,兩臺電腦如何設定資源共享

通過兩根同標準的線讓電腦進行連線就可以進行共享資料,或者通過路由器建立檔案分享,分享方式如下 一 檔案共享 1 區域網內實現檔案共享 要讓他人通過 網路上的芳鄰 看到自己的資料要建立一個 共享資料夾 共享名 是在 網路上的芳鄰 裡看到的名字。2 共享他人的檔案 雙擊開啟 網路上的芳鄰 或者如圖7右擊...

vr怎樣連線電腦

資料線插在電腦後面的介面上等著連線就好 pc端的麼?不同的vr頭盔連結方式不一樣,一般都有說明,pc端通用步驟是這樣的 華為vr眼鏡怎麼用?華為vr glass如何連線電腦?vr怎樣連線電腦?vr眼鏡怎麼連線電腦?vr眼鏡是不可以連線到電腦上的。那要什麼vr產品才可以連線到電腦上呢?要vr頭盔和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