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與電視機怎樣連線,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2023-05-29 08:15:09 字數 769 閱讀 1574

1樓:付秋明

電視有vga介面就跟連顯示器一樣。如果主機箱有hdmi,電視上也有這個介面,還可以用hdmi線連線。

電視機如何連線電腦

2樓:杭寄厹

如果你的電視機有vga介面,可以買根vga連線線與電腦的vga介面相連,代替顯示器。解析度設為1024x768即可。

3樓:網友

看你電視有沒有這個功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有這個功能不?、

電視跟電腦怎麼連線

5樓:葬涵嫣

1、電腦和電視機都要有hdmi的介面。

2、需要一條hdmi連線線,連線電視機和電腦。

3、用遙控器把液晶電視的「訊號源」調整到「hdmi模式」。

4、在解析度的設定介面,將顯示器設定為電視機。

然後電視就會顯示電腦桌面變成電腦的顯示器。

6樓:遙遠若清風

目前電視和電腦都是採用hdmi介面連結的,這樣電視選擇一個hdmi介面然後就可以顯示電腦的影象了。

7樓:網友

現在電視和電腦連線只需要對應好介面和連線線就行了,老的電視需要轉接頭轉換**接頭要帶晶片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電視支援什麼埠,通常電腦可以通過vga或是hdmi介面連線電視。

電視機如何和音響連線?電視機怎麼連線音響

現在的電視機一般都是led彩色電視機。這種電視機都有音訊輸出介面,大部分都是耳機輸出介面。圖中的3插入電視機音訊輸出耳機插口,1 2插入音響的音訊輸入端就可以了 蓮花插座 功放機音訊輸入端有in字樣。這要看你的電視機有沒有音訊輸出插口了。如果有音訊輸出插口,用專用線連線音響裝置即可。如果沒有音訊輸出...

電腦主機板hdmi如何與電視機hdmi連線

電腦主機板hdmi與電視機hdmi連線,把hdmi線分別插在主機板和電視上,電視上 選擇hdmi訊號源就行了。內 電腦連線電視的方法 容 你的主機板可能支援集顯與獨顯同時使用,我的雙 880g的是可以的,現在可實現集顯與獨顯各 內接一臺電容視與顯示器共四臺顯示裝置,試試吧,可以的。先找一下主機板說明...

電視機連線無線網連不上怎麼回事,電視機連線無線網連不上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5 電視與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移近電視機即可解決問題。2 5 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關閉了ssid廣播,導致電視接收不到wifi訊號,一般將路由器的ssid廣播開啟即可解決問題。3 5 路由器其他設定有問題或者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