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女生喜歡上自己,怎樣讓一個女生喜歡上自己?

2022-11-16 23:40:02 字數 754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女生應該最有發言權吧!女生喜歡的男生是有責任感的,有上進心,對自己細心的人,細心這點最重要!幽默我也同意,一個幽默的男生是很有魅力的!

帥氣並不是很重要的,有禮貌和風度這是必不可少的!千萬不要在女生面前表現出大男子主義的傾向,這是女生最反感的男生型別!她們喜歡尊重女性的人!

還有你最好要有一兩樣拿手的專案,比如體育方面有強項!籃球、足球任何一項比較拿手都行!或者會唱歌或者有一手不錯的廚藝。

這都有可能成為贏得你心儀的女孩的絕招!

2樓:來自寶掌寺窈窕無雙的柳樹

這種事情不能強求的,只有兩個人都對對方有意思才可以,想增加這種機率你可以有意識的接近她,但如果她多你無意思,那麼怎樣也沒有用!

3樓:帝國少男

只要你長的一般,然後花點幫她買她想要的東西,和她出去玩,滿足她的需求!

這樣就可以了!

4樓:李安琪

簡單的四個字"順其自然"刻意地讓一個女生喜歡自己反而弄巧成拙.

5樓:洛陽除甲醛l檸檬環保

有時候愛情是需要自己去爭取的.但是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有時候不是你的.就不要再去爭取了..沒什麼用的.

6樓:歐美範小瑤

一句自己感覺比較經典滴話!

是你的就是你的,逃都逃不掉!

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

但是你自己還是要爭取啊!

怎樣讓女生喜歡自己,怎麼讓一個女孩開始喜歡自己?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一 使她對你產生好感 1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女孩看到你的上進心。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幽默二字爛熟於心,小小壞一點絕對引妹子 你首先讓她喜歡你啊,她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你就讓自...

怎樣讓女孩喜歡上自己或怎樣追求女孩

首先認識自己 瞭解自己的長處 優點 然後找機會去表示這些優點 當然別弄巧成拙。然後就是多多找相處的機會。平時多多暗送秋波。對她要適當的好,好中有時又要帶一點壞壞的感覺,當她生病,有煩惱,或心情不好時,你必須第一個出來安慰她,要溫柔體貼,隱隱約約地暗示你喜歡她。就這麼簡單。感覺你好像還沒遇到真心喜歡的...

怎樣讓喜歡的人不再討厭自己,怎樣讓一個很討厭我的人不再討厭我

比ta更優秀!或者,在其目光範圍之內足夠耀眼優秀!人的心理過程 道聽途說知道你 不知專不覺屬注意你 瞭解你的性格外貌家世言行舉止等,再以自己的標準衡量你 ta自我結論對你是喜歡 愛 尊敬 厭惡 恨等內心的情緒情感 行動表現出來 你接收反饋,或者根據反饋資訊調整自己 你改變自己的資訊再被ta接收,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