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快速的讓自己喜歡的男生喜歡上自己?

2022-12-23 06:25:06 字數 5656 閱讀 4683

1樓:靈敏的蘑菇

女生本身就是很善變的,我覺得你要學會來適應她的小脾氣,然後你要試著學會怎麼樣哄她,因為女生的話很多時候就是在一個態度,而不是你具體要怎麼做,所以你可以多學習一下,然後好好的兩個人去溝通,然後再接觸會感比較好一些。

2樓:檸檬心理

首先要這個男孩子建立朋友關係,瞭解他喜歡的女孩子型別是怎麼樣的,先相處,相處瞭解後看看他對你有沒好感,如果有好感的可以主動點,一般男孩子還是喜歡主動點的,還有比較有孝心的,最好能燒一手好菜可能更加喜歡。

把自己塑造成一個比較良好的女生形象,首先自己的身材你也要管理好,並且你也要對你自己的性格約束一點,男生都是比較喜歡溫柔幽默的女生,所以你如果是比較大大咧咧的話,還是要改正一下的。在自己的外形上下點功夫。

讓對方知道自己單身,並且讓他知道自己對他有好感,讓自己變優秀。當一個女孩子優秀或者具有魅力時小時很容易吸引對方的眼球,會讓更多的人注意到你,注重外表。花一些時間在打扮上,男生都是視覺動物,提高自己的存在感,多交流。

怎麼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 5

3樓:白新明心理情感諮詢

想讓一個男生儘快喜歡上自己,要從兩個方面來論。

總之,女生要根據不同情況,在不斷提高自己素質和休養的前提下,靈活運用「首因效應或近因效應」儘快贏得男生的喜歡。

需要注意的是:女生千萬不要過分偽裝自己,這樣遲早會暴露出來,反而適得其反,得不償失。

4樓:長脖子de小鹿

怎麼讓一個男生喜歡上你:

2:發現自己的有點,長處,多在對方面前展示。

3:多給彼此創造機會,珍惜在一起的時間,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以上說的!我再補充!

1 首先搞清楚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性格,人生經歷,愛好等等!

6樓:念瑤大愛

改變外貌,讓自己變得至少看起來乾淨整潔。有句話說的很現實:沒有人會想要透過你邋遢的外表發掘你美好的靈魂。

深究於此,如果一個人的外表很邋遢,懶於打理自己,他的內在也不會好到**去。

「在很大程度上,我們並不是因為別人對我們好而喜歡他們,而是因為我們對他們好。」-戰爭與和平》

3.**效應。

4.吊橋效應。

吊橋效應是指當一個人提心吊膽地過吊橋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如果這個時候,碰巧遇見一個異性,那麼他會誤以為眼前出現的這個異性就是自己生命中的另一半,從而對其產生感情。如果你們比較熟悉了,約他去遊樂園,坐過山車或者去鬼屋,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5.黑暗效應。

在光線比較暗的場所,約會雙方彼此看不清對方表情,就很容易減少戒備感而產生安全感。在這種情況下,彼此產生親近的可能性就會遠遠高於光線比較亮的場所。心理學家將這種現象稱之為「黑暗效應」。

看到這裡,你應該知道如何挑選約會場所了吧,在比較暗的燈光下,可以問一些比較私人的問題,他可能會開啟心扉哦。

7樓:熱心網友

這個就需要思考了,但是以下幾個方面是不會錯的:

公共關係方面。建立良好的形象,往真誠善良美好這些褒義詞上靠攏就不會錯的。如果說他身邊的人都在誇你認為你是一個不錯的女生的話,他很容易也會對你產生好感的。

觀察他這個人,找到他獨特的點。如果說踩到他的點還能產生共鳴的話,就很容易讓他喜歡上你了。

一點建議,在追人上面呢,一定要先看準這個男生的人品和性格,如果說不是很好的人,追到了也沒什麼大意義,所以還是先觀察一下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解他再決定追不追吧。

怎麼樣才能讓男生喜歡上自己?

8樓:倒置

你要時常出現在他的視野裡,讓他注意到你才能讓男生喜歡上自己。

俗話說得好,女孩子一定要摸起來是滑的,聞起來是香的!對於一個女人來說,衣著得體、妝容整潔只是基本的得體,而身上能散發出迷人的香味,才算是高階的精緻。女生嘛,就要時刻保持魅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釋放埋藏在骨子裡的魅力,連氣味都是令人上癮的味道。

基本的香水使用位置:手關節處,脖子下方,耳朵後方,手腕內側,噴的香香的,當你喜歡的男生經過你身邊都會停下腳步,注意到你。

好的髮質也非常重要,那些擁有一頭秀髮的人,只是用手輕輕撩一下頭髮,就令眾人傾倒,舉手投足之間都自帶高階的質感。

9樓:nw剛剛好

1、關聯。

關聯的意思是如果你和某件令人心情愉悅的事結伴出現在別人眼前,那麼這個人就會把這種愉快的感覺和你關聯在一起,比如說你喜歡的男生今天得到的訊息說自己的考試順利通過了,自己的專案順利竣工了,他會把這種愉快的高興的心情聯絡到一塊聊天的你身上。

同樣的,當你肚子痛,那你對周圍的人的好感度就容易變的很低,他們無意中成了關聯的犧牲品,所以想要讓某個人喜歡自己,那就趁他高興的時候和他說話,他會把當時的好心情和你相關聯,然後就會對你產生好感。

2、同步。和諧社會創造信任,會在和你對方之間架起一座心理上的橋樑。如果兩個人十分同步,那就很容易相談甚歡。就像我們容易喜歡上興趣愛好跟我們一樣的人,我們也會下意識地喜歡一個行為舉止像我們的人。

模仿肢體語言,比如說如果男生一隻手插在兜裡這樣說,如果他做了個手勢,過了一會你也不露痕跡的照樣做一個模仿語氣語調跟男生的語速同步,如果他說話慢悠悠的很放鬆,你就放慢語速,如果他語速很快,那你也相應加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瞭解他喜歡什麼。

二、變得足夠好。

男生喜歡女生,大多數都會先看這個女生的外在給男生的一個感覺,接下來才會和這個女生有更深的接觸,如果說一個男生都很難注意到你,更別說你們之間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了。所以說。你想一個男生喜歡上你,最重要的就是你先變的足夠好。

外形上,學習一下穿衣打扮什麼的,這樣男生在看到你的一瞬間,可能會留下一個不錯的印象!

三、製造你們之間的共同點。

人和人之間,如果有了共同點,就會有更多的共同語言,你們之間的交流也就漸漸的多了起來!如果說你和男生之間找到了一些共同點,那肯定會對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好處!如何找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呢?

你可以通過兩個人之間共同的朋友或者是找理由多和他出去幾次,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的電影,什麼型別的歌曲,或者是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

四、讓他主動追求你。

男生主動追求女生,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讓男生喜歡上你,然後再主動追求你,這樣的話才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加的穩固!如果說女生太明目張膽的追求男生,一般這樣的情況下,兩個人的感情不會太穩定,女生追求女生這樣的事情畢竟還是不太多的!女生做到讓男生喜歡上自己,然後再讓男生主動的追求女生,這樣的話,也是比較正常和穩固的!

11樓:用翠花寇霜

1、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

12樓:毋鴻羲蕭朝

既然你不想通過別人認識他。

幹嘛不自己去。

女生主動點不是不好。

是你害羞吧。

如果這樣就能讓他覺得你輕浮那他那人也有點膚淺了吧你們不是經常見面嗎。

有眼神交流吧。

他能看你幾眼。

不能說他對你有意思。

但是他對你應該也不反感。

其實誰主動找誰。

真的不重要。

只要別做的太卑微就行了。

我以前也談過8次戀愛。

之後也沒人去較真誰主動追求的誰。

開朗外向適度一般都會認為是心態好吧。

當然不能過於張揚。

輕佻至少我身邊的朋友都不討厭開朗的女生。

反而是喜歡開朗的女生。

真要找種男生討厭的型別。

應該就是。做作的女人吧。

如果你真不想自己親自去面對的話。

那只有老辦法了。

在圖書館找本書。

拿給他書裡夾紙條什麼的。

還有就是我上司說的「你不想面對我。

就給我發簡訊」呵呵。

但是**還得自己問。

真誠點我不是為了分。

只是不想因為你們勇氣不夠而最終未走到一起。

13樓:江微蘭萬卿

努力學習,勤學好問,不斷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言談不俗,舉止文雅,溫柔體貼,善解人意。這樣的女孩子,想要男生不喜歡都難。

14樓:若我會yu見你

要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最好不要總是纏住一個男生,這樣他會產生厭煩感,要學會打扮上有自己的風格,以及一定的見識,才能夠長久吸引一個男生的注意力。

15樓:賽修德宣從

情到深處自然成。不過刷點聰明也好。可以讓人開玩笑的去提醒他。讓他在不斷影響下喜歡上你。

16樓:天使№魔

努力去使自己身心提升,讓自己有這樣的資本。努力去參與去了解男孩子的圈子愛好等等。在各種小細節都把自己表現的比別人好一點,例如打完球送水,過生日送禮物。

最重要的是,如果男孩子介意,忌繼續打擾。

17樓:闞松蘭霍胭

第一,要有一定的才能,有比別人出眾的地方,讓別人感覺更有魅力。

第二,對別人要和藹可親,不能以自我為中心,尊重別人讓自己更高雅。

18樓:飛翠曼劉雲

不一樣的男生喜歡不一樣的女生。想讓男生喜歡上你,我認為老話最經典。日久生情。

讓他的周圍充滿你的氣息。讓他能體味到你對他的愛,對他的關心。但是也不能太放縱他了,要不你們很可能成為哥們。

小小見解,對與否就看個人修行了。

19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無論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還是撩妹撩漢,全部與你的個人實力有關。

個人實力就是顏值、內在、資源和與對方需求的吻合程度。

四個方面的分值有多少,你的成功概率就會提高多少,而技巧,都是錦上添花的事。

更何況,每個人對技巧理解程度也不一樣,這裡面還會導致很多誤差。

想要提高自己的成功概率,最穩妥的辦法就是提高個人實力。

20樓:顏玉枝受裳

偶爾撒個嬌。讓男生覺得自己比你冷靜理智。

有些事就裝作搞不定,讓他覺得「我能行」。

21樓:悠長假期

第一,儘量瞭解他的喜好,從外形打扮上往他的理想型靠攏;

第二,沒事多在他身邊轉轉,讓他熟悉進而引起注意,但要適可而止;

第三,在他有事或需要幫助時及時出現,這是快速推進的絕招;

第四,多接觸他的哥們,他們可以從側面給你助力。

22樓:集陣有爰

男生一般都喜歡比較含蓄害羞的女生,當然對自己的情侶不需要太過保守;他也會看你幾眼,證明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這點我可以肯定,因為我也是男人!你現在要做的是,找機會接近他,我想你們能見面的機會只是你自己知道;這還得看你自己;學著放自然一點和他說話的時候就當一個剛認識的同性朋友,不要太尷尬,那樣會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至於後面還得看你們自己發展,我可沒有這麼好的幻想力!呵呵,祝你如願!

23樓:戢璐桑寄柔

不同的男生喜歡也不同,但乖巧聽話的一定都喜歡。

24樓:茆環卷良駿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的,女孩一般都喜歡壞壞的男生(偷偷告訴你哦我也是哦)不過先糾正你一點哦。不一定是乖乖女他們才會喜歡他的朋友是他的朋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眼光你不能拿他去和他的朋友比較你不是跟他聊過麼。那你可以從側面,比如自己在qq上,或許通過朋友瞭解一下他喜歡那種女生。

或者你讓你的朋友或者他的朋友在他面前有意無意的透露一下你喜歡他,看看他的反應。

還有啊,你一定要經常的出現在他面前,時間長了,他肯定對你有印象的等到時機成熟了,你就得去跟他表白了,不然等到他找到了別的女生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怎麼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你比他優秀,或者有他非常想要的東西時,他就會倒追了。如何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讓喜歡的男生倒追自己的方式 1 擁有和他一樣的興趣愛好,2 保持新鮮感和距離感,3 儘量不要觸碰他的雷區。搭建出一個屬於你們倆的橋樑,這個橋樑最好的開口就是你們有一...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怎麼讓一個男生喜歡自己

既然你說你和他以前很談的來,那他對你應該還是有感覺的喔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在一些細節方面感動他,比如他感冒了給他送藥啊 天冷了提醒他加衣服啊 在他不開心時陪他說說話安慰安慰他啊 在他生日時送他一份驚喜啊 等等,相信你的誠心是會打動他的,他會覺得越來越離不開你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祝你幸福!你只要...

為什麼男生喜歡讓比自己小的女生喊自己哥哥

真的嗎?你能叫我一次嗎?有可能他才是最愛你的那個男人 比你小的男生總是讓你叫他哥哥,什麼心理?嗯,要你看是女的還是男的了 兩者有區分的 如果你是男的話,就是對方比較強勢,獨立自主能力應該不錯,內心有霸氣如果你是女的話,一,對方喜歡你,想要保護你,憐惜你二,對方對你的關愛屬於親情,很關愛你,這個不關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