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魔戀愛中的人情緒不穩定

2023-03-20 17:00:05 字數 1505 閱讀 8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原因,生理和心理的都有。

一種正常現象,不要緊張。

2樓:錦楊剛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你戀 或者不戀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 不捨不棄。

3樓:公丹亦

戀愛了就這樣,沒有為什麼!這又叫做感情短路!

4樓:aini綺兒

這是正常的表現啊!你不見有些話是這麼說的嗎:戀愛中的女人都是傻子、戀愛中的人都很小氣… 也許因為愛情都是不容得一絲暇疵的;也許是因為在乎;也許是因為愛的自私吧,戀愛中的男女總是希望對方是一心一意的對待自己。

所以看到一些小事就會醋味泛起,若不及時得到保證,就會鬧點脾氣,希望得到對方的關心,其實這些都是人類正常的心理活動。愛情需要付出,更需要理解。這樣在一起才會快樂!

不要太去在意那些不愉快,這樣不好,換個角度想偶爾的一點小打小鬧也是愛情必須的調味劑呢!

5樓:解除疑慮

因為你全身心的投入,卻會全身心的被踢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麼啦~~~你這是正常的,你現在缺乏安全感~~~會有一些擔心~~~怕他會離開你~~~或者怕他花心~~~總之,戀愛你時候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你的情緒,這說明你真的在乎他~~~不過你要懂得控制情緒,偶爾發發脾氣他可能會覺得很有趣,但經常這樣的話,他會受不了的~~~可能就真的要離開了~~~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通常在熱戀期的時候,情緒起伏比較大,主要是因為,在此階段的人,雙眼中只有彼此,彼此的微小的動作,都會在對方眼裡無限擴大和美化,而這種感覺的起伏是美好的,而另一種情況,在戀人門遇到感情問題,或是面臨分手,其中一方還處於感情深度的中心,那麼對方的一些微小的動作,同樣會使人感到擔心,無助甚至恐慌,而這時的人處於的感情起伏屬於偏於偏向消極甚至偏激的一面,而導致這兩種情況的出現,多數因為本身是深陷這段情感,過於在乎對方,所導致的,而當出現負面情緒的時候,更多的是對此段感情沒有安全感,得不到心靈需求的一種滿足的一種體現,所以戀愛中的人們應該注意,在熱戀中,偶爾要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客觀的對待這段感情裡,自己與對方的優缺點,而當面臨問題的時候,更希望彼此想想自己和對方過去的種種,更多的是從自身找問題的所在,而不是抱怨別人,當然,在自身找問題不是一味的把自己看的不好,過於卑微,而是平等的分析,讓兩人的感情趨於平等,戀愛的時間長了,兩人慢慢包容適應了彼此,情緒的波動自然也就走向平靜,而激烈的感情也慢慢迴歸平淡,而這才是感情最終的落腳點,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所幫助~

8樓:納蘭熙兮

因為害怕失去,害怕背叛,害怕……其實不要想太多,只要你愛他(她),他(她)也愛你就可以了,愛情是純粹的,不需要太多的想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失戀情緒更不穩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戀愛中的人都是神經病。

為什么人家常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

其實不是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是一位戀愛中的人情感比較豐富,有些情況下會豐富到掩蓋掉你的感性認知,容易做出感性的事情啦 也就是不理智的行為啦 當你找到一個你想去談戀愛的人的時候證明ta現在正得到你的寵愛,也就是有 無意識下想對ta好。當然情人眼裡是揉不進沙的,會有很多事情是對方介意的,這也就是人充分展...

在戀愛中什麼樣,戀愛中的人是什麼樣的?

你要明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自己充當什麼角色。翻開日誌,找到回答 和約會的或有正式戀愛關係的男性在一起時,我是什麼樣 這個問題的一頁。研究這部分內容之前,在新的一頁上寫下你的回答,新增上任何新的感悟。往下讀時,要不斷問這個問題。愛上某個人之後,那個人自然就會成為我們重要的精神支柱。不管目前的戀愛狀況如何...

l戀愛的人最重要的是什麼,l戀愛中的人必須有身體接觸嗎?

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重視 溝通的重要性 其實遠遠不夠 我認為在親密關係當中 溝通 是特別特別重要的一點 尤其是 想要長久的這種關係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