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我不斷的為對方付出,這樣真的好嗎?

2023-05-31 22:45:09 字數 5500 閱讀 4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你不應該這樣,在戀愛中應該是雙方同時付出,站在同一個高度,這樣你們兩個才是正常的狀態,如果是你不斷的付出的話,你總有一天會累的,你們兩個也走不長遠,所以你可以適當的往自己的方向轉移注意力。

2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好的,這樣的感情很容易會破裂,感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付出的,單方面付出會很累。

3樓:巨集盛

這樣做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兩個人沒有一起付出的話,那麼最後一定會分手,因為單向付出不會有任何的結果。

4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在戀愛中,你不斷為對方付出,這樣並不太好。

戀愛本來是雙方共同付出,如果一直都是你不斷付出,只能說你是戀愛中弱勢的一方,你喜歡對方更強烈,也許你的性格就是如此,但在戀愛中你感受的愛會少很多。

5樓:happy薛醜醜

這樣是非常不好的,因為自己不斷付出的話,對方會覺得理所當然,最終不會珍惜你。

6樓:是季北啊

沒有什麼好不好,如果你喜歡怎麼樣都好,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哪怎麼樣都會感覺不好。

7樓:愛學

這樣當然好了,為愛的人付出,為愛的人投資,最後得到受益的也有你啊!

8樓:帳號已登出

不斷的為對方付出,對方沒有回應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也沒有必要,這樣的話是不好的。

9樓:乾癟的木木

不好,叫個人都需要對不,這樣才能奔赴很好的生活。

戀愛的時候需要互相付出嗎?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戀愛的時候當然需要互相付出,因為只有做到這一點,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朝著更加穩定的方向去發展。同時也能夠經營好這段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戀愛需要互相付出,因為這樣做的話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非常好。

12樓:斯蒂芬斯

戀愛的時候需要互相付出,只有互相付出這段感情,才能夠走得更長久。

在戀愛中,自己總是在付出和討好,另一方總是在索取,這樣感情能長久嗎?

13樓:今天退休了嗎

不能長久。因為感情是需要雙向付出的,這種不對等的感情遲早會結束。

14樓:幸福小豬豬

這樣的感猜仿情並不會長久,感情需要兩個人相互付出,喊槐只是讓一方一味的付出,總會有鄭兆友疲倦的一天,也總會有離開的一天。

15樓:happy薛醜醜

這樣的感情是不可以長久的,因為兩個人並不公平,可能付出的一方會特別累。

在戀愛中自己付出了很多,卻沒有得到回應,該怎麼辦?

16樓:happy薛醜醜

這個時候一定要和對方分手,說明對方根本不愛你,而且不會為你考慮,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17樓:將軍子馬拉拉

應該主動和對方分手,竟然得不到回應,說明根本不是雙向奔赴。持續這樣的話,只會讓自己變得更自卑。

18樓:吱吱吱吱心

這個時候就應該選擇分手,應該遠離對方,因為對方根本不喜歡你,你自己付出太多隻會讓自己更加難受。

在談戀愛時,應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

19樓:渲醬的日常時尚

很多人在戀愛中應該都說過一句話,「無論怎樣,我都愛你。」「無論發生什麼,我都不會離開你。」但是當你的愛變得沒有條件,沒有底線時,它很好,但是不珍貴了。

不妨把戀愛中的告白變成「我很愛你,所以我會好好對你。但如果你對我不好,那我也就不再愛你了。

可能我的說法不太符合大部分人對愛的認知,有點自私。我倒也不是說沒有無條件的不求回報付出,但是同樣,還有一句話叫「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話糙理不糙。

美好戀愛的前提是要愛自己,當然不是指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那種,而是自尊,要有一種我願意全心全意的付出,我也值得對方為我付出。

一個人相處會寂寞,兩個人相處更害怕沉默,無論是朋友之間還是其他關係之間,都是如此。

生活中我們必須要和別人學會相處,遇到不同的人,我們的生活也會有更多的樂趣。愛情中的兩個人也是需要掌握交往的藝術,說話間,別人也會獲得很多的資訊關於你。

有的時候我們會對這樣的一個問題有爭論,愛情中,是男孩子付出得更加多一點比較好,還是女孩子更加主動一點,怎樣的愛情會維持得比較長久?每個人的觀點都不同,或許你交男朋友之前,想的是這樣,之後慢慢發展成了另一種模式。

戀愛中的情侶,最美好的狀態是兩個人都很愛對方。而且她瞭解他,她愛得坦然,他受得舒坦;他也懂她,他愛得輕鬆,她受的自然。

這種美好的狀態根本談不上誰付出的多些,也就更談不上誰應該付出多些了。

但是這樣的情侶畢竟是少數,對吧。

通常,男生在戀愛中占主導地位,男追女多,女追男少。

男生追女生,除了精力上的付出,自然還有金錢方面的付出。

20樓:小溪學長

在談戀愛時,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的,如果僅有一個人付出的話那麼這段感情會很累。

21樓:蕾蕾

不應該,談戀愛的時候應該是對等的關係,這樣才會讓兩個人非常舒服,非常適應這段感情。

22樓:做個養貓人啊

付出都是相互的,有回報的付出才應該堅持,如果沒有那還是放棄好了。

23樓:王祿

不應該的。一直付出的話,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值錢,從而低看你分手概率是很高的。

24樓:陳遠紅紅紅

不應該的,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應該要平等,兩個人都需要付出,不能總是一個人在付出。

25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應該一直要為對方付出,因為這樣的戀愛關係才能夠保持的時間長,但是付出是要雙方的付出。

26樓:雙魚愛仕達

不應該。因為這樣的行為太卑微了,談戀愛應該雙向付出,這樣的感情才是有意義的。

27樓:路邊的風兒

當然是不應該了,如果你一直單方面的付出,會讓對方對你越來越不重視,越來越漠視你的付出。

28樓:王志剛剛剛

不應該,保持自己的觀點,保持自己的立場,適當的付出三分愛自己,7分愛別人。

29樓:樂清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的,這樣就挺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應該有所保留,如果一味的為對方付出,對方反而會看不起你。

3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談戀愛的時候,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度才行,一味付出未必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32樓:愛兒咿呀

如果對方的心裡面也有你的話,這種無私的付出是應該的,也是必然的。

33樓:塔裡以南

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談戀愛應該倆個人互相去付出,而不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在談在戀愛的過程中,應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

34樓:一天遊戲解說

正確積極的戀愛應該是一個互相吸引,因為對方想變得更好的一個過程。在戀愛的過程中,對對方付出我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可以明確地向對方表達你的在意和喜歡從而使你們的感情更加的歷久彌堅。但是,我認為在戀愛的過程中一直為對方付出是不可取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前面提到過了,戀愛應該是互相吸引的一個過程。而一味地對對方付出,久而久之對方便會習慣了你對她的這種好,會把你的這種付出理解成理所當然。慢慢地你會發現你們的感情就逐漸變了味,變得你為了討好她不斷地為她付出、不斷為她好。

一旦到了這個階段,你們的感情就離破碎不遠了。因為在對方眼裡,你不斷地付出把你變得很廉價,她不再看到你身上吸引她的點從而產生對你厭倦、嫌棄的情緒。而你做得太多充其量只是感動了你自己。

有句話說的話:任何一段長期穩定健康的關係都離不開兩個人的用心經營。戀愛也是如此,它需要兩個人攜手共同的經營,不是一方一直地為另一方付出。

得到積極回應的主動才不會讓你感到疲憊,在戀愛的過程中只有你為對方付出的同時而對對方也在為你付出,這樣的感情才是健康的、有意義的。否則的話,隨著時間的流逝一直在付出的那一方也會感到疲憊,從而導致整段戀情的崩塌和破碎。

很多人都認為,在戀愛的過程對對方好就是要一味無私地對對方付出。其實這種觀念和想法是畸形的、不正確的。在戀愛中我們可以適當的付出,比如在節假日為對方準備小驚喜、小禮物這些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除此之外,我們其實也應該留一部分時間給自己去提升、去完善你自己。當下的社會對每個人的責任、能力要求越來越高,我們應該想的是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地去吸引對方,而不是一味地付出用感動來綁架對方。

一段健康、積極的戀愛應該是談戀愛時有對方、獨處時有自己。不能一味地對對方付出,這對你們的關係發展沒有任何的好處。好的感情相互吸引,相互變得更好這樣的感情才能走得長久、因為對方我們能真切地感受到自己在變得更好、變得更加優秀就會更離不開對方。

35樓:李保平

不應該,因為如果一個人一直在付出的話,那麼可能會讓對方變得特別的被動,還有就是對方可能特別的不喜歡自己。

36樓:巨集盛

不應該。因為如果一直要付出的話,可能會讓對方不珍惜自己,甚至可能會讓自己特別的卑微。

37樓:lllww李

我覺得在談戀愛的時候,不應該一直為對方付出,因為我覺得當一個人一直為對方付出的話,那他的另一半可能是看不到他的一個付出的,甚至還會做到不在乎,那我覺得久了你是會感受到不平衡的,那你們的感情是會受到影響的。

38樓:小貓的射手座

應該,要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一定要持續為對方付出,但這種付出不是單方面的,也一定要有回報才行,不然付出的一方會覺得非常累,感覺不到關愛而放棄。

39樓:來自金茂大廈有魄力的玉蝶

在戀愛的過程中,是應該彼此付出,共同奮鬥,相互關心,有共同的追求,所以在戀愛的過程中,並不是一方一直付出,而另一方只是一味的索取。

40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認為不應該。因為談戀愛,希望雙方共同付出,只有一方付出的話,這樣的感情是不對等的。

41樓:whysorry無悔

在談戀愛過程中的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只要是自己覺得值得是可以一直為對方付出的。

42樓:網友

其實,男人談戀愛的目標很直接,我想是男人應該都懂。 女人的戀愛目標也很直接,希望找到一個愛的人可以依靠,幸福生活一輩子。這是女人對婚姻最完美的理想。

有的女生在談戀愛中,只收禮物不付出,這樣的女的值不值得交往

我認為不值得,因為在我看來想要維持一段戀愛的話光憑一方的付出是絕對不可能實現,如果你的女朋友只收禮物而不付出,那麼說明她對於這段戀情其實並沒有那麼在意!想要兩個人的戀情有一個好結果,你需要相互付出,相互關照。兩個人在一起並不是每天都有愛情,有的時候愛情就在日常的生活當中,沒有人去幹涉,但是他就是正兒...

談戀愛這樣的見面頻率正常嗎,戀愛中每週見面一次正常嗎?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 o 算是很頻繁了。可見還處在熱戀中。不要懷疑和優柔寡斷,相信自己的眼光,真心和誠意是彼此繼續交往的基礎。沒問題的。祝福你們。希望可以幫到你,o o 很正常呀,你們見面的頻率可以看出你們屬於熱戀階段,這個階段你們是很幸福的,只要感覺對了,互相都相互吸引,那就努力追求吧,談談共...

為什麼談戀愛中總是男生付出的多,最後總是女生傷心多

因為你們主動累了,可是女生向主動時,你卻覺得累了,卻不知道其實女生們愛著你,至死不敢主動,怕你們不喜歡她們這個樣子 因為男生做的都是女生不想的 在感情路上,男人做減法,女人做加法 男人重欲,女人重情,所以男人為了追求就要多付出,女人都是付出感情後,就會更有情。所以傷心的多。你說法片面呢,戀愛中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