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綠化管理一般掙多少錢,物業公司一般的收入和成本指那些?

2022-11-17 03:10:04 字數 3998 閱讀 3587

1樓:方領山

華北和華南,華中**不一樣的。

綠化養護費佔物業費中多大比例

2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費的收取有兩種方式:包乾制和酬金制。

實行物業服務費用包乾制的,物業服務費用的構成包括物業服務成本、法定稅費和物業管理企業的利潤。

實行物業服務費用酬金制的,預收的物業服務資金包括物業服務支出和物業管理企業的酬金。

物業服務成本或者物業服務支出構成一般包括以下部分:1、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費等;2、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維護費用;3、物業管理區域清潔衛生費用;4、物業管理區域綠化養護費用;5、物業管理區域秩序維護費用;6、辦公費用;7、物業管理企業固定資產折舊;8、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及公眾責任保險費用;9、經業主同意的其它費用。

可以看出,綠化養護費用只佔物業費中很小的一部分,具體收費標準要參照當地**公佈的標準以及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

物業公司一般的收入和成本指那些?

物業管理都有哪些收入,物業管理公司靠什麼收入

物業企業的利潤多少是合理的?

3樓:心羽財經

物業管理行業利潤率一般在8%—15%,具體的利潤率可由雙方根據物業的檔次和管理服務要求等確定。

公示:總收入-總支出=利潤 *100%

總收入包括:物業費收入,多種經營收入,營業外收入。

總支出包括:

1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社會保險和按照規定提取的福利費用。

2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維護費用。

3物業管理區域清潔衛生費用。

4物業管理區域綠化養護費用。

5物業管理區域秩序維護費用。

6辦公費用。

7物業管理企業固定資產折舊。

8物業共有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及公共責任保險費用。

9經業主同意的其他費用。

拓展資料

物業服務成本包括:

(1)管理服務人員的工資、社會保險和按規定提取的福利

(2)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的日常執行、維護費用。

(3)物業管理區域清潔衛生費用。

(4)物業管理區域綠化養護費用。

(5)物業管理區域秩序維護費用。

(6)辦公費用。

(7)物業服務企業固定資產折舊。

(8)物業共用部位、共用設施裝置及公眾責任保險費用;

(9)經業主同意的其它費用。

利潤的質量特徵:

(1)一定的贏利能力。它是企業一定時期的最終財務成果。

(2)利潤結構基本合理。利潤是按配比性原則計量的,是一定時期的收入與費用相減的結果。

(3)企業的利潤具有較強的獲取現金的能力。

(4)影響利潤的因素較複雜,利潤的計算含有較大的主觀判斷成份,其結果可能因人而異,因此具有可操縱性。

利潤公式:

如果以w代表商品價值,k代表成本,以p代表利潤,那麼,隨著錢轉化為利潤,則資本主義條件下商品價值的構成,即w=c+v+m=k+m,就進一步變成w=k+p,亦即商品價值轉化為成本**+利潤。

剩餘價值這個範疇明顯地反映了資本同勞動的對立,因為它是可變資本的增殖額並被資本家無償佔有的;而利潤這個範疇,似乎意味著資本自身就能夠創造出一個新價值來。這種顛倒是資本主義生產方式的必然產物。

首先,因為資本家生產商品所耗費的不變資本+可變資本(c+v)轉化為成本**,從而掩蓋了不變資本(c)同可變資本(v)之間的本質區別;其次,因為勞動力**轉化為工資,表現為勞動的報酬,所以剩餘價值就轉化為利潤,實質上同勞動者的勞動要素無關,而只是預付總資本的產物;最後,剩餘價值轉化為利潤,以剩餘價值率轉化為利潤率為前提,即藉助於利潤率,才把已轉化為成本超過額的利潤,進一步轉化為預付成本在一定週轉期間內超過它自身**的餘額。

在現實生活中,產業廠商通常也是從既定的利潤率水平出發,然後以利潤率乘預付成本得出預期的利潤量,而它並非主觀幻覺之物,而是客觀上完全有可能實現的東西。

科學的論證和實踐表明:這個利潤量其實是由可變成本所帶來的增額。總之,剩餘價值是內在的本質或實體,而利潤則是外在的現象或形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深圳石巖世紀城一個月純物業費十幾萬,物業員工工資就要十幾萬,所以物業公司只靠純物業費是沒什麼利潤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小區的規模大小,不同情況來看,不可以設定一個固定的利潤率,要在利潤的合理範圍內。2、向業主公示的財務報表不可能如實的反映,你利潤算多了,肯定不行,算少了也不行,公示出來一定要沒有異議,大家都沒有疑問,不是個簡單的計算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利潤一般都控制在百分之十左右,既要保障企業不虧本,又要保證業主無異議,不是幾句話就能說得清楚地,每個企業都有一本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yeshi百分之八。一個百分點不少錢的。特別是幾千戶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8%-10%,太低了沒得做,高了,業主不樂意。

9樓:水穩拌合站

物業利潤在100%,其實是暴利

10樓:幾個字何

物業就是一個怪胎,業主養狗咬業主還賺錢!!

11樓:篤定

您好;高層每平方米收費2.6元物業費利潤是多少。

一般小區物業費是多少錢一個月

12樓:皆有可能

高層住宅按照規定必須配備電梯,因此物業費相較於無電梯住宅要高一些百,同時,物業費的收取標準要考慮物業公司的等級資質,一般情況下,資質越高,物業費用越高。此外,還要考慮到地度域的差異、城市級別等,同時各地區**出內臺的關於物業的地方性法規也是不盡相同。因此,綜合考慮公共用電、用水費用,保安、垃圾清理費用等容,以每平米2元計算,一個60平方米的住宅,一年繳納1440元左右。

13樓:華律網

如果小區已經成立業主大會,物業服務收費實行市場調節價,由業主大會和物業公司自行協商制定收費標準。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一方面要受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的制約,不能亂收費;另一方面,物業管理費收取標準還要受到使用者收入水平高低的限制,也要服從優質優價的原則。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物業所在地域、物業專案和管理標準。物業費從0.20元至20元不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保潔包括那幾項衛生?

物業管理費用一般多少錢怎麼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高低是比較後的感覺

物業費在開發商**物業前通過選聘物業服務企業來確定的。

您購買房屋時售樓人員有義務向你說明有關日後物業管理方面的事情 通常需要你書面同意的。

物業費的測算方法一般是做分項預算 然後累加而成 因為是預算本身不可能很精確。

一般物業費和樓層無關

回答你最後一個問題 如果你覺得物業費不合理 可以要求物業服務企業向你出示物業服務費測算依據。如果看後 您仍然不能接受 建議您會同其他業主儘快組建業主大會 通過業主大會與物業公司談常規物業服務合同的** 合適留他 不合適炒他

17樓:醉臥媚人懷

按整個小區全部入住戶數,還有你家裡面積,按平方米計算,這個費用包含了物業員工工資.小區公共照明,水泵電費,綠化用水,園林修剪,電梯電費,電梯維護費用等等加起來,然後按入住戶數、業主面積分擔的費用就叫物業管理費。

和樓層高低關係不大,不過你要是3樓以下,不願意花費在電梯費用上,你可以跟同層其他業主協商,關閉電梯。

合不合理的話,你要看物業有沒有按每個月、或者每個季度公告出具體費用,小區沒有公佈出來的話,你可以找小區業主委員會諮詢。還有就是,這個物業費不是物業能隨便定的,這個要經過物價局和業主委員會共同認可才行的。

18樓:

hjjjjjjjjjjjjjkgh

電梯投影廣告一般都給物業多少錢,想投放電梯廣告要給物業多少錢

根據資料,2016年廣告bai行業規模達到du6489億元,同比增zhi長8.6 國內廣 告市場從dao13年開始增速內 放緩到個位數,一方面是容 因為13年市場規模達到5000億之後,高基數後增速放緩,另一方面,廣告行業與gdp歷來高度相關,經濟景氣低迷時,廣告主對未來收入預期不樂觀,相應廣告投入...

應聘物業管理員面試一般都會問哪些問題

各個企業的文化不同,建議面試之前最好要了解清楚他們公司的企業文化,因為文化不同,對面試人的表現要求也也不一樣,就像找物件一樣,如果想一見鍾情,最好能先了解這個人的脾氣和愛好 企業文化 個人認為,沒有哪個模板是每個企業都喜歡的。例如 我們在面試時主要檢視應聘者是否具有服務意識,而把專業性和學歷以及經驗...

買電腦如何講價,一般的配置大約能掙多少錢

你最好是這樣,叫他寫個配置和 你拿給我!我幫你看 然後你在和商人還價 1000要賺你250左右。現在三大件基本都不賺錢 都在機箱電源顯示器鼠鍵等外設賺。當然 如果你是小白 就等著被黑吧。其實利潤挺透明,就怕用的東西不好。萬一講價降多了,js給你換東西了怎麼辦?所以首先要能分辨東西的真假。買電腦如何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