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困惑,這是我們沒有緣分,還是我自身魅力太差了呢

2022-11-17 05:25:04 字數 5407 閱讀 4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最好的方式就昰若即若離吧,或許當他們費盡心思在追伱的同時,終於得到伱的迴應的時候,他們便不再覺得有所謂了,我覺得伱應該保持平常心的態度,提出和他們先做做朋友培養培養感情,看看興趣愛好是否相同,性格是否合的來,這樣既不會說因拒絕他們而使自己錯過愛情,也不會因為伱的迴應而使他們覺得伱沒有矜持,保持一種朦朦朧朧的狀態,對於男人來說,最好的就昰想得而得不到的,等你們的感情在相處中昇華到一定程度時,很多事情就自然而然的水到渠成了。

2樓:

放心吧,緣份天註定的,不要太強求,是你的真命天子,無論你是個怎樣的女孩,他都是你的。

說句現實的:有迴應就行了,不要太過於熱情,男的大都喜歡有挑戰的,太容易了,就無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值得愛的人並不是很容易找到,有時候窮極一生也未必能夠如願,每個人都在反反覆覆的重複這個過程。找的歷程充滿了艱辛,會有煩惱,會有憂愁,會有彷徨,會有失落,但千萬不要讓自己和對方受傷,感情的傷害很難痊癒,就算創口癒合也會留下一個醒目的疤,在過後的漫長歲月裡,一旦碰到陰風寒雨,心靈深處都會感覺到撕心裂肺的痛 .......

4樓:漠馨

主要還是你自己的原因,你的朋友一定少的不能再少了吧?你是缺乏跟人相處的經驗而已!沒關係,多接觸一些人,就會成熟起來,成熟了,自然而然就知道怎麼跟人相處了!

25了,為啥我沒物件啊?我不好看?還是我性格不好?還是差啥?為啥我一直沒合適的人呢?感情的問題是緣

5樓:貓星海

其實感情的事情勉強不來,25不算大啊你應該嘗試著出去多結識一些朋友,同性異性都要結實,做好自己,散發出你自己特有的個人魅力總會有人發現你的好望採納

6樓:蘭皖秀

你這話說的就新手,就沒談過物件吧?你是男的女的。有句話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我一親戚46了還沒物件,當然他是不想找,玩遊戲放鬆一下,靜待緣分。

8樓:厚訪波

你對你自己提5問題,看來不自信!吸取被人優點,改掉自己致命的缺點,一切都會來找你的,加油

9樓:id巔峰王者

人家看的不是這些,而是你必須正直,踏實,對每份工作爭分奪秒,不可能你上班的地方沒有女孩子吧,總之人家看的是靠譜,有志氣素質好,吃苦耐勞的人!而不是緣分啊,長相啊,什麼的!

10樓:陽光的哈哈

來張**,我看看給你找一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12樓:無二

婚姻是說不定的,一般是在對的他。時間遇到對的人

13樓:

不會說話太老實了嗎?

為什麼和朋友一起的我是最有魅力的自我,和異性一談感情就總是找不著北?

14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想這主要應該是由於你對於這一個異性存在著喜歡的情感,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之時,每個人都會失了方寸的!但在我看來與人交往,不能失了分寸!中國人一直很講究一個「度」,常說的過猶不及就是這個意思,多了少了都不好。

所以說萬事須講「度」,率性而為不可取,急於求成事不成,心慌難擇路,欲速則不達,過分之事,雖有利而不為,分內之事,雖無利而為之,是為「度」。

我想大多數人會出現在異性面前失去自我行為的原因恐怕皆因更多在乎「性」的表現,而在友情中更多是「人」的表現。好的愛情是性的魅力與人的魅力的統一。學會理解人性,即使你再喜歡他,他和其他男人的差異並不大;即使他再喜歡你,你和其她女孩相比也沒什麼特別之處,在主觀中引入客觀,降低感情的濃度增加其長度,才是聰明的做法。

在我看來,我們能夠在這個世界上遇到自己所愛的其他人其實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每個人都在感情的試探中前行。如果能和對方互相相愛,這樣的愛情是非常珍貴的,世界上那麼多人口,這兩個人卻相愛了,是莫大的緣分。這段緣能讓很多人為之改變,變得不像自己,卻甘之如飴。

即使某些男人看起來非常冷酷,但是他真的愛上一個女人後,也會忍不住經常說這些肉麻的話。

15樓:

因為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自己的內心非常放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和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16樓:沈大大學姐

可能你是比較害羞吧,經常鍛鍊自己,慢慢的就能吸引到異性了。

17樓:12色的女兒紅

因為你不瞭解異性的心理,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不免會緊張。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太害羞了,在異性面前不敢表達自己。

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19樓:施

沒有愛情的婚姻不能維持多久,最多維持1年時間。

每個結婚的人,估計都有離婚的衝動。常常聽到這句話,要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跟你離婚了。這是非常傷心無奈的話,卻是無數人婚姻的真實寫照。

曾經以為郎才女貌,後來才知道人家幸福背後淡淡的憂傷。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的婚姻,只有相對的忍讓。

想一想,夫妻之間來自不同的家庭,觀念不同,習慣不同。談戀愛的時候可能遷就,可是結婚了就出現了很多問題。如果覺得換老婆或者老公可以幸福,其實沒有這個必要,換來換去,總會出現新的問題。

曾經以為換了會幸福,結果下一個更加糟糕,更加無法忍受。為什麼不反省自己的不足呢?

任何轟轟烈烈的愛情之後,都是平淡如水。問題是大家會不會一起努力過下去,將愛情轉化成親情。不要遇到一點小問題,自己領證的時候所發的誓言全部忘記了。

結了婚,可能愛上別人,甚至刻骨銘心,可是這並不是放棄家庭的理由。你還有責任和義務,守護自己的家庭!如果有一天,你的小孩也沒有愛情的婚姻了,你怎麼教育自己的小孩,怎麼擔得起榜樣?

換位思考,你辛辛苦苦,為家庭奉獻了一生,你的愛人卻拋棄了你,你會覺得這公平嗎?要對得起自己愛人,因為他賭了一生。既然結了婚,就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做到無愧於心!

20樓:地下水汙

按常理講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維持不了多久的,但是婚姻牽涉的相關事物太多,婚姻中愛情並不是唯一的決定性因素,這關係著經濟、子女、雙方家庭的一系列問題。因此,沒有愛情的婚姻維持時間不能一概而論。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像走進了一個死衚衕,前方沒有路,沒有希望,沒有曙光。即使撞得頭破血流,也找不到愛的出路。離婚這個詞,看似簡單,卻渾身帶刺。

然而,婚姻不僅僅只是一張結婚證那麼簡單,其中有更多的責任和情分,讓彼此不敢輕易離婚。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一盤散沙,風一吹就散了。但是在這一堆散沙中,畢竟有過去,還可能有共同的孩子,有共築的巢,沒有了愛情,也有親情。不到萬不得已,離婚終究是最後的選擇。

如果說沒有愛情的婚姻不能維持多久的話,那麼反過來,沒有婚姻的愛情也未必一定會長久的。想談一輩子戀愛,在沒有婚姻的情況下,也是根本不可能的。

21樓:

誰也不能保證沒有感情的婚姻能維持多久,

未來總是充滿變數。

感情可以培養的,

當變成親情的那一刻。

人就是這麼噁心的,

既然沒有感情也能睡在一起。

有的可以維持到到老,

因為彼此合適。

有的幾年就散了,

因為彼此心不甘。

有了孩子後人就會變,

也不再那麼勉強。

將就過了一生,

所以說沒有感情的婚姻能不能長久。

不是取決於感情的基礎,

而是在後來的變化中是否能夠接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不知你屬於哪個年齡段的,其實婚姻是很嚴肅的事情,如果沒有感情,不知當初為什麼會步入婚姻殿堂?如果說過日子的話,我感覺還不不要那麼浪漫的好,柴米油鹽、一家老小的吃喝拉散會磨平大多數人的心智,也會使人們更加成熟,慢慢年輕時所謂的沒感情也被親情所代替,所以很多家庭、尤其是年齡大些的家庭一路風波走來變得也很溫馨、很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維持多久就維持多久,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態度,更取決於你們之間的感情培養速度,其實我們很多的老一輩結婚時也沒有感情,有的結婚前都互不相識,結果婚後在生活中相敬如賓,慢慢的產生感情,慢慢的生死相守一輩子,哪像現在人結婚前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的,結婚後彼此失去興趣,失去耐心,動不動就離婚。所以有時候既然結婚了,就好好培養感情也可能會很好的過一輩子,祝你幸福愉快

24樓:血天染的春天

說實話,我想不會幸福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太枯燥無味,還會因為沒有感情的基礎,而使對方不在乎對方的感受,會變的自私,不為對方著想,如果是這樣的婚姻,還是早點結束吧!! 不過還有一句不是說"日久生情"嘛!!如果雙方都想圍持這份婚姻的話,就要多為對方想,多關心對方,使對方明白你的存在.

不能產生愛情,難道還不能產生親情嗎?! 一個懂得婚姻的人,會叫自己的婚姻成為幸福的!!!婚姻是建立在感情的基礎上的, 雙方有了愛情的人才會有感情也才能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兩個人沒有感情走進婚姻的殿堂那麼他們要麼有什麼目的,要麼就是有什麼其他原因,婚姻是人一生的大事,如果沒有感情而走到了一起可能結婚以後他們會產生感情,會對彼此產生好感相濡以沫。

但是大部分人卻不能相處的融洽,因為兩個人如果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婚姻中的兩個人生長在不同的環境中肯定會產生磨擦,所以如果沒有感情的基礎他們有可能不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習慣,在選擇自己的婚姻的時候要謹慎,要知道婚姻可是人一輩子的大事切不可兒戲。其實有很多有愛情的婚姻到最後也是以失敗告終..婚姻不像愛情那麼簡單..有太多的事情要去想..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也不無道理..有很多的愛情在結婚後都變質了...現在沒有感情的話,既然你們選擇了結婚的話..那證明至少你們不會互相討厭..彼此都有一點好感..其實感情很多時候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也有失敗的..我覺得都是要看緣分..如果真的愛不起來的話,為什麼要選擇結婚呢?這樣兩個人都痛苦..結婚是大事..要慎重..

如果只是為了怕寂寞在一起的話..那就一定不會幸福了..那結果一定不是很樂觀!一定要考慮清楚!如果堅持只是一種傷害如果婚姻只是墳墓的話就選擇放手吧沒有感情的婚姻是很難維持的,但是你可以試試。

你如果能做到,互相牽就,互相依靠,互相信任,互相體貼,尊重雙方,和睦相處,做好應盡的責任。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結了婚就完事ok了!

~需要包容,忍讓,付出,呵護, 需要付出全身心的愛,婚姻需要用智慧來經營.不要把結婚當成愛情的終點站,而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婚後還是要不斷地經營你們的愛.原始的愛就象你們原始的啟動資金一樣,要想長盛不衰還要不斷地投入新的愛,比如經常地讚美對方,給對方一個吻,為對方做飯,在對方生日、和任何紀念日、節假日為對方所有精心策劃準備的禮物和節目,在對方內心煩惱時給予關心和體貼,這些都是為你們的愛加分,增值.沒有一對夫妻是不吵架的,但再怎麼吵,也不要說一句傷感情的話,就事論事,然後床頭吵完床尾合,千萬不要冷戰.」你對我錯相惜緣」,懂得這個道理,一定能越來越好

最後,祝您健康快樂,熱心為您回答,如果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請5星採納,謝謝

我們是沒有緣分嗎?我要爭取嗎,緣分是要爭取還是要隨緣?

有時候一個小細節就會讓女生動心。到現在我一直記著一句話,隨緣,不是等緣。就像你們去做旋轉木馬,這只是一個小偶然,沒必要把它想象成沒有緣分什麼的,只要你做好準備了,你也說了,他是想找一個結婚的人,你真的準備好以後要嫁給他了嗎?這就要問你自己的心了。其實好多時候,可能喜歡的真的只是那種感覺,時間長了,或...

男女之間真的有緣分嗎?為什麼我還沒有緣分?是還沒有到時候嗎

沒有的時候,相信有緣分是讓自己寬心。實際上,機會使自己創造的。不給自己接觸很多人得機會,一輩子可能都只能等緣分的降臨。真的有緣分的 但是緣分也是可遇不可求的 lz還是每天用最好的精神 最好的狀態來迎接每一天 說不定緣分很快就到了 緣分時常會在不知不覺中到來.緣分真的有嗎?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什...

這個世界真的有緣分嗎?還是我註定孤獨終老

寧缺毋濫,順帶送你一句話,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肯定都是有緣分的呢,放心好啦,應該會有的 我不會再有幸福了嗎?我註定孤獨終老嗎?沒有人與我有緣嗎?建議你去看看心理專家,根據你所說的,你身上都是缺點,好像沒有優點,如果說有優點,就是對自己認識得很透徹。把自己的缺點都寫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