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怎么辦,乾性面板怎麼辦

2022-11-17 06:55:06 字數 648 閱讀 7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和我的很像,我的**也是這樣,特別是季節轉變的時候**上會起皮。額頭和鼻子上偶爾還會長小豆豆。

首先要做的是補水,現在你**的狀況光靠喝水和吃水果很難改善的。要靠護膚,首先洗面奶,一定不能用泡沫型的,要用滋潤的(沒有泡沫的)。清潔**後(注意清潔時儘量不要弄到眼睛上),用爽膚水,用爽膚水不要倒在手上用手拍,用化妝棉擦,然後在用乳液。

這幾步最好早晚都做,而且要每天都堅持,早上出門的時候最好可以抹一點點粉底(有專門適合乾性**的),這樣可以牢牢的鎖住水份。

大概過一個月你的**就可以改善的很好的,我現在用是玫琳凱的補水系列,效果還不錯。你可以找適合你**用的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1.有柔和的洗面奶,最好不要有皁基成分。

2.用保溼乳液。

3.敷**。比如黃瓜**,補水很好。

紅潤:每晚喝一小杯紅酒,對身體有益,滋潤**,加速新陳代謝。或者還可以做紅酒**。

3樓:無敵豬腦殼

一看就是你**缺水,要是出油卻很乾,那絕對是缺水,從現在起你一定要每天喝夠2000毫升的水,然後絕對不能吃薯片那些油炸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不喜歡也要逼自己吃,而且連上的保溼工作也要做好,用保溼的護膚品,儘量少對著電腦,少晒太陽

乾性面板乾燥怎麼辦,面板乾燥怎麼辦?

1 體內補水 喝足夠多的水,避免因體內缺水而引起 乾燥。飲水量為每日6杯至8杯,同時還可以飲用果汁 礦泉水 茶水等。2 體外補水 洗澡能保持 表面溼潤 用蒸汽薰可減少水分散發。洗臉 洗澡時的水溫不可過高,並選用去脂能力較弱 保溼能力較強的產品。乾燥者應準備一套保溼護膚品,至少包括一瓶保溼日霜和晚霜,...

乾性面板怎麼保養,乾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我就是乾性 每天多次用30多度的溫水洗洗,一定要洗透。還有就是多運動,多出汗,多吃蔬菜和水果 乾性 該怎麼保養 如何保養自己的 呢 乾性 該怎麼保養,所謂乾性 就是 內的水分少於正常值,這就必須要對 進行補水,只有 喝足了水,才會水嫩有彈性。那乾性 該怎麼保養補水呢?很多幹性 的朋友都在尋找這個問題...

乾性面板怎麼保養,乾性面板該怎麼保養

用補水保溼護膚品,日常保養工作 白天 特別注重 表面水脂質膜的修復和加強,選擇成分足 新增保溼成分 防護性強的是非常重要的。抹潤膚產品時,要讓其慢慢地滲入 用中指輕輕畫圈按摩,注意不要使勁揉搓 晚上 眼部是夜間保養時的重點,選擇眼部保養品時,儘量以滋潤補水為主。面部使用含有滋潤 營養成分的晚霜。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