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傳奇鑽石後面抽為什么英雄是1星的

2022-11-17 23:55:03 字數 525 閱讀 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話,只有首抽是必得三星英雄的,之後獲得的物品都是隨機的。

但是本身遊戲廠商是設定了一個規則,那就是四次**之後必會獲得一個英雄,這個英雄的星級是不確定的,也就是說,可能是一星,二星,或者是三星。當然另外三次**的話也是可以隨機掉落英雄的,但是機率比較低。

在抽到玩家已經擁有的英雄的話,已經有的英雄會給按照英雄星的數量變成靈魂石。

比如一星的變成七個靈魂石,二星的十八個。

關於**的話建議去用十連抽,不僅可以用9折的**來抽,而且在後面的**中獲得三星英雄的機率會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鑽石首抽是必定三星

之後再單抽就是概率性的了,自然有可能是一星不過據普遍情況來看,第一次單抽後,5次以內也可能再出三星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rp,一星的英雄也不是都不好,慢慢拿靈魂石升唄。

4樓:毅本似道

只保證10連必出3星

DOTA用什么英雄打牙民,DOTA用什麼英雄打牙民

3個英雄完克,流浪,人馬,神靈 只要不被秒你就沒事 流浪範圍2秒暈,團戰他不太會滾你,你比較硬,所以他的w幫你把人聚集到一起,你要謝謝他 人馬,他一套你能掉一半都有難度後期他要是敢滾你,你往後方跳 人馬你會出跳刀吧 他和他隊友一起回水泉喝茶 神靈單挑都不虛他,他一套過來你一個大招,直接點死,他跑的機...

run後面為什么加s,run後面為什麼加s

因為這是個常識性的表述,河每天都在流往西,是一種現象,所以用一般現在時 因為river是第三人稱單數啊!跟 he goes to school.如出一轍的.run什麼時候加s 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he,she等且是一般現在時時run加s.祝您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如果答案您滿意,請記得采納,謝謝!o...

為什么我上鑽石了還是不能玩戰隊賽

因為戰隊賽開放時間是週五和週六的12點開始。王者榮耀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s1 3vs3 5vs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排位賽等,是屬於推塔型別的遊戲。遊戲背景 神明乘坐方舟穿越無邊的宇宙,降臨王者大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