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戒指有交易的價值嗎?幫個忙謝謝

2022-11-17 23:55:03 字數 916 閱讀 5959

1樓:光之烙鐵

沒有吸藍,加法力,加敏捷

只適合kc ama,但是kc ama的戒指一旦沒有ek(殺死敵人回覆法力),就沒有太大的價值,只能自用。

一般給其它近戰char用你要和婚戒比

屬性偏向 吸血,力量,生命。

抗性方面勉強夠看(只要電抗的話)

總之自用比交易能體現價值

以下為yuca物價表:

lm這個前提要6lm,以6lml為前提,帶有str/dex/ek 等屬性**很容易提高。

life+mana有60,21#左右。

大於70,**在22#左右

到90+的,23#+左右

100+,24#+

120的話拍賣好了。

6lm/1ek 的戒指**在21#+~22#左右。

6lm/20str 就有21#價值。開荒初期kcama打造熱潮時可以賣22#

6lm/15dex也有21#價值。開荒初期kcama打造熱潮時可以賣22#

6lm/ 15+str 或12+dex,life +mana 50+ 23#, life+mana 70+ 的24#,80+ 的1.5ist,90+ 2.5ist,超過110 的可申請拍賣。

6lm/ str+dex 大於27的,22#,對mana不敏感的ama是很好的ring。帶50+mana 1.5ist,70+ 3ist,80+ 5ist++,life+ mana 大於90可申請拍賣。

6lm/1ek 帶有60左右mana有24#, 帶80左右mana有2.5ist, life+mana超過100 5ist+, 超過110 8ist+. 另外再有str/dex 的話 基本可拍賣

4r屬性中lr最重要,其次是fr,cr和pr對**影響不大。plr作用也不大。

2樓:

頁面不存在,說一下屬性吧

南陽的朋友幫個忙拉謝謝拉

1全部石佛寺的玉雕很全,都說如果玉雕三分天下的話,那麼南陽就佔其一。而南陽玉雕90 以上為鎮平加工製造。鎮平玉雕又以石佛寺 晁陂 楊營等幾個鎮為主要加工點。石佛寺最為出名。石佛寺的玉雕灣是鎮平玉雕的主要集散地。可以在那邊採購到幾乎所有的玉雕產品。你說的主要是掛件 即掛飾 那裡就更多了。去看看一定有你...

c語言程式設計的問題,有大神幫個忙嗎

第六點沒寫 不過也簡單 自己寫吧 有事情就不寫了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clude else else cout 90 if sum 80 sum 90 if sum 70 sum 80 if sum 60 else return 0 該題有些麻煩啊!1 隨機數...

關於摩托羅拉A780,懂行的幫個忙,謝謝啦

a780不錯,是linux系統的智慧手機,該系統下的軟體完全免費,有不少實用的軟體。我的手機是motorola e680g,也是linux系統的。我也用過a780,和e680g的軟體基本上通用,操作畫面 螢幕也和e680g一樣。a780聲音沒有e680g好,操作也不太方便,而且太老了,e680g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