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美國一位男明星,有誰知道一個美國學校年輕男歌手

2022-11-18 07:25:04 字數 2480 閱讀 8809

1樓:

史蒂文·西格爾 steven seagal性別:男

生於:1951-04-10

出生地:lansing, michigan, usa暱稱:the great one

其他名:steve seagal|steven seagel|steven segal

身高:193cm

從小喜愛武術,17歲前往日本研習日本柔道等武術,後回美國。80年代初期,在新墨西哥州及洛杉磯開設道館,87年進入電影界,開始拍片。在完成《熱血高手》、《法律之上》、《死亡標記》等幾部影片之後,已被影評家認為是繼查理士、布朗遜、羅禮士、李小龍之後,最具潛力的動作片明星。

他自己創辦了巨浪影片公司,先後完成了影片《在圍攻下》(1992)、《置於死地》(1994)等。

2樓:

史蒂文·席格 steven seagal

btw,我一點也不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男演員傑夫哥德布萊姆(jeff goldblum),出演過《蒼蠅》、《獨立日》、《侏羅紀公園2》等影片,他祖籍是加拿大的,但他個人是美國的。

美國愛情片,一個媽媽和自己女兒的男友,男主角是美國老牌男演員,誰知道的告訴我片名,謝謝

4樓:**的原子

《畢業生》

主演:達斯廷.霍夫曼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2023年《愛是妥協》("something's gotta give")

美國奧斯卡獎歷史上只有一位連續兩年獲得最佳男演員獎是誰

6樓:快餐真人

美國奧斯卡獎歷史上有二位連續兩年

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斯賓塞·屈塞(37年--38年)

斯賓塞·屈塞,美國電影演員。2023年4月5日生於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2023年卒於洛杉磯。因其表演以含蓄自然著稱,被譽為「演員中的演員」。

湯姆·漢克斯(93年--94年)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2023年7月9日—),美國著名電影男演員。以演技精湛而榮獲多項電影大獎,曾參演多部不同型別電影,飾演角色包括易受攻擊的《阿甘正傳》、以靈感主演的《費城故事》、溫馨喜劇的漂亮男人在《西雅圖不眠夜》中。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比較知名的是湯姆漢克斯

分別是 第66屆最佳男主角(費城故事)和第67屆最佳男主角(阿甘正傳)

其實奧斯卡還有另一位連莊影帝。

斯賓塞·屈塞(1900~1967)

他分別是第10屆最佳男主角(怒海餘生)和第 11屆男主角(孤兒樂園)斯賓塞·屈塞是2023年,美國電影學會從500名20世紀美國電影界的電影明星中,評選出50名最偉大明星。(這500位明星都是2023年之前出道的,被選出的50名最偉大明星基本上當時都不在世了)

斯賓塞·屈塞是他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9名。

8樓:匿名使用者

1994----tom hanks(湯姆·漢克斯), 《forrest gump》(阿甘正傳)

1993----tom hanks(湯姆·漢克斯), 《philadelphia》(費城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只有一位麼?我記得有兩位。斯賓塞屈塞和湯姆漢克斯。

10樓:匿名使用者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泰坦尼克號》男主角!

11樓:可愛的刻骨相思

南開大學

2023年7月29日上午,侵華

日軍在飛機引導下,從海光寺日本兵營以重炮向南開大學連續轟擊,然後搶掠,最後縱火,持續至30日下午,南開大學校園夷為廢墟;7月30日下午,侵華日軍飛機輪番轟炸南開中學、南開女子中學和南開小學,然後縱火,被毀校舍包括南開中學的圖書館、南樓教學樓、西樓教師宿舍、第六學生宿舍及部分附屬房舍、南開女子中學教學樓和南開小學教學樓。

南開中學的北區部分校舍因與西北側比利時電車公司相鄰,日軍飛機尚有顧慮,未投彈和縱火,但隨後立即進駐。侵華日軍佔領後,作為飼養戰馬場所。

有誰知道一個美國學校年輕男歌手

12樓:

owl city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奧瓦通納(owatonna, minnesota)的大學二年級生,adam young,於去年組建了owl city樂隊。他就是這支流行電子樂隊的唯一成員,負責主音、合成器和編曲等工作。隨之獨立發行的首張**《of june》,在2023年的夏天,為電音界吹來一股涼爽的清風。

具體的可以去這裡看

13樓:豬生新年

歌名:the saltwater

歌手:owl city

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啊,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

幾線了吧,很眼熟 就是叫不上名字 這是宋茜 victoria 1987年2月2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歌手,亞洲多棲發展女藝人 有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這個真不知道,可能是還不太出名。明星也是一些人追捧出來的,知道認識的人多 內了也就成明星了。要數起 容明星來可能夠數幾天的,追星捧星倒不...

誰知道這個明星是誰,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

韓國5人女來子組合自成員bai 安昭熙 原圖是zhi dao 有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嗎?陳寶蓮 1973年5月23日 2002年7月31日 女,出生於中國上海,中國香港女演員。1990年亞姐大賽落選後,不久演出 片 聊齋三集之 尚 並擔任女主角,接拍第一部電影便三點盡露引來爭議,開始被關注。1992...

有誰知道美國有health unlimited這個牌子的保健品?聽網路上專寫養生保健部落格的大V

沒有中文標識的藥全部都是假藥劣藥。這是國家標準。所以不建議吃這樣的保健品。養生保健品有哪些 有維生素類 礦物質類 還有一些深加工營養素 番茄紅素 蒜素 魚油 多肽等。蛋白質粉,深海魚油,維生素abcde。養生保健產品 有哪些 有野生菌松露,雞樅,牛肝菌,松露酒。野森達獻。你想做哪方面的保健呢?多了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