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有幾個汽車站,都叫什么名字啊

2022-11-18 07:25:03 字數 1689 閱讀 8979

1樓:小科技大不同

齊齊哈爾有5個汽車站,分別是:

1、齊齊哈爾公路客運樞紐:

2、齊齊哈爾公路客運站客運東站

3、齊齊哈爾站前客運站

4、齊齊哈爾客運東站

5、齊齊哈爾公路客運總站

2樓:

1、火車站附近有一個客運西站,沿火車站正門對面馬路向前行500米左右,右側即是。

2、原三百對面客運中心,十字路口的道南路東即是。

3、北大街有一個專去甘南方向的地點(例如查哈陽等),不知道算不是算客運站。乖13路,在北大街終點站,下車即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一個是西客站 在火車站附近 坐公交車兩站地 去往相對較遠的地方城 如:黑河 訥河 孫吳 北安等

另一個是三百附近的客運樞紐 去富拉爾基 龍江 碾子山 梅里斯等區縣的車都在這裡出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地方可以等長途車的,比如去甘南、龍江,特別是富區的,不用專門上「總站」。專門的長途車站主要有兩個,一個是東站,在火車站西兩站地,另一個在三百,新建的客運樞紐。去查哈陽的應該在解放門,但最近有半年了沒太往那裡去,不知道什麼情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去什麼地方,市區有兩個 一個是在三百對面,坐公交到三百下車,一個是在火車站附近,坐公交到站前市場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客站在火車站 道西

三百道對面有一個客運站

齊齊哈爾有幾個汽車站?

7樓:小科技大不同

齊齊哈爾有5個汽車站,分別是:

1、齊齊哈爾公路客運樞紐:

2、齊齊哈爾公路客運站客運東站

3、齊齊哈爾站前客運站

4、齊齊哈爾客運東站

5、齊齊哈爾公路客運總站

8樓:yqsy一切隨緣

1、火車站附近有一個客運西站,沿火車站正門對面馬路向前行500米左右,右側即是。

2、原三百對面客運中心,十字路口的道南路東即是。

3、北大街有一個專去甘南方向的地點(例如查哈陽等),不知道算不是算客運站乖13路,在北大街終點站,下車即是。

齊齊哈爾有幾個汽車站我不知道是哪一個車站到黑河市

9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一趟黑河到齊齊哈爾的汽車,還有一趟火車

10樓:慶若菱

火車站附近站前市場那個汽車站 客運站有到黑河的客運班車

三百有一個 好像沒有到黑河的 你就去站前市場那個吧

齊齊哈爾市圖書館附近的汽車站叫什麼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勞動橋,從火車站做15路,2路都到

12樓:心兒

好像叫公安醫院或者勞動橋,有好多路公交車都到達那裡,例如15路,2路,18路,104路等。

13樓:阿布龍

有呀!坐車在公園5號門,也叫勞動橋的位置下,就能看到了。

通15路,104……

14樓:栗子炒豆芽

叫勞動橋,市圖書館在公園三號門旁邊,坐15路最方便,直接到門口

常熟有幾個汽車站,蘇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那個車站離常熟近啊?

大點的花是兩個 長途站和新客站 北站 長途站車要多點 如果有到溫州的話也是在長途站的 就在長途站旁邊一大圈子 1 長途汽車站就四個,南站 長途站 北站 客運站 招 站 這個很小 人民橋站。2 從溫州坐汽車到常熟一般你不說明的話 預設 是到南站 長途站 3 常熟招 國際服裝城在長途站對面啊。招商南路吧...

杭州有幾個長途汽車站,杭州有幾個汽車站,分別在什麼位置,急急急

截止2019年4月3號,杭州有4個長途汽車站,分別是杭州汽車南站 杭州長途汽車西站 杭州汽車北站和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1 杭州汽車南站 杭州汽車南站始建於1988年,是杭州長運運輸集團 下屬的一級汽車客運站。車站位於江乾區秋濤路407號 杭城主幹線秋濤路和東寶路交叉口 主要承擔杭州南向長 中 短途旅...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幾個,濟南有幾個長途汽車站,都是在那個位置?

您好。bai 1 濟南長途汽車站,有北區du zhi 南區2個區。2 濟南聯運中心站就是濟 dao南火車站前的汽專車站,現屬 在叫濟南廣場汽車站。3 濟南汽車東站在甸柳莊。4 濟南汽車南站在二七新村南,主要是旅遊發車。5 還有在堤口路的濟南客運中心站 在洛口的濟南洛口汽車站。1 濟南 bai長途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