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從多會開始喜歡唐嫣的

2022-11-18 08:15:04 字數 1405 閱讀 7281

1樓:名

我的話就是從開始看夏家3000金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唐嫣,感覺她長的特別漂亮。

2樓:鈽各下

我是從電視劇,夏家三千金開始喜歡唐嫣的,她單純善良美麗。

3樓:寶35898焉瘸

我從她和羅晉宣佈戀情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唐嫣。

4樓:衣芸

從夏家三千金開始,喜歡糖糖的善良,可愛,三觀正,從以前到現在到以後會永遠愛她支援她!

5樓:娘48825律偎

從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她吧,她的氣質是那麼的獨特,給人一種特別想要喜歡的感覺。

6樓:最美時光

何以笙簫默開始喜歡,覺得她演的很好,即便是有些地方沒有處理好,但還是很不錯的

7樓:穩穩和美

從歸去來開始看,然後反過來追克拉戀人等劇,感覺糖糖正能量滿滿,很善良的人,所以現在特別喜歡她,每天追她的所有資訊和劇

8樓:秋水了無聲

看了何以笙簫默開始喜歡的,而且是2023年才看的,演的讓人很有感觸非常喜歡,然後一個月內把她其他的電視劇都看了一遍,應該是從喜歡角色到喜歡唐嫣吧

9樓:衛書南

大概是分不清楊冪和唐嫣這倆個人的時候開始喜歡唐嫣的。

10樓:月之影熙

我是從電影賞金獵人裡冷豔、霸氣的女boss凌芯開始喜歡唐嫣的。

11樓:諫澄

我是從電視劇歸去來,錦繡未央開始喜歡,特別是和羅晉倆人一起拍攝,我最喜歡看他們倆拍的電視劇。

唐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火起來的,唐嫣是什麼時候火的!

從仙劍奇俠傳三裡扮演紫萱,這是她的成名作,之後就是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漸漸的,越來越出名,不過她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過。從仙劍奇俠傳開始就在火。一部劇,把主角配角都捧火了。唐嫣一直到現在熱度也沒有下來。仙劍奇俠傳三演紫萱,是唐嫣成名作 火起來還是之後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愛情睡醒了劉小貝吸引了大票份粉絲...

你是如何評價唐嫣雙馬尾造型的?

覺得她各種造型都能駕馭,挺好看的。好看的啊,唐嫣高冷路線美女也很颯,我覺得她也很適合甜妹,雙馬尾她也合適。雙馬尾糖糖簡直就是一顆甜蜜的粉紅糖,又美又甜,少女感十足,元氣滿滿,這哪是一個當媽的人啊,十八歲少女無疑了。我覺得這種造型特別的年輕,而且給人一種特別減齡的感覺,我也覺得唐嫣這個造型還是比較不錯...

唐嫣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唐嫣的老公是誰

明星也需要正常人的生活。唐嫣的老公是誰 唐嫣的老公是羅晉。2016年12月6日,唐嫣通過微博公開與男友羅晉的戀情。2018年10月28日上午9點09分,唐嫣羅晉宣布婚訊,小兩口分別配文 新娘是我 新郎是我 發布九宮格甜蜜 兩人將在維也納低調辦婚禮,據悉只小范圍邀請親友。2019年9月19日,唐嫣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