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是怎樣的人,唐嫣是怎樣的一個人?

2022-01-19 04:30:56 字數 2355 閱讀 1969

1樓:

唐嫣應該是近年來非常紅的幾個明星之一了,估計不會有人不知道吧。從長相來說,她可是標準的瓜子臉,笑起來還會有酒窩,給人一種很甜美的感覺,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那雙大長腿了吧,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整個人看起來完全是那種標準的東方美女。唐嫣是一個愛笑的人,平時待人十分真誠,她的朋友們都說唐嫣是正能量的代言人,這些都因為她有顆樂意助人的心。

有次迪麗熱巴的裙子不小心弄髒了,為了讓她繼續,唐嫣和她換了裙子,然後自己離開了坐席;胡歌有段時間很低迷,處於事業的低谷

,而唐嫣百忙之中抽出了許多時間幫他宣傳;劉亦菲和她一起拍戲,雖然僅有三天,唐嫣卻熱心的幫眼睛不適的劉亦菲買眼藥水;每次唐嫣出國,也都會問朋友們有沒有要帶的東西;楊冪更是常誇唐嫣的真誠……這麼多例子不難看出她是一個多麼優秀的人了吧。唐嫣身材高挑讓人,一直被網友戲稱「行走的身高尺」,不管站在哪個男藝人身邊,都是妥妥暴露人家身高~~~不過唐嫣因為身材高挑,穿起衣服來也是非常亮眼,唐嫣她身穿一件白色喇叭設計連衣裙,在腰部位置做上一個麻繩腰帶修飾,完全突出她腰身曲線,一雙大長腿非常亮眼~~~連衣裙採用喇叭設計,完全包裹著她身穿,讓原本瘦弱的她更加纖細!唐嫣身上穿搭一整套牛仔系列搭配,一雙綠色高跟鞋真是太帥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唐嫣真的挺聰明的。曾經的她總是把愛情看得死死的,不懂如何把握距離,因此讓自己變得沒有安全感,從而患得患失。可是回過頭,她就能總結出原因。

她的聰明在於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如何去修正自己。很多人在一個地方栽了跟頭,下一次還會繼續。尤其面對愛情的時候,有些姑娘會一而再再而三遇到渣男。

為什麼?就是因為不善於總結自己的毛病,以及不善於將自己抽離出來去審視一段感情到底存在什麼問題。後來她說,她把這一切看作成長的過程。

唐嫣對愛情的總結是:在戀愛的時候,要保持一個安全的距離。太近了,會看不清,太遠了,會生疏。

像唐嫣,她很懂得修正。比方曾經愛錯了人,她會知道下一次挑男朋友的時候,一定不能和怎樣的人在一起。她會通過自我反省認識到,自己適合怎樣的男生,以及怎樣的男生才值得自己託付一生。

所以後來她遇到了羅晉。

3樓:欣欣

唐嫣是美麗如花,性格大方,開朗,又溫柔的一個女神。

唐嫣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唐嫣的老公是誰

明星也需要正常人的生活。唐嫣的老公是誰 唐嫣的老公是羅晉。2016年12月6日,唐嫣通過微博公開與男友羅晉的戀情。2018年10月28日上午9點09分,唐嫣羅晉宣布婚訊,小兩口分別配文 新娘是我 新郎是我 發布九宮格甜蜜 兩人將在維也納低調辦婚禮,據悉只小范圍邀請親友。2019年9月19日,唐嫣在微...

唐嫣是哪一年的出生的,唐嫣是哪年出生的

唐嫣,今年33歲,1983年12月6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影視女演員。2001年參加第三屆舒蕾世紀星比賽獲全國總冠軍。2004年被張藝謀欽定為 奧運寶貝 參與中國8分鐘的閉幕式表演。望採納。李白是哪一年出生的?唐嫣是几几年出生的 中文名 唐嫣。外文名 tiffany ta...

唐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火起來的,唐嫣是什麼時候火的!

從仙劍奇俠傳三裡扮演紫萱,這是她的成名作,之後就是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漸漸的,越來越出名,不過她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過。從仙劍奇俠傳開始就在火。一部劇,把主角配角都捧火了。唐嫣一直到現在熱度也沒有下來。仙劍奇俠傳三演紫萱,是唐嫣成名作 火起來還是之後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愛情睡醒了劉小貝吸引了大票份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