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火起來的,唐嫣是什麼時候火的!

2022-01-14 23:10:11 字數 2521 閱讀 7715

1樓:y芩語

從仙劍奇俠傳三裡扮演紫萱,這是她的成名作,之後就是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漸漸的,越來越出名,不過她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仙劍奇俠傳開始就在火。一部劇,把主角配角都捧火了。唐嫣一直到現在熱度也沒有下來。

3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仙劍奇俠傳三演紫萱,是唐嫣成名作 。火起來還是之後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愛情睡醒了劉小貝吸引了大票份粉絲,算是奠定了粉絲基礎,擴大知名度。

4樓:超八卦的西西

唐嫣是從《仙劍奇俠傳三》開始火的,然後接下來出演的《愛情真善美》又大火了一把。

5樓:薏仁家的喵

我小時候吧。我記得我初中的時候,仙劍三就出來了,當時我還一直在追劇。當時特別喜歡紫萱,既漂亮又聰明。

唐嫣是什麼時候火的!

6樓:

仙劍奇俠傳三演紫萱,成名作;之後夏家三千金夏天美,愛情睡醒了劉小貝吸引了大票份和黑,算是奠定了粉絲基礎,擴大知名度,代表作;軒轅劍寧珂郡主,亂世佳人張蓮心,x女**鍾離;今年金玉良緣玉麒麟算是小火了一把,吸粉也挺多;現在拍攝何以笙簫默趙默笙,關注度話題度極高,不知道播出後是吸粉多還是招黑多。總之她的成名不是一夜爆紅,她也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大火過。她是一步一步走來的。

7樓:巴黎聖日耳曼

開始是07 08年仙劍三,爆紅是11年以後

8樓:風雨逍遙生

演仙劍三的紫宣的時候火的

9樓:

感覺最讓她火的是夏家三千金系列的照了不少粉黑也招了不少

唐嫣是怎麼出名的?

10樓:糖糖果之夢

被張藝謀親定為「奧運寶貝」赴雅典參與「中國8分鐘」的閉幕式表演,後被周杰倫選為其導演的《熊貓人》。後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三》被評為觀眾喜愛的十大演員之一而備受關注,隨後又憑藉這《夏家三千金》夏天美這一可愛的形象使人氣飆升。2023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成為唐總……總得來說,唐嫣的成名之路滿幸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演「愛情睡醒了」一炮而紅、最近還演了「x女**」中的鐘離更加如虎添翼。最紅的大概就是這些了,望採納

12樓:夏天的一場雪

是演「仙劍奇俠傳3」中的紫宣開始小有名氣,然後再演「愛情睡醒了」一炮而紅、最近還演了「x女**」中的鐘離更加如虎添翼。最紅的大概就是這些了,望採納

13樓:愛流星小朵

唐嫣是**戲劇學院的校花,曾被張藝謀親定為「奧運寶貝」赴雅典參與「中國8分鐘」的閉幕式表演,後有幸被周杰倫選為其導演的《熊貓人》。後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三》而開始受到關注,憑藉《夏家三千金》人氣飆升。2023年,成立「唐嫣工作室」,後來又出演了《x女**》、《麵包樹上的女人》、《格子間女人》等電視劇,現在在橫店和霍建華一起主演電視劇《金玉良緣》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先開始小有名氣的是她飾演<仙劍奇俠傳三>中的紫萱

唐嫣是怎麼紅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演仙劍奇俠傳3和熊貓人就紅了,後來的夏家三千金更使她大紅大紫

16樓:匿名使用者

靠顏值和慢慢增加的演技

唐嫣是因為出演仙劍奇俠傳才火的嗎?

17樓:可樂愛喝可樂

我覺得唐嫣是因為出演了《仙劍奇俠傳三》才火的。因為大家都知道,在之前大家完全都不知道唐嫣這個人,正是由於唐嫣在《仙劍奇俠傳三》中飾演了紫萱這個角色才能夠大火,而且紫萱這個角色可以說是唐嫣自從進入演藝圈以來的巔峰之作了吧。

一、在看《仙劍奇俠傳三》之前,完全不知道唐嫣這個人。大家都知道在看《仙劍奇俠傳三》之前是完全不知道唐嫣這個人的,不知道她是什麼明星,包括《仙劍奇俠傳三》中其他的明星一樣,比如說劉詩詩,還有郭曉婷等等,這些角色在當時我們都是不知道他們是誰。因為當時他們都是不火的,同樣唐嫣也是因為這個劇才火起來的。

三、唐嫣的巔峰之作就是飾演紫萱的時候了。現在我們可以看到唐嫣的巔峰之作,也就是在《仙劍奇俠傳三》飾演紫萱的時候了。飾演紫萱的時候她分別跨了三個世紀,每一個世紀我們可以看出紫萱的變化,可以說演的是非常的棒。

在最初的紫萱還是小女孩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出那時候非常青澀可愛,以及到後來第三世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出她穩重的特別多,可以說唐嫣飾演的是非常好的在這部劇中。

18樓:歧山蘭

是的,唐嫣在仙劍奇俠傳中飾演的紫萱,那個角色真的深入人心,讓人喜愛。

19樓:

我認為是的,其實很多的人是在《仙劍三》中看到了唐嫣,發現了她出色的演技,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演技是非常的好

2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是的,她出演了《仙劍奇俠傳》一舉成名。之後名氣大漲,家喻戶曉,片約不斷。

你是從多會開始喜歡唐嫣的

我的話就是從開始看夏家3000金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上唐嫣,感覺她長的特別漂亮。我是從電視劇,夏家三千金開始喜歡唐嫣的,她單純善良美麗。我從她和羅晉宣佈戀情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唐嫣。從夏家三千金開始,喜歡糖糖的善良,可愛,三觀正,從以前到現在到以後會永遠愛她支援她!從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她吧,她的氣質是...

道是什麼時候的行政規劃?是唐還是清

道 這種行政區劃始創於中國。漢 道 開始出現,專門使用於少數民族聚居的偏遠地區,與縣相當。唐 分天下為十道,成為州縣之上的一級行政區劃,之後增至二十三道。遼 因循唐朝舊制仍使用 道 作為一級行政區劃。元 行中書省成為一級行政區劃,行省下設有道,道下有 路 的行政區劃單位。明清 道 成為省之下軍區的通...

什麼時候開始數九,數九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國民間習慣,從冬至起,每九天為 一九 到 九九 為止,共八十一天,是一年中寒冷的時期。數九 又稱 冬九九 是我國冬季一種民間節氣。數九 從每年陽曆12月下旬即 冬至 的次日開始。在我國古代,北方地區的人民由於禦寒條件比較簡陋,寒冬也被視為威脅,面對天寒地凍生恐懼感。當時的人們為捱過漫長冬季,遂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