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男友生日了,請問我最好送什么禮物

2022-11-18 09:05:03 字數 983 閱讀 6342

1樓:未了晴天

那看你自己啊!放得下他嗎?放得下就送鋼筆啊一些實用東西.事業方面的放不下就...送他相匡那,裝著過去的,或者送本書什麼,有...共同記憶的物品.

放不下又想放呢,就送他日記本,新的,說我們都重新開始,或者送一樣他以前送你的毛絨玩具的翻版,讓他送給他以後心儀的女孩子.

愉快的分手,放下的話,就約他吃飯,和他說可以的話要和他做朋友,以後見面你們至少你心裡沒壓迫感,不給彼此留餘地.還有,衣物不能送,除非你想再和他好.(個人觀點,樓下的別抄)

2樓:

他生日當天直接單獨約他出來,請他吃飯!

3樓:kaka逗

錢包,哈哈,要他把錢省下來,然後再轉交你保管!

4樓:聖誕節的小公主

你覺的他還值得珍惜的話 就送一張賀卡 寫上你對他的心意 直接一點 如果他心裡還有你就一定會有所行動的 他不迴應的話就是他沒有福氣擁有你這個朋友或戀人

5樓:冬季倩影

我送過他,拼圖,我們**的拼圖,上面寫著」用一個拼湊的破碎的心,播種堅實的希望,希望你能拼出未來的藍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上有家店裡有

周杰倫白色風車 ** 裡面的大鑽戒

有手掌那麼大,可以套到手腕上

感覺很希奇,新穎浪漫的

周杰倫在白色風車中所表達的情感就是寫給她前女友的。表達對曾經感情的追憶。

這件禮物怎麼樣啊?

7樓:

送你自己親手做的晚飯..

8樓:韓鵬

打火機:》或者圍裙:》

9樓:匿名使用者

相簿 把你們回憶裝進去

10樓:清塵曼步

既然是前男友就不要花太多心思啦,不然你現在的男友會吃醋的。就當朋友送點禮物就可以拉

請問我女朋友生日前男友送了金手鍊給她意味著什麼

也許想複合,也許只是單純的禮物,得看你女朋友怎麼想了 那用說嗎 前男友還沒放下她 女朋友過生日,她前男友送她禮物她也告訴我了,我有點擔心,你說我該什麼辦?50 她告訴你代表她是信任你的,你應該關注你女朋友是什麼樣的態度,她接受了麼?平時跟那個男的有聯絡麼?如果都是否定的,那就不需要擔心 別擔心了。喜...

前男友生日快到了,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啊

你現在有男朋友了嗎?有的話就別送來額 免得吃醋 沒有的話 隨便送點 安慰安慰他的心靈 如果真的只是一般朋友已經沒什麼關係了的話,那麼就可以送一束鮮花表示正常的友誼,也代表你們的感情像鮮花一樣的美麗但是也一樣的會凋謝。只要不要送有什麼代表性或暗示性的就行了,免得不必要的誤會。和別的同學一起湊份子送他一...

送前男友生日蛋糕告訴了他,他不回答我為什麼

女生,給自己掙點氣,如果他在乎你,根本不需要你去糾纏,他自會去糾纏你,相反,他什麼意思其實已經很清楚了,很多事情不用說白的,說白了就雙方都尷尬難 了。不想讓他現任誤會,也不想給你過多的聯想 我前男友過生日我沒告訴他就定了蛋糕後來我告訴他是我定蛋糕他跟說了個感謝我把他惹生氣才怎麼做了他為.沒太看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