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記憶體卡沒有兩個分割槽自己怎么搞兩個分割槽出來啊

2022-11-18 14:45:06 字數 793 閱讀 4587

1樓:西安高

用第三方pq硬碟大師。

2樓:1淡定

首先,準備軟體 1,diskgenius分割槽??軟體 2,link2sd漢化版 記憶體卡分割槽,我用的是diskgenius軟體也可以使用分割槽管理器。 在電腦上操作的分割槽:

閱讀器或手機的可選u盤模式連線到電腦(記憶體卡里的東西在提前備份分割槽操作隨身攜帶的所有檔案是空的)。 2,執行diskgenius,發現在左側的介面[您的儲存卡的碟符,左單擊「確認」,然後按一下[快速分割槽] 快速分割槽「對話方塊:[分割槽編號]選自選自定義為2 [高階設定]選擇[fat32](信1選擇[fat32],信2選擇ext2或ext3)。

[主分割槽]勾上。信是後正常的記憶體卡已命名的系統。信是分割槽作為手機使用的記憶體,稱為軟體。

兩個字母的個人集(4g記憶體卡,字母1點3.2g [2] 500m信手機記憶體)。直接確定後開始分割槽。

三,使用link2sd軟體(注:此方法是隻能用這種軟體,手機必須的根目錄) 1 link2sd軟體安裝,與其它軟體的安裝,有沒有特殊的要求。 2執行link2sd軟體,掛在第二個分割槽的sd卡,選項,選擇系統分割槽,fat32分割槽,如果當您選擇fat16/fat32,在選舉中使用的ext3分割槽ext3。

- 重新啟動後,直接選擇合適的**就好了 3再次執行link2sd軟體將讀取的程式,選擇你所安裝的程式 - [連結],該方案被轉移到sd卡的第二個分割槽。 您還可以設定link2sd軟體,選擇[自動連結,安裝後的軟體會自動移動到sd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的recovery有sd卡分割槽功能

我的記憶體卡的小說裡自己生成檔案刪不掉

你好朋友,試試用以下方法刪除 方法一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del f a q 1 rd s q 1 另存為統統刪除.bat 然後把你要刪除的檔案或者資料夾拽到 統統刪除.bat 圖示上即可。方法二 新建一個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echo y cacls t e c g everyone f 另...

夢見自己的兩個女兒頭戴白孝布,夢見自己頭上披了白孝布?

年紀大了以後,近日儘量不要出門,實在不行,出門儘量有人陪同。夢見自己頭上披了白孝布?夢見自己披麻戴孝,吉兆,是升官發財的預兆。工作人員夢見自己披麻戴孝,工作會得到認可,職位會得到提升。商人夢見自己披麻戴孝,生意會獲利。夢見別人頭戴白孝布往自己家來好不好 放開心胸享受友誼的樂趣吧!本日的你一點都不孤單...

兩個孩子的我該怎麼好好愛自己

我也是兩個孩子,很累。總是抱怨老公,不懂的幫助我,不會說甜言蜜語的話。每次讓他幫著幹活還得小心翼翼的,怕他生氣。心累太累了。我現在是這麼做的 1.不做黃臉婆。化妝品要用成套的,那樣效果才好。2.有自己的工作。這樣可以讓你寬闊眼界。3.有一兩個好閨蜜。可以訴說心事,但是不要抱怨你的家庭,分享好的家庭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