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還是拒絕新能源?你會選擇新能源產品嗎

2022-11-18 14:45:03 字數 4021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汽車行業最重磅的訊息就是燃油車即將禁售了,這對於那些新能源技術還不成熟甚至是沒有新能源技術的車企來說,無疑是毀滅性的政策。作為一名普通的消費者,大家最為關心的是,傳統燃油車以後還能不能開?現在買車還能不能買燃油車?

今天就來解答大家心中的困惑。

一經爆出也是牽動了無數想買燃油車的車主的心。同時也有不少車企積極響應政策,作為國企的北汽就表明在2023年會先在北京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車,而在2023年會在全國範圍內停售自主品牌燃油車。一旦燃料汽車停止銷售,它將面臨巨大的損失。

如果汽車公司沒有跟上汽車市場的趨勢,它們將被淘汰。新能源汽車是基於大政策環境下而實施的,為的是能保護生態壞境,很多汽車生產廠家都開始極力研發製造出能更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必然是未來的一個趨勢,或許2023年燃油車真不再生產,我國也在2023年全面停售,無疑是給國產新能源車讓出了一片明亮的道路,對於國企的發展未必不是件好事。

首先,中國利用新能源的技術還沒有達到成熟的標準。二。實際上可以替代燃料的能量很難找到。

三,目前大多數企業在經濟利益的驅使下都沒有很清楚的表現,所以還是很難的,所以路是很難的。汽油仍將及時**,不可能超過新能源時代。

就目前的形式來看,現在買燃油車還可以的,現在距離禁售時間還有很長時間,現在買的燃油車有可能在政策還沒實施的時候就已將報廢了。而且就算我國要實施禁售燃油車政策,也不可能會立刻就讓燃油車消失的,禁售之後最後一批燃油車還能再行駛十年。所以現在要買車的人完全不用擔心,買過燃油車的人就更不用擔心了。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新能源汽車已經問世多年了,但是技術上來說還是不夠成熟,由於電池發展的瓶頸,這個行業還沒有企業能解決這個根本問題。

首先從安全性來看,這一陣子發生的新能源汽車自燃事件,特斯拉,蔚來汽車,也讓消費者望而卻步。各家新能源汽車廠商鋪天蓋地的宣傳,如何的節省成本,如何的環保,但是仔細看下來並沒真正意義上為消費者節省多少成本。而且隨著使用的年限,電池部分的壽命會很快衰減,更換新電池不便宜。

對比燃油車,還是缺少競爭力。

充電時間,電池損耗。充電點太少,電池更換費用貴,這都是新能源車企應該接解決的問題,當然科技在進步,**也在加大補貼對車企研發方面的投入,相信不久的將來,突破了這個瓶頸,就能和傳統燃油車一較高下。你會期待未來的新能源汽車嗎?

如今的新能源很多,你會選擇哪種來發電呢?

3樓:

目前新能源主要有太陽能、風能、地熱能、核能等。

風能在國內應用有很多專案都是世界銀行撥款的,但是有很多問題。比如機組開機時間不足。

太陽能應用目前分為光電利用、光熱利用等。光電就是太陽能發電前途很好但是目前轉換率比較低。而且光伏發電裝置的生產是高能耗產業。

有的太陽能光伏板生產商還配有自己的發電、配電設施。太陽能光熱是目前發展比較好的產業,最成功的產品就是太陽能熱水器。呵呵!

其他應用比如:太陽能採暖、太陽能泳池加熱、太陽能溫水養殖、太陽能海水淡化等。核能目前民用應用還比較少,比如清華同方有海關集裝箱檢測。

這個不是平常人能搞的專案啊!

新能源汽車補貼大幅下降,還會有多少人會選擇新能源車?

4樓:你罵我我吃虧

財政部官網上正式放出了今年新能源車補貼政策全文,車東西查閱補貼標準檔案發現,新能源車補貼今年呈斷崖式**,補貼退坡幅度高達50%!

與過去一樣,今年的補貼新政設定了過渡期,為期三個月,由3月26日至6月25日。

此政策一出,意味中國新能源車產業的「溫室時代」,正在過去!

在財政部發布的檔案中,明確了「扶優扶強」、「分階段釋放壓力」等一貫的原則,車東西重點關注佔新能源車比例最高、但在技術上與國外差距也最明顯的乘用車領域的補貼新政。

檔案中明確設定,對純電動乘用車,補貼新政不再像去年劃出5個補貼區間,而只是設定了兩段續航補貼標準——續航里程在250-400公里(注,文中提到的續航一律為nedc工況法續航)之間,補貼1.8萬元;續航大於400公里,一律補貼2.5萬元。

該通知中還提出,要完善補貼標準,分階段釋放壓力。根據新能源汽車規模效益、成本下降等因素以及補貼政策退坡退出的規定,降低新能源乘用車、新能源客車、新能源貨車補貼標準,促進產業優勝劣汰,防止市場大起大落。

1、將安全放在了第一位,技術指標上限不做調整,防止企業盲目追求能量密度。

解讀:這是補貼方向上的調整,即從引導企業追求高能量密度、高續航,轉換為不對行業技術方向進行干擾。

之前補貼的政策導向主要是將企業向高能量密度、高續航方向引導,但由於發生了電池自燃等事故,整個行業也進行了反思,反映到補貼政策思路也發生了變化:不再幹涉技術方向,技術指標上限不做調整(乘用車160wh/kg)。該政策對磷酸鐵鋰技術路線較為利好。

2、加大退坡力度,分階段釋放壓力,即2023年補貼標準在2023年基礎上平均退坡50%,至2023年底前退坡到位。

平均退坡50%基本符合市場預期。3、設定政策過渡期,保證產業平穩過渡。過渡期期間,符合2023年技術指標要求但不符合2023年技術指標要求的銷售上牌車輛,按照18年0.

1倍標準補貼; 符合2023年技術指標要求的銷售上牌車輛按18年0.6倍標準補貼;燃料電池按照18年0.8倍標準補貼。

燃料電池此前的預期是補貼不退坡,新標準是按0.8倍標準補貼,該部分不及預期。4、強化非補貼政策作用,鼓勵新能源汽車消費。

自2023年起,新政策規定對符合汽車產品公告要求但達不到補貼技術門檻的產品,依然納入推薦車型目錄。是否進入推薦目錄對車企來說非常重要,即使拿不到補貼,但進入推薦目錄,依然有利於車企銷售。這一政策主要是促進新能源汽車消費。

5樓:

其實這些新能源電車他們的。電池是很差的。

6樓:這很撩妹

這是一個大趨勢,以後基本都是新能源車

7樓:

現在買新能源汽車,不太划算,應該不會有很多人選擇。

8樓:爆燥小哥

這個要看以後新能源汽車它的電池能否改善加強做好。

9樓:明臺去**了

因為以後為了環保,基本都是新能源車

10樓:盧瑞林

因該還是會有很多人,以後其他能源的車不好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很少有人選擇了,因為新能源汽車還是有著不少缺陷的。

12樓:聰明的可達鴨

還是會有不少人選擇的新能源車

13樓:你就是個臭弟弟

因為新能源車比較環保

14樓:你是真的皮

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太多人的買單,

如果你只能購買一輛車,你會選擇新能源汽車麼

15樓:狂芮歡

至少目前不會,新能源帶來的問題太多,光續航一樣就夠頭大的!相對來說燃油車更加成熟穩定還便宜,行駛起來也隨意,只要有加油站就沒有到不了的地方,沒油了找個加油站分分鐘加上油就走了。

別管為什麼長城汽車最後還是擁抱了新能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新能源是大勢所趨, 是為了 響應國家節能減排的號召。

所謂節能,就是降低油耗, 讓使用者的錢包不在扁扁;

所謂減排, 源於國家推出了雙積分政策 ,各車企必須符合政策,否則後果嚴重。

長城銷量不錯,安新政策評分的話,是負分 ,必須通過新能源來平衡積分,所以擁抱新能源了

你不會選擇新能源汽車的原因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能源汽車的技術並不成熟,而且在使用端,並沒有太多的裝置和設施以及技術手段來支撐新能源汽車的消費。還早著呢,真正離該品牌汽車的普及還有很長時間和很多路要走的。

新能源產品有哪些好的產品?

18樓:粳寐頂牙

杭州依源科技生產了不少的新能源產品,

19樓:富貴底一就dd我

新能源成本偏高,在當前缺少補貼政策的情況下,發展比較難,但前景是好的。

你如何看待新能源汽車,怎樣看待新能源汽車?有何觀點?

新能源汽車因為剛起步,所以技術還不是太成熟,但是排放量少,比較環保,不過我知道比亞迪系列的車可以,他們的技術比較成熟,續航和效能都可以,而且已經遠銷海外了。顛覆傳統是必然,只是時間要等很久,參考下石油資源的消耗程度就明白了!新能源電動汽車的結構安全和電控安全是關鍵。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與應用將作為汽車領...

現在好多人都買的新能源汽車,新能源好還是汽油的好

新能源汽車的用車每公里成本低,但是當前技術不是太成熟,有很多限制,比如充電問題,續航問題。最好是考慮混合動力版本的新能源汽車。這個看你怎麼想了,現在各有利弊,但是現在新能源汽車發展很快,技術也有了很大的提升,譬如北汽eu5從續航,充電方面都有全面提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

新能源汽車會是你購新車的選擇嗎?

暫時不會是我的購車選擇吧,因為現在的新能源汽車技術還不完善,所以很多時候買了車輛會遇到很多的麻煩,特別是電池的原因吧。新能源汽車會是我購新車的選擇,原因有三點 第。一 節約燃油能源。一般是用天然氣 石油氣 氫氣 電力作為動力。第。二 減少廢氣排放,有效的保護環境。電動汽車不產生尾氣,沒有汙染。氫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