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三上的林業平,顧留芳是怎么死的

2022-11-18 14:45:02 字數 1512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顧留芳是跳崖殉情而死,林業平救紫萱時被士兵殺死

紫萱和留芳跳崖殉情,她恨聖姑救了她,聖姑讓紫萱等待留芳的轉世——林業平

林業平 救了紫萱,自己卻被士兵殺死

2樓:若水瑞雨

林業平是和紫萱一起跳崖了,顧留芳是和紫萱慪氣,而紫萱自己回了她的國家,但是在被執行死刑的時候來了,救了紫萱,自己卻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留芳是和紫萱殉情了~~但是紫萱因為是女媧後人所以沒死~~

業平是為了救紫萱,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跳崖,一個去南詔救紫萱時被士兵殺死

仙劍奇俠傳三電視劇中的劇情有哪些是和遊戲中一樣的?

5樓:牙曉

有模糊的講一點點,還有一個墳包包。

仙劍奇俠傳中的紫萱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後人,徐長卿之妻,青兒的母親,靈兒的外婆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二號 徐長卿他內人

女媧族後人,也就是蛇人

8樓:

女二號 徐長卿他內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紫萱性別:女 年齡:200,外觀25 種族:

神族 身高:1.65米 身份:

女媧後人 特長:擁有人間至高靈力 最愛:長卿的生生世世(一世遊戲中未知,電視劇中為顧留芳,二世林業平,三世徐長卿) 願望:

擺脫宿命,和愛人長相廝守 性格:溫柔聰慧,善解人意,外和內剛,老成持重 家人:丈夫:

林業平(徐長卿前世,電視劇中顧留芳的轉世)、未婚夫:徐長卿、女兒:林青兒(巫後)、女婿:

南詔國國君巫王、外孫女:趙靈兒、外孫女婿:李逍遙、曾外孫女:李憶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族後人,也就是蛇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地之母,女媧的後人

仙劍奇俠傳3紫萱有孩子嗎?

12樓:張簡秀梅覃淑

是業平的轉世,徐長卿。

青兒是業平的孩子。

因為女媧族的使命就是孕育下一代,所以當她們的孩子降生後,她們就會慢慢老去,不再永生。而紫萱為了等業平的下一世,就把剛出生的青兒用水靈珠封了起來,不再長大。

等到了徐長卿。

請問顧留芳是誰?

仙劍奇俠傳三中紫萱與徐長卿(顧留芳,林業平)為何沒有法術化險為夷,而第三世卻法力都如此高超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會?那個時候紫萱也至少有一百歲了吧,而且她是女媧後人,當然會法術的。

仙劍奇俠傳3裡面的溪風誰演的?

仙劍奇俠傳三與仙劍奇俠傳一的關係

電視劇改劇本了 不是按照仙劍遊戲裡那樣了 玩過仙劍三外傳你就會知道1與3的關係了 時間上仙劍三早了仙劍一大概50年 人物上仙劍三中的紫萱是一中靈兒的親外婆 三中景天是一中李逍遙的父親李三思的師傅 另外,電視劇中,編劇讓李逍遙穿越時空,來仙劍三中 客串 了一下 遊戲和仙劍歷史中無此情節 除這些,沒有任...

仙劍奇俠傳三的問題,仙劍奇俠傳3問題

1 當景天站在陣型中間時可使用援護指令 只要設定一次就好,不用每次都點 指定某個女主角為被援護物件。當她瀕死 一般來說是十分之一的血量剩餘 而怪採取物理攻擊時,景天會擋在該女主角身前檔下攻擊,這樣做每次可以加1點 還是2點來著 好感度。幾點要注意,首先是仙術攻擊不會援護 第二是援護扣的血是根據女主角...

仙劍奇俠傳三的第38集,仙劍奇俠傳三第38集 大結局

何必一定要看到完美的結局才算完呢。樓主不覺得這種殘缺的美才是無可比擬無可超越的麼,硬生生加上皆大歡喜的結局,完全是畫蛇添足啊。殘缺的美才是至高無上的美,正因如此,第三十八集就在每個熱愛著仙三的人心中。正所謂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有,萬物之始也,無,萬物之母。這位仁兄,汝看了仙三之後,應該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