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送禮的祝賀詞,求公司15週年慶簡短賀詞2句,用於寫在贈送禮物的綵帶上的,所以希望簡短精煉。急用非常感謝

2022-11-18 15:35:04 字數 2622 閱讀 3607

1樓:

國歲滿甲子民族大團圓

意是祖國成立六十週年大慶,五十六個民族共同慶賀,團圓喻有中秋之意。至於下聯還需街道送禮的物件的業務性質才可寫出。

2樓:匿名使用者

ujhn ju huiuhunhuih hu huyhuih b

給合作伙伴送禮寫點什麼祝福語比較好

3樓:肖堯書法

天作之合,永結同心。哈哈,雖然是婚慶方面的,但是很適合呀,合作才能共贏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萬利,事業有成!

求公司15週年慶簡短賀詞2句,用於寫在贈送禮物的綵帶上的,所以希望簡短精煉。急用非常感謝~

5樓:手慢半拍

公司發展15年有你的貢獻,與時俱進齊攜手望共同發展。

6樓:花染了這世界

從無到有 難忘拼搏十五年

漸富漸強 展望未來收穫節

公司要送給客戶一些茶葉作為感謝的禮品 想在包裝上面寫上祝福語 急求能有關祝福的好語句

7樓:匿名使用者

寥寥數語 感恩之心 因為我就是一個做茶葉的

8樓:喝奶小牛

出處春無雁,

收時谷有鶯。

封題從澤國,

貢獻入秦京。

————————————————————————此遊愜醒趣,

可以話高人。

————————————————————————

中秋公司送禮,要寫賀詞、祝福語,怎麼寫比較好,要簡單些的,是要寫在卡片上的

送禮的祝福語

9樓:匿名使用者

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己,天涯海角記心懷。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所說 君子之交淡入水 則其義清淡味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入水 則其義清淡味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壺茶情濃,年久香淳.不知道好不好,剛想出來的

給客戶送賀卡的祝福語

13樓:堅強勇敢快樂

1: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對您的祝福是永遠的;人是遠的,心是近的,對您的思念是不變的; 笑是甜的,淚是苦的,有朋友的祝福是幸福的。

2: 祝福,如陽光傾洩,灑滿了你生命的天堂;祝福,如細雨綿綿,淌滿了你快樂的海洋.祝福,就是那陽光雨露,滋潤著你我的心房,朋友,祝你幸福安康.

3: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 點綴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祝福朋友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4: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環繞,儲存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

5: 感謝世界的繁華和網路的發展讓我們在人人茫茫的網上相遇,我把會永遠你當成是我虛

幻的世界裡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相識晚,但不恨成相識。祝永遠快樂幸福。

6: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和疲憊,卻帶不走你的空間和快樂,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 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你 週末愉快!!

7:把真誠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綻放張張笑臉;把友情留在空間,讓朋友家園充滿溫馨,感受溫暖;把祝福留在空間,願朋友家園風和日麗,陽光燦爛;把微笑留在空間,伴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8:寄一份真情的的問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樂;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傳一份濃濃的心意,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祝朋友:幸福安康!

9: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相識,我一直堅信,友誼是不需要距離的。雖然你我不曾相識,但是,一份份美好的祝福還是要送給你,真誠的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10:每天都有無數人在不停的錯過,幸運的是能夠看見你的空間;這一刻,不再多說什麼,只願你能夠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11:微風無需言語,令人周身涼爽;友愛不必作聲,令人感到一片溫暖;願快樂的腳步追隨著你生活的每一天!期待你的回訪!

12:每天都有無數人在不停的錯過,幸運的是能夠看見你的空間;這一刻,不再多說什麼,只願你能夠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送禮物的祝福語。

送禮說哪些真誠的祝福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一下內心就可以拉,放鬆些."多謝您對我多年來得教導,晚輩知道您老喜歡喝茅臺為您選了兩瓶不知道是不是合您胃口"就ok啦.

祝你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是給什麼場合送禮的啊、婚禮、生意、生日個個節日祝福語也不相同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什麼客套話,都太假,就像什麼說什麼。小時候您總教育我。教會我很多東西。從前看您孝敬長輩。現在您是長輩了,我也會想您當年孝敬長輩一樣孝敬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發財啦(不同的場面不同的說法)!一點點心意,請笑納(特別氣憤&笑)禮到意到,人家也說了嘛!就前面的話一兩句意思意思就行了的!!!

建黨90週年的祝賀詞

南湖暗夜bai起晨星 烈火燎原宇宙明du 華夏九旬風雨路zhi 錘鐮合力再前行dao 長空彈指回九十秋 往日煙答雲付水流 誰道驚雷聲已緲 錘鐮旗幟展神州 七絕 建黨90週年賀詞 新韻 1麗日和風上下歡 同歌建黨九十年 惠民政策時時有 創業胸懷世世傳 2錦繡山河先烈塗 紅旗血染耀黃都 神州力共佳績創 ...

求公司10週年慶口號,公司十週年慶典,求橫幅標語

奈米迎來新世紀 感恩你我在一起 1,務實爭先 求真奮進 2,追求最佳 使用者至上 芥子納須彌,剎那顯芳華。奈米世紀,感謝您此時此地與我們在一起。解釋 佛教中芥子形容極小,但可以容納下須彌這樣無窮大的東西,表達了 奈米 這個概念,也傳達公司雖小,志向遠大的含意。剎那則形容極短的時間,卻往往用來表達時間...

求公司週年慶主題,求公司十週年慶典主題

華夏驚起一聲雷 梅花朵朵紅映天 通途雖艱勤為徑 訊息傳達四海揚 成就立業齊努力 立志並進邁圖騰 八載春秋揮汗搏 周全行業領航人 年年銷量增新高 大眾口碑美名傳 優先行業好佳績 惠及大家歡喜慶 中華極品.梅花情采.主流時尚 純真至愛.華梅通迅週年慶典國產品牌手機大酬賓 一個電子類的公司。週年慶肯定得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