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還是繼續交往,請投一票為我

2022-11-18 15:35:04 字數 795 閱讀 6514

1樓:要嘛急地

戀愛和社會一樣,都存在「發展」。

當你在感覺到不適應的時候就是發展起的作用,你要努力去解決這種不適應,

人們總是期望生活一帆風順,期望愛情停留在最溫馨的時刻,但是這不可能!

雙方都需要多交流,多瞭解對方了,自然矛盾就少了,也才能找出更快更好的解決辦法!呵呵

2樓:天天暖暖晴晴

如果他變化那麼大,為什麼你還要一謂的委屈求全來滿足他呢?付出的那麼多別人未必就會在乎的!建議你們好好交流交流,感情需要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時是很賤的。

吃著碗裡看著鍋的,但是並不表示他對你一點都不喜歡。相反,他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在做什麼了?

而且你對他付出很多了,有一定的感情了。這個時候還是不應該直接拿分手來解決問題。你不如冷靜一段時間,比如一兩個月,自由自在的生活,調整自己的心態,活出自己的風采,也不用理他太多,隨他去,讓他也自由一段時間。

到頭來,是分手還是交往,都會有答案的。你現在這樣就想分手,其實是沒有認真思考的,有點盲目了。人們總是經歷很多冷靜思考後才會變得成熟的,你們現在正在頭腦發熱中,什麼會有正確的選擇呢?

冷靜一段時間再決定吧。

4樓:哎等我會

他心裡有別人了吧,男人一但心裡有了別人就會看不上自己的老婆.要不就是他嫌棄你了,他看到別的女人溫柔大方,在看看你決的自己自卑,所以挑你毛病,先離開他一斷時間吧,說不定會有好的效果

5樓:小月傳天下

得到了就不知珍惜!!!和他分了

是繼續交往還是分手,我感覺這次分她就再也不可能回來了

要是如果你還是這樣的話,還是分吧,不要在給你女友傷害了,放她去找可以給她幸福且能夠呵護她的人,因為這個你做不到.要是你選擇繼續的話,那還是對你女友上點心吧.女友是用來疼的,不是什麼時候想起了逗一下,想不起來就放在一邊就算了的.你目前只是習慣了有她的生活,不需要勉強自己把喜歡她變成愛.想你也不會改變對...

我的初戀男友我該分還是繼續?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每天這麼的糾結,長痛不如短痛,徹底的忘了吧。走出他給的陰影,重新尋找一段新的戀情。這種男人還是算了吧,你在他身上沒找著優點,那為什麼還要留在他身邊,他會說那樣的話,這樣的人配不上你,樓主,灑脫一點,咱就找個比他強得多的人 如果你喜歡他 他也喜歡你 不分。如果他喜歡你 你不喜歡他 ...

春季高考530分,沒過本科線,繼續夏考還是報專科

從各個方面來分析 學了春考 夏考就很難了 本來就沒有綜合科目 而且用了全國卷,你也是學的春考 建議就春考復讀你是學的哪個專業 是不是沒有進行專業選擇分析 你好,我建議你繼續走春考。原因有二 1 首先你是參加的春季高考,對版春季高考的知識和流程權比較熟悉,再學起來會有重點的去學習。減少了時間浪費並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