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拍婚紗照了,拍照前要準備些什么嗎

2022-11-18 15:35:05 字數 837 閱讀 7418

1樓:小怪獸

準備工作:

1睡前不能多喝水,前兩天不宜過量運動,不宜熬夜等,否則易憔悴或者拍出大眼袋、紅眼睛等。

2除兩位的婚戒外,請勿佩帶貴重首飾或者大量錢物、貴重物品等,以防丟失。

3有暈車史的朋友,可在出發前準備防暈車的藥物。

4拍攝當天很辛苦,拍攝前一天晚上請早點休息。可提前對著鏡子練習一下微笑,看看是露牙好,還是不露好,露的話露幾顆最美呢?

5如果天氣變化大,建議帶把小折傘。

6眼鏡——如果不想戴眼鏡就提前把眼鏡摘下來適應適應。可戴眼鏡拍,但是要戴只有鏡框的,因為鏡片會反光,一般影樓都會準備幾幅備用的。如果希望改戴隱型眼鏡,最好有幾天適應時間。

拍攝過程中注意事項:

1看上去好看,拍出來好看的可能性才大,要主動配合攝影師的工作,不要把過多的希望寄託在後期。

2你期待的攝影風格是什麼,可提前收集喜歡的**若干給攝影師看,讓他更清楚你的要求。

3自己最希望避免的,可提前與攝影師交流,提前溝通更有效。

4當天一定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因為快樂或者鬱悶都會真實地記錄進鏡頭。

新郎一定要會微笑。如果不習慣,就天天對著鏡子練習,直到非常熟練為止。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好準備的!拍照的時候表情豐富點唄!同意就採納,謝謝!

3樓:

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拍照之前不要化妝

最好自備沒有肩帶的文胸或者打底衣

把腋毛什麼的刮乾淨

4樓:匿名使用者

7、新娘在拍照前把腋毛刮除。

8、新郎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

下周要拍婚紗照了,拍照前要準備些什麼嗎?

我已經結婚了,之前我的一些小講演告訴你吧。1.敷 做美容,好好上鏡才漂亮。2.做頭發。我拍照之前染了頭髮,說實話拍出來還很漂亮。3做指甲做美甲,上鏡的細節我都想到了,做個炫目的指甲為你增色不少。4.美瞳,我覺得這個必須有,因為帶美瞳會覺得眼睛大,有神。這些是後期都無法給你修的。5.內衣穿低點的罩杯,...

馬上要拍婚紗照了,怎麼微笑拍照能最最美呢

很多新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美美的婚紗照,但是有很多新人在拍婚紗照時,一看到鏡頭就會出現硬笑不出來或笑的很僵,遇到這種情況是很尷尬的,那如何微笑才是最美的呢?1.不管怎麼笑,都不能只是嘴角向兩邊咧,這樣笑肌會過於突出,臉被橫向拉伸,下巴也被拉得輪廓分明,鬆弛的嘴角還會出現褶皺。拍婚紗照時不要用力咧嘴笑...

明天就要拍婚紗照了,不知道要準備些什麼呢

要是你喜歡的話做個美甲,然後男士要帶黑皮鞋,白襪子黑襪子,在帶個 內衣。其他的就沒什麼了。我明天要去拍婚紗照了,需要準備什麼?先確定你的消費線路,如果你打算所有除 外的額外消費都在店裡消費,那就沒多少準備的。雖然影樓裡都有鞋子,但一來髒,二來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腳。建議主備一雙白色舒適的高跟鞋 如果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