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看一下命盤詳細準確的給分

2022-11-18 16:10:04 字數 698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貪狼守命,對宮武曲會照。武曲為財星,又見化祿,本應是富命,只是遲發。但無火鈴,所發者格局不大。

又無吉曜,多見因財而起紛爭,幼年亦較多病。縱觀財帛官祿,也是從商較易,或者工業、工藝、技術立身,不宜從事文教。善於管理下屬,也可從事人力資源。

廉貞守福德,主忙碌,思想緊張,包容度不足。幸好天相同度,增加穩重寬厚之心。但仍熱鬧奔忙。

太陽過疾厄一般主血壓、心臟、眩暈等問題。不過火星主溼火,又見右弼、化科、紅鸞,亦容易腎水不平衡。同時對宮巨門祿存皆屬土,故此也容易有脾胃消化方面的問題。

健康方面似乎還是頗多問題。

夫妻宮見紫府,配偶有統治欲,但也頗為善於理財。幸好是男命,若是女命則感情不吉。現在此局一般主晚婚,但一般能偕老。

天機守子女,又見昌曲,表示子女聰明。不過對宮天樑見煞,子女略嫌浮躁。而且天機落陷化忌,則子女頗具機心巧詐。

故此培養子女時,其聰穎有餘,更應著重立品養德。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傻了,從來就沒有免費的午餐。**一個命運最起碼要三個小時的時間。除非用軟體為你瞎忽悠。

真要算。去找專業的大師吧。

呵呵,分析的話沒有1個小時以上時間是不能行的。所以都是付費算命。

從來就沒有免費的午餐,所以免費的大都用軟體了。主要是軟體比較省心省力,這也是結果千篇一律不準的一個原因。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排盤,請大師幫忙看一下,個人八字排盤!

你好,你的生辰八字是 壬戌 戊申 丙子 己丑 你的八字命盤是屬火.五行缺木.請你參考 姓名 性別 女 出生 公元1982年8月21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七月初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4 46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9 18 生辰八字 壬戌年 戊申月 丙子日 己丑時 一 你的八...

請懂得紫薇斗數的大師幫我看一下命盤,謝謝

紫薇排出的盤是一週的 那樣才能看得清 把原來的盤貼在 靜逸堂 紫薇板塊 記得反饋哦 否則沒有人給你斷的 從八字看 得妻財 有可能入贅 哪位大師幫我解讀一下紫微命盤,本人看不懂 特別是看一下子女宮 夫妻 能看出我哪個年齡有子女 樓主你bai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du感興趣,算是一知半zhi解吧dao,針...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房子,風水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下房子風水

風水要認真看,失之毫釐,差之千里!風水是有應驗的,可是也不是萬能的,也沒有版完美的形權局,就利益最大化,損失最小化的一種選擇題吧。你這樣的問題,要麼沒有人回答,要麼有幾十種不同 的答案,或更多,讓你無法選擇,這樣的問題可以說白問了。大門開在東南方就更好了,總體是一個好宅子。座北向南癸位缺子,人丁不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