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吃的很多怎么才能長點肉,吃飯吃的很多怎麼才能長點肉?

2022-11-18 21:20:08 字數 948 閱讀 1589

1樓:肥沙盜啪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2樓:你大爺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3樓:狗子

關鍵要鍛鍊,反後多運動,吃飯不能馬上就坐下,經常玩呼拉圈,跳繩,還可以溜冰

4樓:芙蘭的褲褲

是你體熱損耗大,儘量多吃肉食品。

為何我每天吃飯吃的很多,都不胖,但是一喝水就胖,這是怎麼回事

一碗米飯沒一碗水重,你剛喝下去稱體重,看似是重了,其實最後還是要隨著新陳代謝排出來,而你吃的米飯最後是要成為脂肪的!最科學判斷你有沒有胖的方法是 早晨起來,喝點熱水,排過便後再稱體重,再判斷你有沒有胖。連續稱幾天,看是你喝水胖還是吃飯胖 吃飯很多,但怎麼吃都不胖,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主要是什麼原因...

和喜歡的女孩出去吃飯吃到8 9點的時候她說在去哪玩這是什麼意思

好吧,我跟你說過故事,一對戀人去看電影女的突然問你帶身份證了沒,男的說沒帶然後女人一邊扇他一邊說那個叫你看電影不帶身份證滴。看電影咯,然後順便據開房可 我擦你是男人嗎?放開那個妹子,讓我來!今天男孩問女孩去哪吃飯她說了行程什麼意思 他想進一步瞭解你,瞭解你的生活,瞭解你的習慣,也可能只是很普通的想問...

我老是吃不胖,吃什么都一樣!!怎么才能多長點肉呢

拍你一頓就胖了,人家都要 你還要增肥不是氣人嗎?吃不胖是好事吧.我還想瘦點呢 我怎麼吃怎麼睡都不胖 怎麼才能多長點肉呢?去買 人蔘開脾健胃補丸 吃,我媽媽吃了10天胖了3斤。吃了這個藥,飯量正常,就是特別能睡。失眠也可以用的,挺便宜的,30還是40,忘了 是女人都羨慕,聽說吃肥肉能長,你喜歡吃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