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到底是怎么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2022-11-19 02:55:04 字數 745 閱讀 1415

1樓:小小忛撖

其理由是,李小龍得罪過許多人,他在美國就多多得罪武林中人,多次遭人暗算險些喪命。他到香港後與武林中人關係之惡,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李小龍在港再遭人暗算,令此說法平增了七分可信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周密調查和分析,李小龍死因終於真相大白:7月20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方懷來到李小龍家,兩人討論了《死亡遊戲》的劇本後,隨即一同前往丁佩(李小龍情人,電影明星)家,他們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館進餐。然後他們又共同回到了丁佩家,到丁佩家後,李小龍感到一陣頭痛,丁佩便給了他幾片阿斯匹林。

服藥後,李小龍便躺下睡覺了。 晚上10時左右,鄒方懷還有事要與李小龍商量,便去推叫李小龍,但是李小龍一點反應也沒有,鄒方懷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打**叫醫生,但一切都晚了。李小龍因自己早已患有腦腫瘤,並由於服用阿斯匹林而引起藥物過敏,導致他突然死去。

事後,丁佩曾說:「她後悔草率地給李小龍服用了阿斯匹林。」 最近,一家美資保險公司的職員透露,李小龍生前曾向這家保險公司買下保險,而他死後,保險公司根據法庭裁定死因賠款,發現李原來死於腦癌。

但醫院、法庭、電影公司、李小龍家屬封鎖了李小龍的死因,不讓傳媒及觀眾知道。

3樓:手機使用者

說什麼李小龍的死是騙保!有沒有搞錯,要害死一個轟動世界的人而不被發現幾乎不可能!我想李的死應該與他體力的透支分不開!

縱觀現在的體育價又何嘗不是如此,有幾個不是死得很早?過度的訓練造成的體力透支也許是引起李小龍死亡的一個重要因素!

李小龍是怎么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他是一個傳奇 他是一名宗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在好萊塢創造了一個新的片種 功夫片!他把 中國功夫 寫進了英文字典裡面!他讓中國人永遠不會被外國人瞧不起!他創造了截拳道。他打破了世界電影的票房記錄!他是世界上功夫最厲害的人!可是 他的一生卻是那麼的悲慘,那麼的短暫 他就是中國人的英雄!世界的驕傲!...

李小龍是怎么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李小龍死因的檢驗及論證經歷了兩個多月,1973年9月24日上午,法庭作終審裁定。董梓光法官引導陪審員判案,解釋判案之7種可能性時指出 一 即惡意及不合法殺人。對此案來說,可無須考慮此點,因無證據證明李小龍受 二 誤殺 意思是不合法殺人而無惡意。此點亦無須考慮。三 合法殺人 此案亦無須考慮此一種可能性...

李小龍的死因到底是什麼,李小龍的具體死因是什麼?

去世 1973年7月20日14點鐘,鄒文懷來到李家中,二人對 死亡遊戲 做了意見交流。16點半,他們來到丁佩家中。三人談了兩個小時。19點,他們決定到凱悅酒店樓下的日本酒家用餐時,李小龍突然說 我不舒服,頭疼起來了。丁佩當即給李小龍服用了阿司匹林,服藥後,小龍便躺下休息。到了晚上10時左右,鄒文懷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