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的死是因為什麼啊??李小龍究竟是怎麼死的?

2023-05-15 00:45:07 字數 4043 閱讀 9817

1樓:網友

腦血栓 2023年7月21日的香港報紙,頭條新聞皆是李小龍的猝亡,口徑幾乎一樣:「當紅 功夫巨星,年僅32歲的李小龍,昨日深夜ll時30分,在伊莉莎白醫院暴斃。李小龍昨晚 在家中(注意『在家中』三字)突然暈倒,李妻蓮達急送伊莉莎白醫院急救,不幸不治而 亡。

醫院方面未能確定死因,其屍已暫安放鹼房,待醫官開剖驗屍結果……」一早醒來,港民皆被「李小龍暴斃」、「一代巨星隕落」、「猛龍歸天」的報道震 驚了! 李小龍的死訊很快傳遍香港、臺灣、東南亞以及整個世界,影迷們無不為之扼腕、 悲傷。但有許多影迷們認為是為李小龍拍攝《死亡遊戲》製造的宣傳噱頭。

李小龍怎麼 會死呢?他堅如鐵,壯如牛,躍如虎,行如龍……李小龍在銀幕上的形象太英雄化了, 他的暴斃,人們難以置信! 然而,越來越多的資訊證實,李小龍確已死了。

李小龍是怎樣死的?」這一疑問,最後鬧得滿城風雨,新聞界深挖李小龍的死因, 報紙連篇累牘報道。那時候,數百萬港民都在談論李小龍之死,或悲,或奇,或怨,或 恨,眾說紛壇,莫衷一是。

一個人的死,造成如此大的轟動,這在香港開埠以來,空前 絕後。 這一方面說明李小龍名氣之大,另一方面卻說明他死因之奇。

2樓:炫寵共術渣子狂

我看過揭開李小龍死之謎~他生前服用激素過量。這就是說看電視上他那麼瘦還那麼壯的原因~還有他用高壓電振動機鍛鍊~這也有可能 不過不敢確定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不好說啊 不過不是累死的就是被害死的 有兩個原因 畢竟他每天都要流幾桶水那麼多的汗 而且他啊又那麼有名 要知道外國人很哪個 眼紅他 很難說是不是被害死的啊 不過我個人認為他是被害死的 氣啊~!

4樓:王者輕語

李小龍的死是因為**!

李小龍究竟是怎麼死的?

5樓:學長幫

李小龍對於我們中國人來說絕對是一個財富,因為他不單為中國人爭光,而且把中國的功夫推向了世界,讓世界瞭解了中國。只是很遺憾李小龍英年早逝。而且他是死在自己情人的家裡。

很多人都覺得李小龍的死亡,肯定中間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實在今天看來,這都是一個未解之謎,但是我個人覺得李小龍肯定是因為一些突發性的疾病,比如說心機梗塞而死亡。李小龍每天都會進行非常嚴酷的高體能訓練,所以身體的機制雖然好,但是這種突發性疾病的發病率卻很高。這一點非常有可能。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被暗殺,因為李小龍生性比較傲慢,得罪了很多人,所以被人秘密殺害也有這種可能性,因為李小龍唯一的兒子李國豪也是在意外當中上升,父子倆都屬於英年早逝,所以這麼多偶然碰到一起,絕對不是必然。李小龍的兒子李國豪其實在那個階段已經快要接過父親的衣缽。在娛樂圈裡面也有了一定的地位,但是在演出當中卻不知道為什麼被別人把本應該是甲子的換成了真的子彈,就這樣丟失了生命。

所以絕大多數人認為關於李國豪的世界,還有他父親,李小龍,其實都是被人所**的。不管真相到底是什麼,我們都應該尊敬李小龍。我相信李小龍的成就屬於那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他不單是娛樂圈兒裡的奇蹟,也是我們中國人的奇蹟,中國人的驕傲。

6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李小龍的死亡,其實是一種意外,也算是一種意料之中。因為當時他選擇了接受電擊**,但是這種**在當時是有著一定的風險,李小龍先生也正是因為這一點風險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7樓:涐看不清自己

李小龍是死於電擊**的。他在癱瘓恢復之後,為了讓自己更有力量,開始電擊自己,這雖然有短暫的效果,但是對身體傷害很大,最後導致死亡。

8樓:指尖的星光

李小龍一生追求術術的至高境界,不斷訓練自己,造成了身體內沒有脂肪而死亡的。

9樓:跪安吧您嘞

李小龍的死也是個迷,他們發現李小龍的時候再送到醫院就搶救不了了,有人說她是因為吃了藥才導致死亡,這只是是個說法。

10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李小龍的死就是一個意外,死的時候李小龍身上沒有一點點的脂肪。

11樓:網友

2023年7月20日,正當壯年的李小龍突然去世,救護車將李小龍送到伊麗莎白醫院,後被證實已經死亡,當時李小龍還未滿33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龍死因真相。

在芝加哥專家對李小龍死因進行詳細研究之前,藥物過敏引起的腦部水腫被公認為是造成李小龍暴斃的主要原因。而經過專家對屍檢報告的研究證明李小龍先生的真正死因其實是一種名為癲癇猝死症的罕見疾病,而之前提出的因藥物過敏而導致腦部腫脹的理論被推翻。

13樓:此仙已覺

首先,李小龍有孩子老婆,第二他不是殺手,所以肯定是被人害死的,肯定不是他岳父。

14樓:a天涯a浪子

肯定是被人害死的,這點毋庸置疑,從他兒子李國豪的死,就知道害他的人是要斬草除根!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15樓:清風明月

李小龍是嘉禾跟邵氏競爭的犧牲品,至於怎麼死的,丁佩她不敢說,死因成迷。

16樓:末日生存

腦血管病,藥物中毒損傷大腦死亡。

17樓:雲海凡

我覺得李小龍天天辛苦訓練!世界有多人拳王和李小龍比賽比武!昏倒就己經死亡!

18樓:來自軍峰山膚如凝脂的史瑞克

吸食了不該吸食的東西是最主要的原因。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被一個外國人勾結醫生殺死的 曉的鳥不。

20樓:淼淼

具體我也不清楚,而且有很多種說法,不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李小龍是2023年7月20日,香港發生了一宗震動全球的事件———巨星李小龍於晚上11時30分在伊莉莎 白醫院突然逝世!被譽為「功夫之王」的李小龍死訊快如閃電地一下子傳遍香港、東南亞和美國,成了香港街 知巷聞的特大新聞,人們議論紛紛,莫衷一是。

李小龍的祖籍和祖居均在廣東省順德市均安鎮上村鄉。均安鎮位於順德市南 部,離廣州約60公里,離大良鎮約20公里,是粵劇名伶羅家寶、羅家英的家鄉。在上村村口,一座高大的 祠堂,這便是李氏宗祠了。

正堂上供奉著李氏列祖列宗的靈位。整座祠堂顯得寬敞整潔而有肅穆之氣。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0日14點鐘,鄒文懷來到李家中,二人對《死亡的遊戲》做了意見交流。16點半,他們來到丁佩家中。三人談了兩個小時。

19點,他們決定到凱悅酒店樓下的日本酒家用餐時,李小龍突然說:「我不舒服,頭疼起來了。」丁佩當即給李小龍服用了阿司匹林,服藥後,小龍便躺下休息。

到了晚上10時左右,鄒文懷還有事要與李小龍商量,便推叫李小龍,但小龍一點反應也沒有,鄒文懷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打**叫醫生,但一切都已太晚了,死因誰都無法破解。李小龍的票房神話就這樣流星般地結束了。

死因誰都無法破解。

23樓:網友

近代研究表明李小龍是死於癲癇病,其他的你在網上都可以看到了。

24樓:小小鳥充值中心

他的死最終也沒搞清楚是個迷。

25樓:永遠的林宥嘉

官方說法是生病,民間流傳說是被害。

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26樓:小生大水修

李小龍是猝死的。 2023年7月20日晚間,鄒文懷與李小龍一同前往丁佩(小龍的朋友,電影明星)家,外出進餐回到丁佩家後,小龍感到一陣頭痛,於是,丁佩便給他幾片阿斯匹林消除頭痛,服藥後,小龍便躺下休息。到了晚上10時左右,鄒文懷有事要與李小龍商量,便推叫李小龍,但一點反應也沒有,鄒文懷感到情況不妙,便馬上打**叫醫生。

但一切都已太晚了,李小龍因自己早已患有腦腫瘤,並由於服用阿斯匹林而引起藥物過敏,導致他突然腦死亡。

27樓:合白容

當李小龍派死亡遊戲的時候/。慢慢感覺自己不行了`? 結果拍到一半就死了 是累死的。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人知道,那就是李小龍自己了,你去問他吧,因為他的死因到現在還是一個謎,眾說紛壇,我想他的死因已是一個千古之謎了。練身體練到極限練死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屬於非正常死亡。他是讓我跑跑條一飛腿踹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15 李小龍在三十三歲那年離奇去逝,死因至今仍是一團疑霧。他死在香港女影星...

李小龍是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了的

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2008 11 19 13 46李小龍的真正死因是什麼?事情的經過又是怎樣?經過 周密調查和分析,李小龍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7月20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方懷來到李小龍家,兩人討論了 死亡遊戲 的劇本後,隨即一同前往丁佩 李小龍情人,電影明星 家,他們又一起前往一家餐館進餐。然後...

李小龍是怎么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他是一個傳奇 他是一名宗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在好萊塢創造了一個新的片種 功夫片!他把 中國功夫 寫進了英文字典裡面!他讓中國人永遠不會被外國人瞧不起!他創造了截拳道。他打破了世界電影的票房記錄!他是世界上功夫最厲害的人!可是 他的一生卻是那麼的悲慘,那麼的短暫 他就是中國人的英雄!世界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