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是怎么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2022-12-02 14:35:08 字數 816 閱讀 3767

1樓:佴飲

李小龍死因的檢驗及論證經歷了兩個多月,2023年9月24日上午,法庭作終審裁定。 董梓光法官引導陪審員判案,解釋判案之7種可能性時指出: 一、**:

即惡意及不合法殺人。對此案來說,可無須考慮此點,因無證據證明李小龍受**。 二、誤殺:

意思是不合法殺人而無惡意。此點亦無須考慮。 三、合法殺人:

此案亦無須考慮此一種可能性。 四、自殺: 根據證供,李小龍在死前,精神無受困擾現象,同時,亦無厭世情緒,故無須考慮 死者是出於自殺。

五、自然死亡: 伊莉莎白醫院驗屍官黎史特醫生在剖驗死者之屍體時,試圖找出自然死亡因素,但 沒有找到,英國倫敦大學迪雅教授亦同意黎史特醫生的意見,故對此案來說,自然死亡 亦難成立。 六、意外死亡或死於非命:

情形是差不多,只是死於非命比意外死亡更不幸,此種可能性,對本案來說,最為 可能。 七、死因不明: 即所有證供都無法指出死者之死因,而陪審員未能從上述六種可能性中選一種作為 本案的判決,最後的選擇就是死因不明。

董榨光法官複述案情及引導陪審員如何判案後,於上午11時退庭。11時10分,陪審 團即把一致的裁定回報法官。 法庭對李小龍死因的最後裁定是:

「死於非命」。 這就是人們翹首以盼李小龍確切死因的最後結果——不痛不癢,模稜兩可。香港響 起一片失望掃興之聲。

保險公司的代表律師陳子忠當場就表示不滿,他說:此一裁定, 過於含糊,仍舊無法確定李小龍的死因。 李小龍的死因最終是不明不白,但從當局如此興師動眾、港民如此關注、耗時如此 之長這幾點來說,九泉之下的李小龍似乎該知足了。

2樓:紗季丶

好象是被人毒死了 啊

李小龍是怎么死的,李小龍是怎麼死的

他是一個傳奇 他是一名宗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在好萊塢創造了一個新的片種 功夫片!他把 中國功夫 寫進了英文字典裡面!他讓中國人永遠不會被外國人瞧不起!他創造了截拳道。他打破了世界電影的票房記錄!他是世界上功夫最厲害的人!可是 他的一生卻是那麼的悲慘,那麼的短暫 他就是中國人的英雄!世界的驕傲!...

李小龍到底是怎么死的,李小龍到底是怎麼死的?

其理由是,李小龍得罪過許多人,他在美國就多多得罪武林中人,多次遭人暗算險些喪命。他到香港後與武林中人關係之惡,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李小龍在港再遭人暗算,令此說法平增了七分可信度。經過 周密調查和分析,李小龍死因終於真相大白 月 日下午約十一點鐘,鄒方懷來到李小龍家,兩人討論了 死亡遊戲 的劇本後,...

李小龍怎麼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人知道,那就是李小龍自己了,你去問他吧,因為他的死因到現在還是一個謎,眾說紛壇,我想他的死因已是一個千古之謎了。練身體練到極限練死的。答案其實很簡單,屬於非正常死亡。他是讓我跑跑條一飛腿踹死的。李小龍怎麼死的?15 李小龍在三十三歲那年離奇去逝,死因至今仍是一團疑霧。他死在香港女影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