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卡魯要什么材料,融合卡魯要什麼材料

2022-11-19 06:55:03 字數 677 閱讀 1544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卡魯融合材料

用艾斯菲亞(切記,不要用尼爾和菲斯利!)加上一個閃光皮皮(切記,不要用閃光比波和閃光波克爾!)然後用2個純淨能源(打贏幽浮得到)和2個空氣結晶也行,2個稀有物資也行,材料隨便,四個黃晶礦都行 。

得到粉色元神珠或者紫色元神珠,粉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神祕系精靈卡魯,紫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閃光尼爾,到歐露西星左下角吸取能量,需要吸收3次,才能孵化。到元神賦形器裡孵化,一般48-72小時可以孵化出來。賽爾號卡

用艾斯菲亞(切記,不要用尼爾和菲斯利!)加上一個閃光皮皮(切記,不要用閃光比波和閃光波克爾!)然後用2個純淨能源(打贏幽浮得到)和2個空氣結晶也行,2個稀有物資也行,材料隨便,四個黃晶礦都行 。

得到粉色元神珠或者紫色元神珠,粉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神祕系精靈卡魯,紫色元神珠孵出來的是閃光尼爾,到歐露西星左下角吸取能量,需要吸收3次,才能孵化。到元神賦形器裡孵化,一般48-72小時可以孵化出來。

賽爾號卡魯合成公式:

艾斯菲亞+閃光皮皮+材料:4個能量石=紫色元神珠或者米色元神珠或者粉色元神珠

(請注意:合成紫色元神珠機率50%,米色40%,而合成粉色元神珠的機率只有10%)因為只有粉色元神珠才能孵化出賽爾號卡魯,所以融合出賽爾號卡魯是需要運氣的。

2樓:悽傷白老虎

隨意4個能源,看你運氣。祝你好運

賽爾號融合卡魯

賽爾號卡魯很難融合,以下是我融合神秘系卡魯的全部經過 以下只是經驗,並不一定保證百分百融合到粉色元神珠 級艾斯菲亞 1級閃皮 材料 隨意 閃尼 融合次數5次以內 級艾斯菲亞 1級閃皮 材料 隨意 閃尼 融合次數好象在10次以內,有點忘了 級閃光波克爾 1級尼爾 材料 隨意 閃尼 融合次數近三十次 級...

賽爾號卡魯耶克怎麼融合

精靈 艾斯菲亞 最好40以上 閃光波克爾 多少級均可,不過級越高越好 材料 能量石 4 超no拿了精煉晶片後挖黃晶礦等礦石可精煉出能量石,很容易的。沒有超no的話任何材料都可以,只不過機率小了些。幾點 中午1 00到3 00 時間沒有太大關係 可以尼爾 閃光波克爾 機率很小!祝你成功!lz!簡單啊!...

魯斯王要什么元素才能合成,魯斯王要什麼元素才能合成

賽爾號目前可研究的精靈融合公式 巴魯斯 小鰭魚 藍色元神珠 布布 豆芽 綠色元神珠 尼爾 閃皮 紫色元神珠 猩猩 火龍 紅色元神珠 莫比 達比拉 棕色元神珠 小瑩蜂 幽浮 粉色元神珠 田螺 空氣泡泡 白色元神珠 順序不一定正確,有些精靈也可能不正確,大家一起 融合條件 主精靈3進化以上,副精靈等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