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誰可以告訴我是愛的行?急

2022-11-19 09:50:03 字數 955 閱讀 185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想為母親做點什麼,思來想去,還是為母親洗洗衣服吧!

總想為母親做點什麼,思來想去,還是為母親洗洗衣服吧!

我從母親的房間裡,找出了幾件母親換下來的髒衣服。雖然家裡只有我自己,但我還是輕輕的從母親的房間裡出來,似乎害怕把母親驚醒一般。

拿著母親的衣服,心裡不覺開始變得暖烘烘的。這是母親的衣服,上面有母親獨特的氣味兒,很親切的感覺,小的時候,總是被這種氣味包圍,很溫暖很樸實的味道。平時為了節約時間,我總是把衣服航機洗衣機裡洗,但現在,我想請親手母親洗衣服。

我在盆裡加上足量的水,輕輕的把衣服放到水裡,水似乎知道我的心情一樣,慢慢地浸溼了母親的衣服。我坐在板凳上,雙手拿著母親的衣服來回搓洗,時不時地加點洗衣粉,再仔細的搓洗一遍。

母親很整潔,衣服穿好幾天都不髒的那種,所以這些衣服並不難洗,但我還是輕輕的來回搓洗這些衣服,我想把我的愛都揉進衣服裡,我喜歡看到母親高興的笑臉,並和藹的對我說:「我的女兒長大了!」

我把搓洗了一遍的衣服又放到清水裡,看著那些衣服和著泡沫,在水中自由的舒來,我的心裡不由的說:「洗衣粉對**不好,我一定要讓母親穿上最柔軟,舒服的衣服。」

我滿懷感激,把漂在水面上的白色泡沫拂去,把衣服在清水裡漂清。我想,在我小時侯,母親也一定是這樣給我洗衣服的吧!我記得每星期下來,我的校服總是髒兮兮的,母親總是笑著說:

「你的衣服都能擦著火柴了。」現在回想起來,母親那時是多麼辛苦啊!除了每天工作之外,還要打理好家裡的裡裡外外。

如此辛苦,如此不求回報的付出,那是一份怎樣無私而有深沉的愛呀!

母愛如水,無私而又深沉;母愛如溪,清澈而純美;母愛如河,奔騰而不息;母愛如海,浩瀚而博大。作為子女,我們為母親所做的點點滴滴,怎能與如此深沉而博大的母愛相提並論呢?讓我們一起感恩母愛吧!

愛在行動,架起橋樑,讓它到達母親身旁:「媽媽,我愛您!」 祝您虎年快樂!

2樓:蘇a888888888億

愛的行動.......

誰可以告訴我,到底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愛

我告訴你,愛情,只是多一個人的關心,但時間長了那個人變了就走了!你就心疼了!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父母對你的愛!如果可以將你對他人的愛轉換成你對父母的愛!這樣你會很幸福,很幸福!你可以痛罵傷你的人,但不要迷失自我!人活著只為快樂健康!不要作賤自己 愛情我認為是要互幫互助,互惠互利。男人要給女人錢花,安...

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辦,急求解答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辦?

朋友看來你是在沒準備的情況下要的小孩,1年多孩子快要出生了,沒責任沒擔當的男人你覺得你跟孩子將來會幸福麼,其實你自己是懂的,不過既然孩子快生了,你還是應該走下去的,畢竟他是父親,和他談談儘量讓他撐起這個家,其實要是他想的話,家裡再多的反對也是無用的,債務時可以慢慢還得,家裡不同意他的孩子都有了,他心...

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誰可以告訴我儘量多的複姓啊?

上面的不知道對不對?我同事有叫 吉伍比合 的,我在上面看了看這上面沒有 我國現存的複姓有81個 歐陽 太史 端木 上官 司馬 東方 獨孤 南宮 万俟 聞人 夏侯 諸葛 尉遲 公羊 赫連 澹臺 皇甫 宗政 濮陽 公冶 太叔 申屠 公孫 慕容 仲孫 鍾離 長孫 宇文 司徒 鮮于 司空 閭丘 子車 亓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