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郵箱需要收費嗎,移動139郵箱使用收費嗎?

2022-11-19 11:25:01 字數 3394 閱讀 1292

1樓:咕咚小魚

收費郵箱註冊步驟如下:

首先,選擇申請賬號。註冊tom vip郵箱可選3-5位超短靚號註冊,需以字母開頭。

共設有4個版本**,如果是關注容量及**量,可以選擇高一些等級的。極致郵是無限容量,但是暫時用不到,就選擇了暢享郵,之後也可以升級vp極致郵。

vip郵箱如何註冊繳費?電子郵箱如何查詢交費記錄?

1、登入163vip郵箱(https://163.net),進入「郵箱首頁」並點選「訂單查詢」

2、在交費記錄頁面可查詢到您的「待交費訂單記錄」和「成功交費訂單記錄」

注:發票將在郵箱開通且收到申請後幾個工作日就可以收到啦~

相比於免費郵箱,收費郵箱服務通道更優質,服務商投入的資源更多,例如智慧反垃圾系統、海外通道收發、ssl加密傳輸等,為使用者的郵件收發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

2樓:生活小幫手葉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是創作者江南漢子,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3樓:葉凡塵緣空

不收費用,我經常使用郵箱所以這點是知道的

移動139郵箱使用收費嗎?

4樓:ch陳先生

移動139郵箱是以手機號@139.com為字尾的免費郵箱,註冊登入針對移動使用者均免費的。

139郵箱對移動使用者來說是免費的,一般購買移動號就會自動贈送139郵箱。只要保證手機不停機的狀態下,139郵箱會正常收發郵件。(不想打擾可以選擇遮蔽訊息)

5樓:尚美網路

一、移動139郵箱簡介

移動139郵箱是以手機號@139.com為字尾的免費郵箱,註冊登入針對移動使用者均免費的。

二、移動139郵箱的特點

免費;新郵件將以免費簡訊通知形式;

三、申請使用移動139郵箱的方法

首先要注意的是,必須是移動的使用者才能申請移動139郵箱。

步驟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框搜尋「移動139郵箱」

2、如下圖,點選註冊郵箱;

3、按下圖所示,填入手機號碼以及手機收到的驗證碼以及同意對應的條款即可申請完畢。

或者可以簡訊方式開通:編輯簡訊「ktyx」傳送至10086;然後按步驟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沒有使用移動的郵箱業務定製。那麼使用139郵箱是免費的。

建議您撥打10086諮詢一下。可能各地的情況有所不同。例如我所在地的移動開展的手機郵箱就有3種**。一種是免費的,但容量小。另兩種是收費的,但容量大,且提供一些增值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是免費的,問一下10086啦.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每月要收費嗎?

8樓:九菱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如果是會員的話每月是要收費的。

如果不需要會員的話大部分都會是免費的

9樓:

有收費的們也有免費的,這要根據你個人的需求。

免費郵箱很多,例如:126.163.

qq,139,等等都可以註冊成免費郵箱,免費郵箱有好處我就不說了,主要缺點在於:會收到廣告郵件,垃圾郵箱,而且你個人的郵件內容儲存的時間有限制,一般是半年系統就自動給你刪除了。

繳費郵箱也很多,例如:163,126,139,qq等等他們都有繳費郵箱,繳費郵箱好處就是:沒有廣告郵件,也不會有垃圾郵件,而且你的個人郵件內容取決於你繳費的時間,另外還有:

就是安全方面比免費的好,特別財務人員一定要用繳費郵箱。

至於選擇哪種郵箱根據個人需要,我推薦你用139郵箱,因為它除了其他郵箱的功能他都有外他還有一項免費功能就是簡訊通知,這一特點無論面免費139或者繳費139郵箱都有,但是其他郵箱如果要想由此功能就必須繳費。

希望幫到你。

10樓:sky追風者

這個一般不需要的啊,比如qq郵箱,網易郵箱,還有雅虎郵箱等,都是免費的。

11樓:叮噹貓2011摩羯

不說個人的電子郵箱,如果不是一些特殊的要求是不收費的。

12樓:清歡渡呵呵

這個事須不是不需要收費的然後他的那個東西是不是

13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你好,看一下你的電子郵箱是在**註冊的?很多郵箱是有免費功能的。

14樓:勤奮的苦海

不需要,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是免費的,以後也不會出現收費的情況

15樓:仇書萱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每月要收費嗎?這個是不需要收費的電子郵箱用qq註冊就可以了呀。

16樓:誰家閒人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最近每個月是不需要自提收費的

17樓:蒯楠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每個月要收費嗎?這個是不要收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的個人電子郵箱都是免費的,不需要繳費。

19樓:公西振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每月要收費嗎?我覺得應該收費的

20樓:

現在的個人電子郵箱 都是屬於免費的,所以不需要收費的。而且很多**都支援郵箱申請的。

21樓:來自布達拉宮靦腆的小蘆鈴

註冊個人電子郵箱每月不需要收費。

22樓:我也是快樂噠

他說客人的電子郵箱每月是不是要收錢的

23樓:歸軒秀

不是個人電子郵箱每月要收費嗎?這個應該是需要吧?

企業郵箱是什麼?需要收費嗎?

24樓:近來不好

企業郵箱就是用企業名字註冊的郵箱。不一定收費,如果只是單純的一個郵箱賬戶是不需要收費的但如果你需要別的增值服務或者是服務管理是需要費用的。

25樓:

企業郵箱是一種以企業自己的域名作為郵箱字尾的郵箱。像我們公司用的tom企業郵箱,**訊息什麼都很快速方便,郵箱安全穩定性也特別好,雖然是收費郵箱但是價效比非常高。

26樓:清霜輕逝

您好,tom企業郵箱

無限容量 使用者量:5個起 **: 感恩節活動價 3折 每天0.3元

現在收費的郵箱用的多嗎,工作用,該付費買郵箱嗎?

27樓:櫻木阿浩

不多了,工作用自己註冊常用的就ok 實在不行還有企業郵箱

中國移動公司139郵箱地址如何編寫

139郵箱的最大亮點就是手機號即郵箱號哦,所以格式就是手機號 139.com,你也可以設定別名,格式則為別名 139.com。擴充套件 2 139郵箱是中國移動 微博 提供的新一代電信級服務的電子郵件業務,它具備網際網路基礎的郵箱功能,又充分發揮手機的優勢,讓使用者可以方便直接地通過手機客戶端 手機...

使用商務郵箱有什麼好處

商務郵箱一般都是收費使用的,像office outlook,它們一般提供雲服務支援,你在電腦上發了郵件或者收到可以同步到你得手機,平板和其他裝置上,如果郵件丟失了還提供找回服務等。師徒四人兼程前進,又遇到了許多磨難。在路過金兜山時,有李老君的青牛作惡。進入西樑女國,先是唐僧 八戒誤飲子母河的水,腹痛...

做外貿一般用什麼郵箱,外貿公司使用什麼郵箱比較好?

外貿公司使用什麼郵箱比較好?一般在外貿公司工作中經常會使用外貿營銷郵箱 郵件,在外貿營銷中,日常的工作就是跟大量的使用者往來郵件。目前在針對外貿企業使用頻率最高的就是tom企業郵箱和tom vip郵箱。那麼郵箱究竟如何高效的 郵件呢?外貿公司在工作中如何 郵件呢?一 tom vip商務郵箱系統。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