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note2移動版支援使用聯通卡嗎

2021-03-19 18:32:36 字數 1637 閱讀 8506

1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移動版不支援聯通3g。此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td-lte、td-scdma、g**,即支援移動4g、移動3g、聯通2g、移動2g。具體引數如下圖:

2樓:小刀

移動版使用聯通卡,只能使用聯通2g網路,無法享受3g與4g高速網路資料服務,也就是隻能打**了。

紅米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3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紅米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

移動zhi版紅米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但是隻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

紅米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5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移動版可以使用聯通卡號,使用聯通2g網路進行使用,具體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

移動td-lte

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6樓:金屬

如果是移動定製機,肯定用不了聯通

確認不是定製機的話,移動版的可以版使用移動4g和聯通2g紅米權note2移動版具體網路制式如下:

4g網路

移動td-lte

3g網路

移動3g(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紅米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7樓:中國聯通

紅米note2移動來版手機可以使用源聯通。

紅米note2移動版bai手機終端支du持的網路制式如下zhi:

由圖中引數可見,dao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3g、2g網路。

所以,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如需使用聯通4g手機卡,也是可以的,可以在聯通2g網路環境下使用聯通4g手機卡。

聯通4g**,在普通2g/3g手機中使用,或者處於2g、3g網路狀況下,語音和資料業務資費及其他業務資費與使用的網路無關,均按所選的4g**資費標準和計費原則計收。

紅米note2移動版不能使用聯通卡嗎

8樓:中國聯通

線刷官方任意的雙網通版本包就可以了,後面ota升級怎麼恢復都可以用雙網

9樓:【將‖軍

紅米note2能使用聯通bai卡,但只支援聯通2g網路du。

其他引數:

主屏zhi尺寸dao:5.5英寸

主屏解析度:專1920x1080畫素

網路型別:移動td-lte,移動3g(屬td-scdma),聯通2g/移動2g(g**)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

cpu型號:聯發科 helio x10(mt6795)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2gb

電池容量:3060mah

電池型別:可拆卸式電池

紅米note2和魅藍note2哪個好

魅藍note2的價效比很值,配置給力,顏值很高,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2採用全新腰圓按鍵設計語言的mback物理home鍵,針對mback設計的全新互動,讓體驗再次升級 單卡槽雙nano sim卡位的機身設計,延續了一貫的簡潔風格。此外,魅藍note2主卡位還可複用相容microsd記憶體卡 ...

魅藍note2公開版支援移動聯通雙4G嗎

魅藍note2聯通版不支援 雙4g指的是中國聯通的4g擁有tdd和fdd兩種模式,其中fdd的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是目前最快的4g網路。而魅藍note2聯通版是支援tdd和fdd兩種4g模式的。所以魅藍note2聯通版可以支援雙4g。魅藍note2聯通版支援移動4g嗎 聯通版魅藍note2手...

紅米note移動3g版怎麼使用聯通

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是由手機硬體決定的,所以移動3g版本紅米note不支援使用聯通3g網路的。具體情況建議諮詢手機廠家瞭解。紅米note移動4g版,支援移動3g和聯通3g嗎?紅米note增強移動版並不支援移動4g,目前也沒有支援移動4g的小米手機。紅米note增強版只有移動版可支援移動3g,只有聯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