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怎么驗證真假,小米2s怎麼驗證真假

2022-11-19 16:15:04 字數 532 閱讀 8564

1樓:玩不來生活

要判斷一個小米手機是真是假,首先最重要的還是你要從正規渠道,也就是小米官網購買,或者到小米合作的各地運營商營業廳去購買合約機,這樣購買的小米手機有品質保證。

如果你是通過第三方渠道購買的小米手機,不確定是否是真貨,建議你做以下嘗試:

(1)可以進入recovery(關機,按住音量上+開機鍵進入recovery)和fastboot(按住音量下+米健+開機鍵進入)模式,檢視是否是miui系統的樣式。

miui樣式參看

(2)你也可以在撥號介面輸入*#*#64663#*#*進入硬體檢測來判斷,一般仿造的手機是無法進入硬體檢測的。

(3)有一些仿造的手機會隨機安裝安兔兔等評測軟體,如果是新手機有安兔兔類評測軟體也可能不是**喲。

2樓:興趣是第一生產力

你好,請點選該**按操作進行查詢

小米2s手機好用嗎,小米2S好用嗎?

我覺得買2s比較划算,2a的問題很多,2s是在2a的基礎上提升一些問題,不過不大!這兩款手機通話質量都不是很好!2s待機時間少,2a螢幕比2s大,但效果沒2s好,還有外觀是2s最突出的,四核不是很成熟,很多都什麼4核 8核的,相容是最重要的,2a相容效果好。還可以吧,我看我們班同學用起沒什麼問題,價...

小米2S電池首次充電多久?小米2s首次充電充多久?

您好,小米電池在出廠時已經啟用,第一次充電正常充電,充滿即可拔下,不需要長時間充電。充電時間 直充一般是3小時左右,座充5小時左右,線充 連線電腦充電 8小時左右,同時建議您不要耗電至關機,有可能造成電池休眠,隨用隨充就可以。小米2s使用的是鋰電池,不限充電時間的。鋰電池 是一類由鋰金屬或鋰合金為負...

小米2S應該怎麼充電?小米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1 不需要放電,直接充就行,沒那麼多講究。2 不要把電池電都放完了再充,否則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導致電充不進去 必須用萬能充啟用 所以買來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不用在意電池的事。3 第一次要用完再充是被鎳鎘電池的思想誤導的,以前用的是鎳鎘電池,為了避免記憶效應要求把電用完,現在用的都是聚合鋰電池,沒有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