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手機螢幕換多少錢,小米2s手機螢幕換一個多少錢

2021-03-19 18:32:15 字數 785 閱讀 8152

1樓:天道酬勤

你好來。

親,我們這邊也自沒有**的哦,建議您去小米bai售後檢du測維修。小米手機嚴格按照國家三zhi包法提供售後dao服務,7個工作日內無理由退貨,15天換貨,1年保修.

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及420餘家授權維修網點的支援。

小米之家查詢路徑:

授權維修網點查詢路徑:

2樓:小米

你好。那樣copy

小米2s螢幕換一個新的要多少錢?

3樓:小米

你好復。

這個呢 建議您到制附近的 小米授權維修點 進行維修的呢 。 地址:

小米2s螢幕玻璃破裂,換一個需要多少錢

4樓:小米

嗨!建議你找到附近的小米之家或者小米授權維修點去,技術員會給你做全面地檢測和維修,非人為的損壞的話再保的話是免費的,過保了要自費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小米2s手機好用嗎,小米2S好用嗎?

我覺得買2s比較划算,2a的問題很多,2s是在2a的基礎上提升一些問題,不過不大!這兩款手機通話質量都不是很好!2s待機時間少,2a螢幕比2s大,但效果沒2s好,還有外觀是2s最突出的,四核不是很成熟,很多都什麼4核 8核的,相容是最重要的,2a相容效果好。還可以吧,我看我們班同學用起沒什麼問題,價...

小米2S應該怎麼充電?小米手機2s充電需要注意的

1 不需要放電,直接充就行,沒那麼多講究。2 不要把電池電都放完了再充,否則可能會造成電池休眠。導致電充不進去 必須用萬能充啟用 所以買來該怎麼用就怎麼用,不用在意電池的事。3 第一次要用完再充是被鎳鎘電池的思想誤導的,以前用的是鎳鎘電池,為了避免記憶效應要求把電用完,現在用的都是聚合鋰電池,沒有記...

小米2s手機停產了嗎? 15,小米2s停產了嗎??

樓主,一定不是官網買的,是手機櫃臺上買的吧?你買了,出問題,就不管你了,要退貨是不可能的,頂多給你同價位的機器。所以說,不能去那些地方買的原因是無法得到相應保障。不是是否停產,是暫且給紅米造勢。樓主難道不知道紅米即將開售嗎?我再給樓上說個事 若我買魅族,除非出個可以拆電池的mx2,還是1999元。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