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刷機的問題?小米2S刷機問題

2023-02-26 18:25:05 字數 959 閱讀 8201

1樓:小米

用音量上下鍵和電源鍵操作。詳見小米手機全機型刷機教程http://bbs.

mod=viewthread&tid=7106164

小米2s刷機問題

2樓:小米

嗨!我們不建議你刷第三方系統,我們不能保證您刷機後手機可以正常使用,也不能保證手機可以再刷回原系統。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朱忠

可以的你刷前用刷機精靈備份一下就行了。

小米2s刷機問題

4樓:小米

嗨!小米手機刷機不影響保修,你可以放心大膽的刷機。

小米2s刷機問題

5樓:小米

嗨!什麼外掛?請說明白您的問題已方便我為您解答。

小米2s刷機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刷沒壞處吧~反正你都沒有東西裝在裡面~每週更新的跟不用麻煩~小米自帶一個更新程式的~到時候點選更新就可以了~不用再重新刷!最新的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一些東西的啊~原來的修復的起作用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有時候最新的也不是最好的,不信的話你試下就知道了,還有一般你如果不是玩機高手的話就不要去刷那個開發版的,不然以後恐怕你都應付不來。

小米2s刷機問題

小米2s刷機問題

小米2s刷機問題!!!

8樓:小米

你好。你如果用的是線刷,兩個系統都是miui 6的,建議你進最近使用的那個系統。

小米2s刷機recovery的時候連線電腦了怎麼破

請您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資料,那麼您手機裡面的所有資料就會被清空,如果之前您有備份,那麼您更可放心大膽的刷機 使用線刷重刷一次miui完整線刷包,您先官網 個最新開發版的線刷包。電腦轉好...

小米2s能用米柚6嗎,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好。親,目前小米2s已經適配了miui v6特別版系統。建議您線刷升級系統。只要miui v6出來了都可以用,雷軍不會放棄小米使用者,你放心,就像小米1用v5一樣 當然可以,不過2s沒有專門適配,所以有可能不穩定 miui 6 小米2 2s特別版已經發布了!詳細資訊 小米2s可以刷米柚六系統麼 你...

手機小米2s開不了機

你好!建議你嘗試以下操作 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