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沒來月經了,兩個月沒來月經正常嗎?

2022-11-19 18:20:05 字數 6142 閱讀 6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之前懷疑過是否懷孕,最好上醫院檢查下比較好,你現在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流產的跡象,如果出現腹痛之類的情況,應該立即上醫院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月經不調唄~ 飲食不規律,涼東西吃太多,或者情緒不穩定都會引起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調理下吧。

3樓:咎問玉

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你這種有兩種情況

要不你就是身體出了問題

要不你就是懷孕了,但是你沒有注意,才會導致有輕微流產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不知道你是否有性生活,如果沒有,建議吃中藥調理一下,但看你現在的表現,都像是懷孕的反應。如果有性生活,那買試紙測一下吧。如果是懷孕,儘早處理,免得對身體危害更大,一定要去正規醫院,以免給以後帶來不好的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你這種情況比較特殊,應該是內分泌或者飲食引起的,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吧,看有沒有明確的原因引起的短時間停經,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13632531241鄒

你好,建議去檢查一下,很不正常,一般表現為懷孕跡象。如果自己確實確定不是懷孕,建議要去醫院開藥調理一下,以免出大問題

兩個月沒來月經正常嗎?

7樓:楊依

如果月經十分規律的情況下,兩個月不來月經,這種情況就是不正常的。第

一、查明一下原因,首先得除外懷孕,可以自己用早孕試紙測試,或者去醫院抽血查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檢查是否懷孕;第

二、如果沒懷孕,可以做**b超檢查,看看子宮內膜厚度,推算大約什麼時候來月經,必要的時候可以用藥物促使月經來潮;第

三、有可能最近沒休息好,或者精神過度緊張、壓力大,或者環境有改變,或者節食、營養不良等誘發內分泌紊亂,從而出現兩個月不來月經。可以進一步抽血查女性激素六項水平,看內分泌是否有異常,然後根據檢查結果,調理月經。

8樓:鳳迪水施詩

一、精神上是否受到很大壓力或者一些極度悲傷、憤怒等,尤其是快來月經的時候,如果有,情緒平復後,月經會逐步恢復正常。

二、過度節食**。女性缺少蛋白質和脂肪,影響新陳代謝,引起閉經。

三、來月經前經常吃冷飲,不注意保暖,也會引起閉經。

四、吃一些藥物,比如**藥、短期避孕藥等也會引起月經紊亂。

五、去醫院檢查是否有囊腫或者肌瘤,做黑白b超就可以看到。

六、不管是什麼原因不來月經,都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才放心。

9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不正常,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35天,一旦多次時間不一樣,你們月經是紊亂的

10樓:惠華小知識

這種情況是不正常的屬於月經不調症狀。對於這種症狀要到醫院的婦產科進行檢查身體,然後根據**進行對症**。

11樓:益翊達茜

月經推遲7天以上可以用試紙取晨尿檢測或是用驗孕棒檢測,呈陽性即為懷孕。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血hcg檢查,這個比較準確。若確定沒懷孕,應該是最近壓力過大或是心情緊張造成的月經不調,可以找中醫進行調理。

12樓:富俊楚慈頡

這個顯然不是正常的。因為你以前沒有過月經不調史,而今有兩個月沒有來。可能是氣血虧虛,或者是其他的原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以確保安全

13樓:秋風體育

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不正常,很有可能是懷孕了,要及時就醫。

14樓:刑訪波示寶

肯定不正常,氣盛血虛,也和神經激素調節有關,飲食受涼都有可能,如果長時間如此,要去醫院做檢查,排除裡面長東西的可能,沒確診前別太擔心,保持心情愉快也很重要,祝早日**

15樓:桓以蕊翁蕭

首先你要考慮下是否有懷孕的可能 ,如果不是的話 那就有可能是你月經不調。月經不調可以導致經期的推後或提前!正常情況下對週期規律的女性而言,月經在原來正常的基礎上,推遲或提前一週以內為正常現象。

月經不調 心態是很重要的,如果是壓力過大,壞境 心情等因素引起的 ,適當增加鍛鍊 調節心情。也可以中藥調理,像寶樂慷暖宮孕子丸,調經養血效果就很好。

16樓:脫豆言蓄

這位朋友,依據你的說法,你應屬於中醫裡的肝鬱型,因為與男朋友分手,心情不好,沒有調節好自己的心情,抑鬱時間較長,導致肝鬱氣滯,你應有小腹痛。可適當吃一些逍遙丸之類,希望你早日走出陰影,走上新的生活。

17樓:西紅柿超火車

你好,不算閉經,但是需要及時做檢查,月經出現了推遲的情況,如果排除懷孕的話,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看子宮內膜厚度,必要的時候用激素調理。

18樓:堵凝潔永莉

您好:如果不是懷孕的話,考慮是月經不調了,您需要通過用藥幫助月經來潮。長時間不來月經對內分泌等都有影響,不要耽誤了。

19樓:莊愛景淦倩

首先考慮是否懷孕

月經不調常見內分泌異常,**炎症,流產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來月經,首先得除外懷孕,如果沒有懷孕的可能,考慮,就是跟沒休息好,導致內分泌紊亂有關係。

可以做個彩超,看看子宮內膜厚度,推算一下,大約什麼時候來月經,必要的時候可以用藥,比如金巢安,促使月經來潮,也可以查一下女性激素六項水平,看是否有內分泌有問題!

21樓:曲夢華素義

女性月經剛開始來時就會紊亂的,得有個一年多才能有正規的週期

如果時間很長了,還是不規律,可以就診**看看是不是雌雄孕激素分泌有異常

22樓:個幸福法

突然出現閉經,第一有可能是更年期現象,無需擔心,這是一種自然現象,女人50歲以後都會進入更年期,保持心情愉悅,注意保暖不要經常熬夜。第二有可能是宮腔裡的垃圾沉積太多,導致月經退後或子宮粘膜無法脫落。建議可以布經草熱敷調理。

兩個月不來月經是什麼原因?

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是怎麼回事?

23樓:涵秋琴趟

樓主,你看下下面的醫學文獻很全面,引起月經不規律的原因和解決辦法,下面都全了,你都要注意,樓主仔細看下。

九大元凶害你月經不規律!(標題)

24樓:馮富貴星座運勢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正常情況下月經週期是21-35天,2個月不來月經是不正常的現象。但如果只是偶然發生一次可以先觀察,如最近這段時間情緒較緊張,或經常加班過度勞累導致。調整月經最高階的中樞在大腦裡,體重驟升、驟減對下丘腦有影響,可能會導致月經短暫性失調,可以觀察到3個月,如果3個月月經仍然不規律,需要進行**,比如用黃體酮或通過雌激素加孕激素的方法讓月經恢復。

但如果3個月之內能自行來月經,不需要做特殊處理。

25樓:賁榮花葉戌

您好,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很多,月經推遲一般原因可分為以下四種情況:

1、懷孕:可在月經延遲7天后,可用「孕早知試條」測試尿液,若為陽性很有可能懷孕。

2、藥物的***:長期服用避孕藥後內分泌失調,可造成月經延期。

3.手術引起:宮腔手術引起宮頸粘連而致經血瘀留,從而使月經推遲。

4.其他: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

上述情況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如果月經推遲超過10天,建議上醫院檢查確診,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對症進行處理,同時也讓自己安心!

湛江和家寶婦產醫院祝您身體健康

26樓:吉時曾鈴

你的這種情況可能是虛寒閉經或虛寒月經延期,血虛濡養不足,衝任氣血虛少,行經以後,血海空虛,兼之氣虛血滯,無力流通,引發閉經。建議用溫z經顆粒**

27樓:西紅柿炒丫丫

引起月經失調的原因很多如:炎症、藥物、手術、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環境不適應、壓力大、飲食沒有規律、情緒紊亂等都會引起月經失調。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

**常見病 。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是不是吃過避孕藥之類的藥物?

我都快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了怎麼回事?

28樓:磨曠方旭堯

內分泌失調,建議去**內分泌門診

29樓:吉姆兄弟時裝定製

月經不調是**常見疾病,表現為月經的週期經期、經量、經色、經質的異常,或是伴隨月經週期出現的痛經、全身症狀為特徵的疾玻月經不調的症狀:1、出血性的月經不調,包括月經經期提前、經期延長、經量過多,或是不規則的子宮出血

30樓:坎車葧桑

青春期卵巢功能發育不完善,性激素分泌不穩定,因此青春期有時候會出現月經不調的臨床表現,這是正常生理現象。

指導意見:

你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找婦產科醫生檢查,排除了異常情況導致的閉經,就要遵醫囑用黃體酮調經。

31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都告訴你沒有懷孕,應該就沒懷孕,建議平時多喝水適當鍛鍊,還是吃中藥調才行,日常做好保暖工作。多休息少熬夜,

32樓:匿名使用者

奔跑脫節經濟窘境,他仍然面臨著破產的風險,日子非常艱苦。可是,清貧的日

33樓:南山**主任

您好, 月經推遲與懷孕,藥物影響,子宮病變,**炎症,卵巢病變,環境,神精因素,內分泌等有關。 再排除懷孕的情況下建議到醫院做b超、內分泌等檢查。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您!

34樓:於小鬧鬧鬧鬧鬧

應該是子宮受涼了'我也將近三個月沒來了'前天去看中醫'拿藥調理'建議去看中醫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

1、是懷孕;

2、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

3、如果僅偶爾1—2次月經延期,無其他症狀,是不屬於月經不調;

4、當月經週期間隔長達35天以上者稱月經稀發,停經超過3個月經週期稱為閉經。因閉經後不排卵,還可以導致骨質疏鬆、子宮內膜增生等問題。

指導意見:

口服金巢安,一天2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調理月經,使月經再次來潮。

另外保持精神愉快,學會排解不良情緒,這樣對身體、對月經的順暢排出都是很有幫助的。

36樓:

你好:醫院

就是還沒過年的時候就來了一次,大概是2019……23號來的,後面就到現在沒來過了,這是怎麼回事,謝謝醫院幫我瞭解一下。

我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了 怎麼辦啊 ??

37樓:秒懂百科精選

月經遲遲不來怎麼辦?

38樓:滑茗緒惜兒

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可能是月經不調。月經推遲可能是懷孕或者月經不調,懷孕可能性不大,月經還可受體內很多激素的影響,環境情緒等等因素都會造成月經推遲的。建議可以使用一些催經藥物如安宮黃體酮吃一星期做看看,可以用一些中成藥如益母草沖劑吃三五天左右看看,注意要舒緩心情,不要緊張。

39樓:澄豪寸天翰

你好,要是排除了懷孕,月經推遲有可能是,精神因素比如情緒起伏過大如過度的緊張、悲傷、驚嚇等;作息時間不規律、熬夜多了,身體生物鐘紊亂;子宮內膜炎、盆腔炎、附件炎、子宮內膜異位、子宮肌瘤、多囊卵巢綜合症等,這都會導致月經推遲,所以建議去醫院檢視一下原因,你才好對症**。

40樓:俟來官新曦

您好,引起月經不調有很多原因,如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炎症,藥物,受涼,還有心理原因都可以引起的月經不調。像您現在的情況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看看你的子宮內膜的發育情況,必要時化驗一下內分泌性激素六項,如果都沒有問題可以不用特意的去管,如果有激素水平紊亂有問題那就需要做調理,因為經常月經不調對你的以後生育問題是有影響的,希望您檢查清楚,明確診斷,該怎麼**就怎麼**,按照醫囑執行,是可以調理過來的。

41樓:祖昱聶朵兒

如果不是懷孕的話

你用德善堂鹿臺膏

就能治好

我也是聽說的

看了介紹才使用的

效果的確是不錯

**有的

我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怎麼回事啊?

還是內分泌失調,不知道你有沒有做過子宮附件b超,看看卵巢有沒有什麼異常。還有就是換了環境或是壓力過大,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也有可能導致月經不調。生活規律些,心情放鬆些,身體才會好。建議您去看看中醫調養一下!而且建議您平時運動一下,您肯定有些內分泌紊亂!你好 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

我女朋友月經兩個月沒來了,貌似是有點月經不調,想問問各位有沒有什麼調理身體的好方法?謝謝了

這個碼銷問題最好還是找個好點的中醫,吃幾副中藥調一調,很管用。光靠食療的話版 可能要麻煩權一點,月經不調可能是多種原因,比方說缺少一種激素叫黃體酮。缺這個激素的話不容易懷孕的,所以還是要好好調一調,姿豎哪怕現在不打算要孩子,遲冊遊把身體調好了也沒壞處啊。您可以看來看這文章源的方法,我 bai也嘗試過...

兩個月沒來月經,臉色發黃,月經三個月沒有來,臉色還發黃是怎麼回事?謝謝!!!

年齡還小,還在發育期,月經不規律是正常現像,隨著年齡不斷增長,月經也會慢慢規律正常,放心好了。臉色發黃那麼膚色就沒有光彩,可能是腸胃不好,也可能因為本身肌膚迴圈,淨化,以及吸收機能不好導致如果長期熬夜,缺乏維生素等營養臉色暗淡就是很自然的了。一般要考慮有沒有性生活 如果有的話,先要排除早孕。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