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兩個月來月經,這是否正常呢?

2023-03-06 14:35:06 字數 1965 閱讀 5536

1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產後兩個月來月經也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如果生完寶寶之後沒有給寶寶母乳餵養,女性可能會在產後兩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來月經,由於個別女性體質不同,產後月經復潮的時間也是不同的。

2樓:莫如盡

你好,產後兩個月就來了月經,如果沒有其他的臨床症狀和不適的話,這個從時間上來說算是在正常範圍內的。

3樓:召曼雲

正常啊 ,同時還說明你的體質比較好,恢復的比較快 ,普遍的人都要三五個月才能來月經,因為身體恢復之後還要餵奶。

4樓:沒結婚呢

這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情況是不同的,而且激素分泌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產後兩個月來例假,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5樓:自己滴定

這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大部分人可能都是在生產完之後的兩三個月之內就會來月經。這也說明你的身體已經調養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在分娩之後子宮會慢慢恢復,根據個體恢復情況,月經來潮的時間也存在差異,根據每個人身體恢復情況或早或晚,不同的身體狀態女性來月經來潮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最早的可能在產後一個月就會來月經,晚的話一般在產後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回來月經。產後月經來潮時間及原因。

7樓:小豆子子梓

這不正常,所以當我們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身體,千萬不要耽誤病情。

產後兩個月來月經,這正常嗎?

8樓:假古必

這是正常的情況。一些產婦就是這個時候來月經了,她們的身體恢復正常了。

9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這是正常的情況。當你身體恢復差不多的時候,月經就會來。

10樓:大超說教育

這正常,因為每個孕婦的體質不同,月經期也不同。

產後兩個月來月經,這是正常現象嗎?

11樓:金牛

這不是正常現象,並且這也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所以當我們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去醫院做相應的**,千萬不要讓病情加重了。

12樓:吱吱吱吱心

這是很正常的,一般在生完孩子以後子宮恢復的差不多就會來例假了,所以在兩個月內來例假是很正常的。

13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正常的現象。說明身體恢復的比較好,所以來月經的時間比較早一些,但是一定要做好護理的工作。

產後2個多月會來月經嗎?為什麼?

14樓:小阿星

有可能會。這是因為每個孕婦的身體素質是不一樣的,所以在生產完之後來月經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恢復的速度也是不一樣的。

15樓:巨蟹阿斯頓

我情況因人而異,有的產婦產後兩個月後就會來月經,因為身體恢復比較好,血液流通很快,月經正常。

16樓:巨集盛

肯定會來月經的,因為會有一個特別不錯的恢復,也會讓卵巢變得非常有規律,最後會有一個很好的排卵。

我生完孩子兩個多月來月經正常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正常的···說明你身體恢復得快 氣血都很足···

產後第二個月來月經正常嗎?

18樓:詹冷霜永東

產後月經的來潮與產後是否哺乳、哺乳時間的長短、產婦的年齡及卵巢功能的恢復能力有一定的關係。產後月經的復潮個體差異也很大,有的產婦產後月經復潮時間在產後一年。

一般說來不哺乳者,產婦通常在產後6-10周月經復潮,平均在產後10周左右恢復排卵。哺乳的產婦月經復潮延遲,有的在產褥期月經一直不來潮,平均在產後4-6個月恢復排卵。您的是在正常的時間段恢復月經,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有出現異常,需要及時去看醫生。

兩個月沒來月經了,兩個月沒來月經正常嗎?

如果是之前懷疑過是否懷孕,最好上醫院檢查下比較好,你現在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流產的跡象,如果出現腹痛之類的情況,應該立即上醫院檢查 典型的月經不調唄 飲食不規律,涼東西吃太多,或者情緒不穩定都會引起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調理下吧。你最好去 醫院檢查一下 你這種有兩種情況 要不你就是身體出了問題 要不你...

生產後一個月來月經正常嗎

如果在生寶寶以後,沒有給寶寶餵母乳。那生產後一個月來例假應該也是正常的。具體你還是要去問一下你的主治醫生,檢查一下身體,看有沒有完全恢復。每個媽媽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產後來月經是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時間。一般來說,產後第一次來月經和媽媽的年齡 是否哺乳 哺乳時間的長短 卵巢功能的恢復等都有關。所以在產...

月來兩次月經正常嗎,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正常嗎?

我一個月也來兩次呢,而且也是一次會痛 比較像正常的月經 一次不痛 不知道是否為月經 然後我就去看病,中西醫結合,結果,她們的說法很不一致。有的說是青春期功血,有的說是排卵期出血.總之,服藥期間,由於月經週期受藥物引導控制都還正常,然後,一停藥就不行了。如果你不是自月經初潮就一個月來兩次,那就是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