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41歲了,有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是不是停經了?

2023-01-29 21:45:11 字數 1860 閱讀 3813

1樓:芯蕊寶貝蛋

一般來說停經需要6個月不來月經的,若是隻有兩個月,不能確定的,育齡期婦女停經這麼久,需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性。

若是沒有懷孕可能性,以前也沒有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到了更年期。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兩個月沒有來月經,不排除是內分泌紊亂導致的月經失調,和精神緊張勞累,著涼受寒,氣血虧虛,都有關係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找中醫診脈辯證選擇中藥調經**。

3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可以做下檢查確認。停經就是指卵巢衰落,經期終止。停經可分成大自然停經和人工服務停經二種。

女士的停經時間46-56歲以前,均值是38歲上下。絕期內最普遍的的病症就是說愛生氣,焦躁不安,全身無力,睡眠質量差等。

4樓:淡定有過

41歲絕經的話有點早呀。稍微的有一點早。看中醫如果是喝中藥的話,你要堅持一點,因為中藥這個東西把它見效慢,但是它很有用。或者你去看西醫直接注射黃體酮或者是雌激素。

5樓:師景彰

差不多停經了,因為現在的女性來例假都比較早,所以絕經也比較早,可以去醫院做個b超看看。

6樓:庚雅素

如果是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個人是比較建議你去醫院去做一個激素水平的這個化驗看是哪一項激素水平有問題,對症**效果會更好一些,因為出現這種狀態的話,有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來的,所以你要去醫院做一個詳細檢查才可以。

7樓:白日夢和下午茶

如果持續半年沒有來月經,考慮是閉經,如果用藥調理還能夠來,說明還沒有閉經。

8樓:招鴻寶

這個不一定,沒有這麼早,可以去醫院看一下有沒有別的情況,比如說懷孕。

9樓:帳號已登出

這怎麼可能呢?剛剛41歲,不可能停經的呀,你一定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這個年齡實在太小了。

10樓:網友

你沒有驗一下是否懷孕呀?我的41歲停電了,可能性不大吧,除非你是那種體質差,還說身體有其他的毛病,如果健康的話,四不應該這個時候還有生育的能力,我覺得你先查一查是不是懷孕?

11樓:橘子來呵呵

這種情況你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是什麼原因沒有來月經,然後讓醫生給你開一些藥吃一些就會好了,放鬆一下心情。

12樓:召曼雲

你懷疑自己停經了的話 你可以去醫院做個逼超,做個化驗就知道了。

13樓:每一天都是退休的一天

你是那一年,幾月幾日生。最近是不是有購買金屬類產品。

14樓:保佑我寶寶阿

我覺得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下西醫比較好。

今年41歲了,有兩個月沒有來例假了,是要絕經了嗎?

15樓:瀋陽曙光醫院

41歲如果絕經是卵巢早衰引發得提前閉經,您可以是內分泌失調引發的階段性閉經,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激素六項,補充黃體酮進行催經。

我今年41歲 怎這兩個月停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理性絕經應至五十歲左右,您四十一歲發生,可能以下情況,1、您有懷孕的可能,四十歲卵巢子宮的功能依然存在,況且四十歲懷孕的也有例子。2、卵巢疾病,卵巢產卵功能缺失。3精神因素,您過於擔心或考慮某事,導致的內分泌紊亂。

建議您至正規醫院檢查後按醫囑**,祝您健康!

我今年45歲已經兩個月沒來月經這樣是不是停經?

17樓:馬悅

屬於停經前的月經紊亂現象,不用特別擔心。

兩個月沒來月經了,兩個月沒來月經正常嗎?

如果是之前懷疑過是否懷孕,最好上醫院檢查下比較好,你現在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流產的跡象,如果出現腹痛之類的情況,應該立即上醫院檢查 典型的月經不調唄 飲食不規律,涼東西吃太多,或者情緒不穩定都會引起 去醫院看看,開點藥調理下吧。你最好去 醫院檢查一下 你這種有兩種情況 要不你就是身體出了問題 要不你...

我兩個月沒來月經了,怎麼回事啊?

還是內分泌失調,不知道你有沒有做過子宮附件b超,看看卵巢有沒有什麼異常。還有就是換了環境或是壓力過大,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也有可能導致月經不調。生活規律些,心情放鬆些,身體才會好。建議您去看看中醫調養一下!而且建議您平時運動一下,您肯定有些內分泌紊亂!你好 情緒,壓力,環境,藥物,營養狀況,個體差異,疾...

我今年44歲月經兩個月都沒來了我想問問是怎麼回事

問1答,一個月沒有來月經有很多種原因的呀,比如 心情不好,水土不服,當然還有就是懷孕啦。但看你說的情況來看,懷孕的可能性要大,如果她吃了避孕藥的話也會推遲月經的。問2答,只是這樣簡短的語言很難判斷是否真的懷孕,但很大程度看是懷孕傾向,最好是去婦產科檢查一下吧。問3答,早孕試紙不是100 的準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