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個命裡缺什么?五行喜神和忌神都是什么謝謝啦

2022-11-19 20:00:02 字數 2576 閱讀 3823

1樓:燃燒的魚骨

本命屬蛇,大林木命。傷官格。癸透丙藏,一般會從事財務工作。

戊日干生酉月,處死地,不得令,傷官臨旺地。天干正財透出,在酉月不得令但得生,地支有強根而旺。天干偏財透出,在酉月得令,地支有強根而旺。

天干劫財透出幫身,在酉月得令,地支有強根也不旺。地支巳火偏印,天干不透,偏印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火土)

2樓:匿名使用者

己巳 甲戌 戊戌 壬子

戊戌日主,土命人,命中缺金

有一火,三土幫身,此命不弱,已是身強

行運以金水為宜

如何知道五行中喜神與忌神分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八字水木力量強,喜土金啊 ,最喜戌 未 暖土, 也可以適當的用點火調劑。

水太多了。回 忌水答。

命局生剋制化: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5旺水 2相木 1死火 2囚土 3休金

五行個數(不計藏幹): 4旺水 1相木 1死火 0囚土 2休金

五行力量:水255(56.0%) 木72(15.8%) 火15(3.3%) 土9(2.0%) 金104(22.9%)

己生助力量:327(71.9%) 克洩耗力量:128(28.1%)。 陰氣:239(52.5%) 陽氣:216(47.5%)。

※日主綜合得分:235。 日元太旺,喜用金,土(官殺、財星)。忌仇木,水(比劫、印梟)。

生於亥月,水旺、木相、金休、土囚、火死。 生於寒冷冬季,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

4樓:任聯高

五行的金,木,水,火,土怎樣用數字來算。

高人你好 懇請的問這八字的命況如何.忌神 喜神.用神分別是什麼 ?什麼時候會有生命之猶呢?謝謝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 2023年 11月 18日 22點)(農曆) 癸亥年 十月 十四 亥時

八字: 癸亥 癸亥 庚戌 丁亥

五行: 水水 水水 金土 火水

納音: 大海水 大海水 釵釧金 屋上土

此命五行水過旺而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寒冬季;水多金沉之患!

一逢巳年辰年皆為大凶!

6樓:清雅齋閒人

男?就此八字而言,日元極弱,以從弱看,喜用水。忌土,火。35歲之後轉為身弱,反用火土,但已大不如前。

7樓:佛之蓮

身弱 。傷官格,忌神為水。用神為土,

請懂看生辰八字的朋友幫我看下孩子的五行缺什麼,五行得分,命盤和忌神,喜神? 40

8樓:爆仙后吧專用

食神    偏財     日主      比肩八字   壬辰      甲辰      庚戌      庚辰納音   常流水     佛燈火     釵釧金     白臘金旺衰    養        養        衰        養

土61;金16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77)水6;木18;火0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24)五行旺衰原始得分:53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16;日主強,八字硬。

命局分析:日元庚生於辰月時,日元本身就旺,又有時幹庚幫日元,時支辰生日元,因此日主強,命局總評是強。

八字喜用神:日主強,八字硬,實用神為偏財和食神。八字喜水木火,水木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9樓:匿名使用者

84月你的孩子是八月還是4月?沒有84月?糊塗!把孩子的生日提供準確

跪求一位真的懂『八字五行『命理『的師傅看看這個八字的喜神、忌神分別是什麼?取名該補什麼。不懂的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9日 2時30分生日(農曆): 辛卯年 五月 初八 丑時

八  字: 辛卯 甲午 乙未 丁丑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五行缺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五行缺水,取名用字五行屬水的有利!

11樓:木丙焱

辛卯甲午乙未丁丑,八字土旺身弱水木為用抵財殺忌土

我是農曆2023年3月19日凌晨3點鐘生的,男,請問五行缺什麼?喜神和忌神是什麼?八字如何?

12樓:

農曆2023年3月19日凌晨3點鐘生的,男(丁卯年 甲辰月 乙未日 戊寅時)

五行分析:日主天干屬木命。八字缺金缺水。木旺。

命盤是綠羊,出生於紅兔。

八字過硬。八字喜金。

喜神金和忌神木。

如果還有什麼不清楚的q我。

生辰八字查詢,屬羊,請問我五行缺少什麼?喜神是什麼?

13樓:觀音賜名

一九九一年陰曆三月二十五號上午九點出生

生辰八字是:辛未,癸巳,己卯,己巳。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任何五行。

八字五行喜神金水,忌神火土。

說明:生辰八字命局是有喜神和忌神之分,這個八字的忌神是火和土。

怎樣知道命裡五行缺什麼,怎樣知道命裡五行缺什麼

八字是己丑年,癸酉月,戊午日,丁巳時,土命,命中 喜用神是水和金,命中五行缺木,由於木是命中的忌神八字裡沒有反而是好的,千萬不要以為命中缺什麼就必須補什麼,一定要分清喜忌才行。由父親取名能夠起到補喜用神的目的,名字宜帶水字邊或金字邊。五行屬金 此命五行木旺缺火 日主天干為金 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五行缺土和命中喜神水的區別,五行缺土 喜用神金水 應該補什麼?

命中喜神是需要補的,缺五行命中不一定需要 五行缺土 喜用神金水 應該補什麼?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2016年 6月 19日 11 12 生日 農曆 丙申年 五月 十五 午時 八 字 丙申 甲午 壬申 丙午 五 行 火金 木火 水金 火火 納 音 山下火 沙中金 劍鋒金 天河水 總述 八字偏弱...

五行水旺缺金火,喜用神分析 此命日元旺盛,喜木火土來克洩,忌金水再來幫扶日元。請問如何起名

1,真正用神乙木食神 抄,喜神火,名字中有火,或木火都好。2,年時己土透出,己土濁水不清,從小養成凡事三思,遇事冷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3,冬季出生,火弱,從小培養為人陽光,開朗的性格,也是助旺,對人生有利。取名字好聽好記,叫起來順口再有一個好的寓意就可以了,不用相信,封建迷信 此命日元旺盛,喜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