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住在大山裡你知道這裡的山是什么顏色的嗎

2022-11-19 20:10:02 字數 3107 閱讀 1469

1樓:小qiong說生活

綠色。

山脈是指沿一定方向延伸、包括若干條山嶺和山谷組成的山體,因像脈狀、而且有某種整體性質可以一起稱呼,而稱之為山脈。主要是由於地殼運動中的內營力作用,有明顯的褶皺,從而區別于山地,而山地則是在一定的力的作用下,褶皺現象不明顯。

山脈的構成包括主山(主幹)、大支、小支、餘脈。餘脈相對而言比較小,還要與主幹或大支相距一個較長的低暖地帶。

有些山上的環境十分惡劣。越往上走,氣溫就越低,空氣越稀薄,風颳得更大。山上的動植物已經適應了這種環境。

山可以分成幾個不同的帶,無論是熱帶地區的山還是溫帶地區的山,無論是孤立的火山峰還是山脈中的一部分,山的分佈都是相似的。

地球上的高大山脈都是褶皺山脈,是由於大陸邊緣受到擠壓或大陸板塊互相碰撞而形成的。世界上的斷塊山不太引人注意,它們是由斷裂活動造成的。在褶皺山區或斷塊山區都可能形成火山。

2樓:度靜涵

五 花 山 我家住在大山裡。你知道這裡的山是什麼顏色的嗎? 春天的山是綠色的,那綠色淡淡的,許多樹葉剛冒出芽來,還帶著嫩嫩的黃色呢。

夏天的山也是綠色的,那綠色濃濃的,一片片樹葉,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都像被綠油彩塗過,連雨點落上去,都給染綠了。 秋天的山不再是一種顏色了。下過一場秋霜,有的樹林變成了金黃色,好像所有的陽光都集中到那兒去了;有的樹林變成了杏黃色,遠遠望去,就像枝頭掛滿了熟透的杏和梨;有的樹林變成了火紅色,風一吹,樹林跳起舞來,就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躍;還有的樹林變得紫紅紫紅,跟劇場裡的紫絨幕布的顏色一樣。

只有松柏不怕秋霜,針一樣的葉子還是那麼翠綠。

我家住在大山裡,爺爺曾說要移山

3樓:桃源秀水

說說而已了,談何容易啊,以前到是可以現在不行了,搭上子子孫孫一輩子不用幹別的了,土地大山都是國土即使分給集體個人都不許破壞,否則要吃牢飯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嗯...可能遇上同樣問題的我才能理解題主這是要幹嗎...

想找18年少兒春晚的那個《愚公移山》劇本?貌似頭兩句就是這個...

我家住在大山裡,我能養什麼好啊

5樓:杞初昳

太多了啊,雞鴨鵝,牛羊豬以及野雞兔子啥的

為什麼我家住在大山裡面不能搬遷出來,路不通水不通,從裡面走路回家要一個小時才到家,請問這種條件下不

6樓:文章掩寂寞

這怎麼可能呢,如果這裡面只有你一家的話,完全是必須要搬遷的啊。可以去網上找下相關部門,反映下真實情況!

7樓:

我想問一下你們村其他人,都搬走了嗎?如果是都搬走了,那你們應該去相關部門反應的!

8樓:

中國蒼蠅討厭,難得不懂

十幾年前的人**子該找誰去處理!2023年我父親被人毆打致死,我家住在大山裡農村,當時我年紀小不懂

9樓:郭某某律師

03年報過案,沒有後續,應當立案沒有立案,可以到檢察院,要求公安機關立案

10樓:

自己先找到那些人的證據,到檢察院去

11樓:小雞燉蘑菇尜尜

得先看看03年的時候你家裡人有沒有報案

我住在大山裡,我家的周圍群山什麼立

12樓:

指高高地矗立。

唐 杜甫《贈特進汝陽王二十韻》:「筆飛鸞聳立,章罷鳳鶱騰。」 唐 鮑溶《玉山謠奉送王隱者》詩:

「 鳳皇城南玉山高,石腳聳立爭雄豪。」 杜鵬程《保衛延安》第一章:「 黃河兩岸聳立著萬丈高山。

」 孫厥《新兒女英雄續傳》第十九章:「四周本沒有柵欄,只有成行的大樹在昏暗裡森然聳立。」[1]

「聳立」著眼於高,高而突出地立著。例如:在海平線上……像是有一座城堡聳立在海天之間。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他家住在大山裡,我一直邀請他來我家吃紅燒肉,可他總是說路太遠了,

13樓:創作者

那女孩子知道你邀請她來你家吃紅燒肉的意思,其實路太遠不是問題,她會覺得第一次去你家就吃你的紅燒肉確實不好意思,如果你開個房間邀請她吃你的紅燒肉,也許她會應邀的。

14樓:

應該是她還對你還沒有其他想法

15樓:隕石之主

山不向我走來,我便向它走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邀請來你家睡覺

那麼我今年才21快22歲了,家住在大山裡比較窮出入不方面,哥哥27有女朋友還沒有結婚,哥哥問我一起

17樓:記憶流年之

不要一起湊,因為不知道你嫂子和你哥哥怎麼想的,親兄弟也隔著肚皮呢,你以後還得娶媳婦呢?要是這樣你以後怎麼辦?要是你嫂子心腸不咋樣教唆你哥哥之類的,你就別想這個房子了,還是好好想想吧,畢竟我也不知道你哥的為人哈,而且買房子本來就該分開,一起買算什麼回事!!!

你未來媳婦肯定不得同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兄弟互相幫忙吧。先幫你哥,然後再幫你。一奶同胞啊!

19樓:姑娘丶抽根菸

房子最好要買,不然的話娶老婆太難,只是合夥買的以後也不方便

20樓:走南闖北i蘭闖

年輕不如做點事業生意,比起打工30萬快些

21樓:水果籃子

你哥是不用說了,好兄弟,但是嫂子就不一定了,錢還是分開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力所能及贊助點吧,但是本身沒錢買那麼大的房子有點沒有計算

23樓:榮萌哈

還是謹慎點吧,必定以後你要結婚了房子怎麼分,或許你的女朋友以後不願意跟他們住在一起,那房子算誰的,

24樓:斂珺琪

你哥只是讓你出錢而已啊,沒讓你找女朋友啊

25樓:踏雪

親兄弟應該幫的,你哥不會忘記向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歌名是什麼

由陳哲作詞 蘇越作曲的同名歌曲 黃土高坡 由張靜林 又名安雯 首唱於cctv 同一祖先 大型晚會。歌詞 我家住在黃土高坡,大風從坡上刮過,不管是西北風還是東南風,都是我的歌,我的歌。我家住在黃土高坡,日頭從坡上走過,照著我窯洞晒著我的胳膊,還有我的牛跟著我。不管過去了多少歲月,祖祖輩輩留下我,留下我...

我家住的樓是18層高層,我家住在14層,在衛生間發現有兩根下

衛生間兩根下水管分別連線洗臉檯和馬桶,是下水的。粗的是排汙管,細的是廢水管,是連線地漏和洗手盆的。那下水管是讓你接洗衣機和臉盆的吧 不可以,那根管是專用通氣管 新建樓房衛生間用兩根下水管有什麼作用 我是金羊管道的,2個根下水管正常的啊,一個可以做地漏啊 為何高層商品房建築會有兩根水管入戶 應該和你的...

我家住在城市,房子挺長時間了,家住4樓,請問家裡會不會進蛇

基本上不會,除非你家非常偏僻,或者有人故意搞惡作劇。可以在家的周圍撒上硫磺粉,有效防止蛇入。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如果自己害怕 就多交幾個人一起 蛇進屋有沒有什麼說法?1 動物兆。如貓洗臉貴客臨門,喜鵲登枝喜事來臨,貓頭鷹進宅必死人等。傣族認為牛斷角 蛇進屋等是凶兆。老人說,有蛇進屋,是過世的人來看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