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早戀

2022-11-19 21:45:04 字數 773 閱讀 9601

1樓:心已消融

我92年生,我們年齡相仿,但我已經工作了,工作後才深深體會到原來知識的重要性,現邊工作邊讀書,這種日子很苦,可這路已定。

我勸你還是多花些時間認真學習吧!把這份愛深深的埋在心底,偶爾在角落裡看看她,看著她開開心心的,這也是一種幸福!

同學、朋友之間也可以共同學習、互相關心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哎~~那就追,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沒什麼丟臉的,我是女的,我都敢追我喜歡的男的,你不要告訴我你不敢啊!!再說你們也有過基礎了,你的希望也蠻大的

3樓:

別談戀愛了,現在談了既費神有不能喝他長久,現實一點,現在考上好大學,找份好工作才是關鍵所在

4樓:ing神叨叨

你都想好了··還問我們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只要可以相互促進,不要一起墮落

效果很好的,而且!高中了不算早戀!!

6樓:戰斧式爛草莓

高中談戀愛是很費神的啊

7樓:柴景平

繼續 不要放棄啊!!!!!!!!!·支援你

8樓:一陣微風

你自己有沒有問過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她?還是被周圍人的氛圍所迷惑,或是自己青春期情竇初開?有沒有做好準備為她付出?

其實說真的,目前還是以學習為重,以後能有份體面的工作才會有更好的將來,個人不反對,畢竟已是成年人了。

多少歲戀愛不算早戀?高中生戀愛算早戀麼

愛情和學業沒有可比性 就算你和她 仍然在一起 以後會有更多人 捲入你們的感情之中 現在還是高中而已 還沒有步入社會 還是以學業為重吧 我明年也高考了 男女關係也放棄了 等十年後,看看我們!我覺得你應該化悲痛為力量 好好努力加油!讓你的前女友看看你比那個第一名強,讓他對自己的決定後悔!加油哦!塞翁失馬...

關於當代初中高中生早戀怎麼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各種 越來越發達,少男少女們的無論是生理到心理都不同程度的出現早熟現象,青春期提前,對異性的好奇感也提早來到 這也是社會發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然現象 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要通過各種方式對孩子積極引導,告訴他 她 們現在還處於生長髮育階段,應該先努力學習知識,掌握將來生活的本領,...

高中生作文,高中生作文範文

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感受人生,字寫的不是很好。我學習勤奮。本人能自覺遵守中學生守則,高中生自我介紹範文 熱愛生活,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樂於助人。本人品德兼優,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經常參加並組織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與不同的人相處,有抱負,是老師的好幫手,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