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眾籌如何收益,京東眾籌怎麼玩?

2022-11-19 23:05:03 字數 2321 閱讀 9942

1樓:骸梟

1、京東眾籌平臺對專案方設定目標金額及回報方式沒有限制。建議京東眾籌時間在25-60天之間,回報時間最長為眾籌結束後200天內,專案發起人可以根據專案實際進度進行設定。

2、如果您是京東眾籌的支持者檢視專案的回報方式,每個眾籌專案因支援的檔位不同相應回報也不同,每個**檔位下都有相關回報內容的介紹,支援哪個檔位就可獲得該檔位的相應回報。建議在眾籌詳情頁面檢視。

2樓:百家滾雪球

京東眾籌發起眾籌成功後 產品陸續發貨,發起方得到眾籌支援方的貨款,眾籌專案圓滿結束。

京東眾籌地方專場福利政策常見問答:

通過這次活動交給龍觀集團代運營。免費省力還更有效果。

對產品的要求是 新品有亮點 商標持有或持有人授權,有相關的資質證明提供了哪些政策福利:

1、免除眾籌代運營39888;

2、我們提供20萬元的京東資源位

3、我們做一整套的新聞宣傳;

對企業有哪些要求:

1、需要客戶提供相關產品資質

2、產品線上詳情頁(符合平臺要求)

3、平臺佣金:詳見費率表

4、配備專人客服:話題區回覆指引、客戶問答、發貨5、回款期:t+n+1(t:使用者從購買到確認收貨的時間、n=客戶收貨無問題後,一般15天)

京東眾籌怎麼玩?

3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京東眾籌可以作為支持者去支援專案方發起的眾籌,也可以作為專案方在京東金融平臺發起眾籌。

京東眾籌是京東金融的第五大業務板塊,是網際網路金融屬性的業務平臺。京東眾籌對於專案支持者而言,出資支援專案,可以滿足幫助其他人實現夢想並追求新奇好玩產品的籌客精神,對於專案發起方而言,京東眾籌不僅是一個籌資平臺,更是一個孵化平臺。京東眾籌聚焦扶持有創意的個人或創業團隊實現創業夢想。

如果您是作為京東眾籌支持者,支援步驟如下:

如果您是作為京東眾籌專案發起方,發起產品眾籌步驟如下:

電腦端操作路徑:

1、【京東金融首頁】-【眾籌】-【發起專案】(點選發起)2、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企業或個人,按頁面提示發起產品眾籌。

2、個人發起產品眾籌稽核需要40天(資質稽核30天,專案稽核10天);2023年12月8日以後企業發起的產品眾籌專案,實名認證2個工作日內完成,入駐資訊稽核2個工作日完成,資質稽核2個工作日內完成,專案資訊8個工作日內完成,共計需要14個工作日。

4樓:

眾籌,就是群眾籌資,支援公益的,或者優秀的專案,然後以較低**獲得較高回報。京東眾籌玩的比較大,目前主要針對還沒有銷售的創新型產品。比如正在做京東眾籌的大腕智慧手錶,就拿出了他們的第一批手錶,以很低的**讓網友認籌,這樣既可以瞭解大家對產`品的喜好,也相當於提前做了宣傳和預售,等到眾籌結束後再發貨給認籌成功的。

5樓:百家滾雪球

眾籌上線三個步驟:①.選擇合適的平臺,京東眾籌平臺依託京東金融高質量客戶基礎和京東金融頁面的**率,是目前眾籌上線不二之選。

②.開始找目標使用者,在商品眾籌開始前進行文案設計釋出和造勢預熱。③.

後續眾籌活動中,我們不能將融資視為終點,還兌現客戶承諾,與客戶產生互動和反饋,提高消費者對於我們品牌和產品的好感度。

龍觀集團作為京東眾籌四大金牌服務商之一,在京東眾籌成功專案案例:紅豆鵝絨服、雅鹿羽絨服、長城汽車、熬夜幫咖啡、狼人殺官方卡牌、雪芙智慧美面儀等籌專案。專業文案和設計,運營精細化,行業標杆,曾榮獲京東眾籌2023年度最佳運營獎。

6樓:感性的吳寶林

我們公司是專門給客戶做京東眾籌的,可以私信我

京東眾籌怎麼做? 20

7樓:壹顧問_小問

建議看這篇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4我在河糖賣家論壇看3過

京東眾籌怎麼操作,如何發起?

京東輕眾籌成功怎麼提現

9樓:灼熱青春

眾籌本來應該是大家集資出錢來進行某項活動或是某種投資,比如說你要開一個自己的繪畫展,缺乏資金,於是眾籌,對參與的人回報你的繪畫展門票或是作品圖集之類,如果繪畫展非常成功,也可能回報部分收益等。這才是眾籌的正確方式。 至於像什麼發...

我公司產品想上京東眾籌怎麼操作

10樓:流氓丶尕男

在京東眾籌根據程式上傳資料 稽核就可以上 希望在京東眾籌可以看到你們公司產品

京東眾籌好通過嗎,京東眾籌的東西 以後還會平時賣麼

你好。任何的事情都是有一個客觀的情況,他是動態的。所以一個眾籌專案下來,不是通過就可以的了。還需要上線後賣貨,所以你的目的不應該是通過稽核,而是上線後能賣貨。以 上線後能賣貨 的標準來專案策劃和視覺設計,基本上就符合專案通過要求的了。京東眾籌的東西 以後還會平時賣麼 這個不一定,眾籌發起人發起眾籌的...

京東眾籌上的產品質量可靠嗎,京東眾籌買東西靠譜嗎?

京京東眾籌平臺提供平臺網路空間 技術服務和支援等中介服務,專案上線前會對其進行嚴格的資質稽核。後續的專案上傳 產品生產 售後服務等系列問題,都由專案方負責。如出現發起人嚴重違反發起人協議 京東眾籌平臺規則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京東將終止與發起人在現階段和未來的一切合作,如涉嫌犯罪,京東將移送司法...

京東眾籌是什麼意思比方我有產品需要眾籌

產品眾籌一般就是我要生產一個產品,沒有資金或者是為了測試市場熱度而釋出的,使用者提前交錢,等產品生產出來之後用產品回報給使用者,京東眾籌同眾籌中原,眾籌一樣,都是一線眾籌平臺了,都是比較好的,歡迎採納 眾籌是指用 預購的形式,向募集專案資金的模式。就是一個預售的方式 現在這個模式很熱門,也可以問下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