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眾籌好通過嗎,京東眾籌的東西 以後還會平時賣麼

2023-02-20 02:35:05 字數 2487 閱讀 6075

1樓:網友

你好。任何的事情都是有一個客觀的情況,他是動態的。

所以一個眾籌專案下來,不是通過就可以的了。還需要上線後賣貨,所以你的目的不應該是通過稽核,而是上線後能賣貨。

以「上線後能賣貨」的標準來專案策劃和視覺設計,基本上就符合專案通過要求的了。

京東眾籌的東西 以後還會平時賣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眾籌發起人發起眾籌的目的有兩個:一是自己資金短缺而又沒有其它渠道獲得資金支援或是其它的渠道資金成本過高,所以通過眾籌獲得低成本的資金,用於後續批量生產;二是檢驗眾籌產品的市場接受程度和前景狀況,如果市場接受程度和前景好,那麼眾籌人就會用眾籌的資金批量生產或找代工廠生產,正式推向市場銷售,這樣平時就可以買了。但是如果眾籌時發現市場接受程度不高前景不好,那麼眾籌人就會放棄該產品進一步研發生產,也不會推向市場銷售平時肯定也買不到。

眾籌的產品一般眾籌階段產品的**較便宜,等批量銷售的時候**會較高一些。

3樓:雯蝏

京東眾籌的商品,眾籌完後還會不會在上架作為普通商品售賣這個是未知的,眾籌主要分為四大類:產品眾籌、公益眾籌、股權眾籌、債權眾籌。有企業名義有個人名義來開展的,是出資人對眾籌專案進行投資,獲得產品或服務。

1、進入京東金融**,登入京東帳號和密碼;

2、然後選擇眾籌,進入到眾籌介面;

3、最後選擇自己感興趣打算支援的專案;

4、進入到商品眾籌介面,可以自行決定選擇支援與否;

5、瞭解完詳細資料後,即可在面頁右邊的支援金額列表點選進入《支援》支援金額一般都設定有幾個檔位,不同檔位的回報方式有所不同選擇支援金額後就在訂單面頁填寫《收貨地址》點選下一步提交。

4樓:京東金融客服中心

路徑:pc端:【京東金融首頁】-【眾籌】-【產品 眾籌】

京東眾籌上的產品質量可靠嗎?

5樓:正義之師

本人購買過,結論是千萬不要在京東眾籌買東西,我買的產品有設計缺陷,用一次就不行了,售後耍賴說你自己不會用,要求你給錢才給維修,垃圾的要死。

出質量問題接下來就是找京東反饋售後問題,打了京東售後**,京東售後說不歸他們管,讓找京東金融的,又打**到京東金融,京東金融說,這事兒不歸我們管,要找商家解決,他們只負責協調。我很納悶,這不是**的模式嘛?**電動牙刷多的很,還便宜,才在京東眾籌支援這個博皓廠商的,售後根本沒人管,買的東西又缺陷,沒想到是這般態度。

6樓:蓬進明黛娥

京京東眾籌平臺提供平臺網路空間、技術服務和支援等中介服務,專案上線前會對其進行嚴格的資質稽核。後續的專案上傳、產品生產、售後服務等系列問題,都由專案方負責。如出現發起人嚴重違反發起人協議、京東眾籌平臺規則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京東將終止與發起人在現階段和未來的一切合作,如涉嫌犯罪,京東將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7樓:陳虎

玩玩就行,電子產品和機械產品千萬別在眾籌買!!!

我買過一臺滑板車,買過一個智慧排插,悔死了,過段時間出了故障根本找不到人。

8樓:皮皮鬼

不說質量問題。但說設計思路吧,有些東西是很實用的,有些東西設計的很不好用的,買了你就知道,買之前一定要多看,多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質量問題六個月以後京東管也不管,現在聯絡廠商要麼扯皮,要麼不回訊息不接**,買的松下指紋鎖,問能不能打松下售後來修,他們說你可以打,來不來我就不知道了……問他們是不是真松下,跟我扯說什麼工廠店,要修寄回去,自己拆,簡直就是三無廠家和京東合夥騙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保障的,能不買別買眾籌,不能退貨!我買的京東眾籌goodtalks,買來就壞的,一會說等他們系統升級,升級了不行又說寄回去換,他們簽收了我還提醒他們,但就扔那裡也不管你,等了半個月我看還沒到就問了,結果居然還處理,又說查不到,要訂單號,反正我付款到現在三個月了沒用上。

11樓:和和

千萬不要買!我最近買了一個樂帆蘋果快閃記憶體u盤。收到後立即試用,結果導致平板宕機。

打賣家聯絡**始終佔線,後來通過京東客服聯絡上。讓我自己下軟體格式化,我照做後還是宕機。於是我強烈要求退貨。

對方開始說只換不退,後來我再次投訴到京東。終於可以退貨,但是對方拒絕支付退貨運費,說我是無理由退貨。至今仍在申訴中。

真夠鬧心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靠譜,京東眾籌可以信賴!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京東值得信賴!

如何通過京東眾籌

14樓:魔力結晶

主要有兩個要素,一是你的產品要有亮點,**鏈要完整,有保障,二是眾籌專案文案要符合規格,邏輯嚴密,描述準確,當然如果你眾籌前已經做過推廣,產品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就更好了,具體你可以參考下眾籌中原的文案設計,那裡有好多的,產品眾籌,股權眾籌的都有做過,歡迎採納。

京東眾籌如何收益,京東眾籌怎麼玩?

1 京東眾籌平臺對專案方設定目標金額及回報方式沒有限制。建議京東眾籌時間在25 60天之間,回報時間最長為眾籌結束後200天內,專案發起人可以根據專案實際進度進行設定。2 如果您是京東眾籌的支持者檢視專案的回報方式,每個眾籌專案因支援的檔位不同相應回報也不同,每個 檔位下都有相關回報內容的介紹,支援...

京東眾籌上的產品質量可靠嗎,京東眾籌買東西靠譜嗎?

京京東眾籌平臺提供平臺網路空間 技術服務和支援等中介服務,專案上線前會對其進行嚴格的資質稽核。後續的專案上傳 產品生產 售後服務等系列問題,都由專案方負責。如出現發起人嚴重違反發起人協議 京東眾籌平臺規則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京東將終止與發起人在現階段和未來的一切合作,如涉嫌犯罪,京東將移送司法...

京東眾籌是什麼意思比方我有產品需要眾籌

產品眾籌一般就是我要生產一個產品,沒有資金或者是為了測試市場熱度而釋出的,使用者提前交錢,等產品生產出來之後用產品回報給使用者,京東眾籌同眾籌中原,眾籌一樣,都是一線眾籌平臺了,都是比較好的,歡迎採納 眾籌是指用 預購的形式,向募集專案資金的模式。就是一個預售的方式 現在這個模式很熱門,也可以問下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