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赤紅之瞳兩邊隊伍都很善良,最後會和好么

2022-11-19 23:45:03 字數 368 閱讀 4788

1樓:天之星輝

你說笑了。至少我是看不出黑瞳、狗妹好在何處?兩人多次以正義為名,或以帝國命令為名濫殺無辜,雖說不都是他們的錯,但也不能說兩人一點錯也沒有。

第一點:雙方各自的理念,正義的看法,完全不同,怎麼可能和好?

第二點雙方死了那麼多人,狩人漫畫中死的只剩女王、威爾和半死不活的黑瞳,夜襲也只剩下五人(包括被抓的男主)人都快死沒了,怎麼和好?

最後一點作為一個人,在親眼目睹了自己死去的戰友的慘狀,能不想報仇嗎?

總之是不死不休了。

夜襲死亡現場

狩人死亡現場

2樓:墨仔k蛋蛋

不會,最後,艾斯德斯一人擊倒塔茲米,須佐之男,雷歐那等人

求斬赤紅之瞳op中文諧音歌詞,求斬赤紅之瞳 沢井美空 世界 中文譯音歌詞

b站有空耳君提供歌詞 求斬赤紅之瞳 沢井美空 世界 中文譯音歌詞 五次嘍那 每歐西忒 納尼歐次他愛太一耨 五康嘚哇 ki愛忒優酷 阿娜塔耨咱n奏 hiki頭每那一嘚 搜耨亞薩西撒忒都sei 木sei ki您呦西忒路 次呦哭那kia阿塔西哇 一ki路一米某那一 一搜口哇西忒呦 一頭西撒嘚扣扣樓哇某樓哭...

有什麼像「斬赤紅之瞳」這樣型別的動漫?劇情帶虐心的精彩點但不要太虐的啊

我就知道一個黑之契約者,超能力戰鬥有點虐心 求 斬 赤紅之瞳 類似的動漫但是不要結局這樣虐心的 赤瞳的漫畫好看 類似的 食靈,推薦英雄時代 漆黑的子彈 神作不多說 噬血狂襲 青之驅魔師 還是神作 罪惡王冠 有 虐心但好看 寄生獸 東京食屍鬼 進擊的巨人。罪惡王冠 phantom 幻靈鎮魂曲 神結局,...

龍之谷起身斬問題,龍之谷起身斬問題

不是掛,至少我沒見過,龍之谷的掛是國服遊戲最少的 起身斬起身那一下時間是無敵的,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在網路條件好的情況下抓緊時間升龍,否則人家用出起身斬的時候你無論用什麼技能都能被打飛 至於起身斬的問題,你不是戰神嗎,斧子和錘子都能掃地,在他倒地的時候迅速掃到他身上,他就不能用起身斬了,實在手慢就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