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1的千手羅漢(10亂斬之襲),怎麼加點,還有13000的血少嗎?(我朋友67劍聖36000的血)

2022-09-20 03:15:12 字數 1493 閱讀 8025

1樓:高山流水水墨清

血少了,我猜你穿的是假紫吧(重甲比輕甲血更厚啊)

第四季職業:千手羅漢 等級:85(純刷圖點)

總sp:10770 已用sp:10770 剩餘sp:0

總tp:36 已用tp:35 剩餘tp:1

總qp:3688 已用qp:3640 剩餘qp:48

*****==【技能分類】***************==

-------【普通】---------------------

後踢:lv1 前踢:lv1 膝擊:lv6 拋沙:lv36 鷹踏:lv1 瞬步:lv1

-------【轉職】---------------------

街霸重甲精通:lv1 走火入魔:lv1 劇毒抵抗:

lv1 投擲強化:lv1 自動填充:lv1 雙重投擲:

lv10 擒月炎:lv33 毒瓶投擲:lv24 爪精通:

lv20 毒針投擲:lv31 磚塊投擲:lv28 伏虎霸王拳:

lv12 狂·霸王拳:lv16 挑釁:lv10 羅網投擲:

lv26 螺旋滑鏟:lv26 血色風暴:lv21 千手奧義:

lv13 天崩地裂:lv1 爆破黏球:lv13 千絲亂舞:

lv8-------【通用】---------------------

後跳:lv1 基礎精通:lv85 攻擊型別轉換:lv1 受身蹲伏:lv1 躍翔:lv1 物理暴擊:lv10

-------【特性】---------------------

強化-拋沙:lv5 強化-擒月炎:lv1 強化-毒瓶投擲:

lv2 強化-毒針投擲:lv2 強化-挑釁:lv5 強化-羅網投擲:

lv1 強化-螺旋滑鏟:lv1 強化-血色風暴:lv2

-------【個性】---------------------

強化-力量:lv33 強化-體力:lv33 強化-移動速度:

lv8 強化-命中:lv20 強化-迴避:lv20 強化-hp恢復:

lv12 強化-mp恢復:lv12 強化-物理暴擊:lv8

剩餘的隨意,堆力量。自己的加點方案,不是複製的。

2樓:高文俊昊

對於樓主的問題,我其實看的也有點迷茫,關於加點方面,從1級到80級,都可以按我的加點方法來,我現在用的都是雙修加點。就按我技能擺放位置來說吧。投擲強化滿,磚滿,毒滿,針滿,網滿,挑釁滿,沙滿,月炎滿。

後t滿,旋風腿滿,滑鏟滿,風暴滿。爪精通滿,瞬步滿,受身蹲滿,物理暴滿,自動充填滿,鐵骨滿,覺醒一級,覺醒被動滿,特性技能裡。鐵骨滿,旋風腿滿,針滿,網滿,滑鏟滿,qp加點,力滿,智滿,移動滿,物暴滿,命中滿,獨立滿,剩下的點,加體,能加幾級加幾級。

然後樓主,你說你只有1萬3的血,你應該把你裝備情況也說一下,1萬3的血肯定很少,我現在80級都有5萬血。

DNF男格鬥千手羅漢裝備選擇

手鐲 最佳的是哈尼克的牙齒 項鍊 最佳的是悲鳴的項鍊 戒指 當然是太陽神 時裝的話 有錢的不必說自然是天空套。技能上衣是血色風暴 下裝是拋沙。頭部有兩個加智力的一個加攻速的 下面有一個加力量的 還有一個加回避的。還有一個減物傷 和 魔法傷 看你的選擇了,土豪首飾上了11的 就加減物傷吧。項鍊王星,手...

DNF我是68男街霸,千手羅漢。攻擊還可以4000了。但防禦低才1萬四千多。魔防更少,沒時間讓我磨BOSS

不要堆防禦了,裝備 7就行,不加也無所謂,鋼筋鐵骨加滿,在加ex鐵骨,防禦23000w應該沒問題,還有裝備換后街,真的更好2級挑釁,男街霸不用攻擊殺人,用異常,換個貓牙把,刷圖速度能提升近一倍。男街霸打鋼管是最好打的,至少我這個認為,鋼管一個磚頭就暈半天,什麼異常都吃。刷圖多用挑釁,降低怪的異常抗性...

戴十八羅漢手鍊有什麼要注意的,戴十八羅漢手串有什麼講究

不要隨處放,避免用腳踩或是坐了,而且去衛生間時儘量不要戴,不恭敬。其實最好不要佩戴帶佛像或帶佛字的手串。作為手鍊,肯定是促進血液迴圈的飾品啊 恰當的佩戴還能提升人的品味和氣質 雕工精美的十八羅漢手鍊還有收藏的價值 從寓意上講,十八羅漢還是辟邪的好造型 而且,還象徵正義 堅強 奮鬥等,有祝福和勉勵的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