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求取名大師幫忙取名,肯求取名大師幫忙取名

2022-11-20 01:00:04 字數 5569 閱讀 7056

1樓:麥哲倫的毛毛蟲

1.人們都知道姓名要取五格數理之吉數、字音字義要優美,甚至有些**和起名公司也僅以此來為客戶起名或判斷一個姓名的好壞;

2.豈不知一個姓名好壞之根本在於:姓名之陰陽五行能否輔佐人所稟賦的陰陽五行氣(即人的生辰八字通稱「八字」);

3.起名之根本也在於:以陰陽五行學說為原理,將姓名之陰陽五行輔佐人所稟賦的陰陽五行氣(即人的生辰八字);

4.因此,起名必須以「生辰八字」為本,通過對生辰八字的分析,找出命局之不足,在名字中加上「帶五行氣」之字去平衡八字之五行(外五行);

5.同時還要遵循姓名之內五行(即姓名中各字的五行)金木水火土相生不克之原則。

當然,如果沒有高深的易理功底,不能全析人的生辰八字而補反了五行,不但幫不了人反而害了別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學是我國古代先哲們所創造的對命運能起到補救糾偏的一門學問,它是和易經易理象數相通的,由測字術發源而來。後來流入日本,有一個叫熊崎健翁的數理家,他發明了五格定命,把姓名學發揚光大,以致姓名學在日本被稱之為聖學。但是僅僅依靠五格的筆畫統計數字來進行吉凶禍福的判斷,我認為是不太符合易理的。

有人起名字,說是缺什麼補什麼,就是物以稀為貴的意思。但是我個人認為:需要什麼補什麼,更恰當一點兒。

要想起一個好的名字,首先必須要知道這個人的生辰八字,要知道這個人命裡所喜所忌,從八字上找到用神,再用八卦的數理結卦,看它需要什麼就補什麼,讓它趨吉避凶,從不好變好。這就需要起名字的人,有深厚的八字功底和易學文化底蘊,同時還檢驗你對易經八卦數理的基礎如何。只有綜合考慮這些,才能把名字起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靜漣,石靜漪,但是建議起名字別隻考慮好聽,合命理才是最重要的,畢竟名字影響人一生的婚姻和財運,對孩子的各個方面的都影響挺厲害的,孩子一輩子的事,謹慎點好,我給孫子起名買的這本書是中國唯一真的傳統起名書籍,通俗易懂,可以看一下。採納必發財。

4樓:倪煜蘅

辛卯 乙未 甲申 丙寅

金水 木土 木金 火木

五行俱全 喜土

石容嫣 益嫣 字五行 金土土

5樓:匿名使用者

姓+女:薔薏 男:熠遙

求取名大師幫忙 幫bb取個名字.

6樓:起名通

池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12-14 07:55生辰八字:壬辰年 壬子月 己酉日 戊辰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0; 土30; (同類得分:30)

木7.2; 金10; 水40.8; (異類得分:58)相差:-28 綜合旺衰得分:-28

八字過弱。

候選名:

池昕璐池卓遙

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12474,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7樓:再找起

公曆:2023年12月

池黛珊 池珍茵 池冰旋 池詩敏 池韻涵 池妙菡 池昕欣 池妍芳 池柳芹 池秋柳 池蓮玫 池芳楓 池虞春 池涵雁 池婉清 池姍靖 池盼兒 池鳳鳴 池月珊 池翠曼 池佳婉 池雨蘭 池水雪 池幻柏 池甜綠 池鳳裳 池正梅 池巧沁 池瑤映 池惜茵

8樓:陽陽

十一月初二,寶寶五行屬土

9樓:o慕嶼寒

池瑾萱,這個名字不錯,聽起來很美好,寶寶長大一定會喜歡

求大師幫忙取名

10樓:y5香芒

劉嘉安、劉佳安(安:安寧、安全、安康、平安。嘉、佳:

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給家庭帶來安康、安寧、好運、福運;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預示貴子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光明!!!小名:

「佳佳」、「安安」,既上口順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劉佳康、劉嘉康(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康:

康樂、康寧--安寧也;康莊--寬闊也;健康、康泰--身體無憂也;康年--豐盛也。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內涵豐綽、底蘊上佳,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預示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康莊大道金光鋪陳,前途錦繡燦爛!!!小名:

「佳佳」、「康康」,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專為貴子設計的獨特而又很大吉祥的名字哦!!!)

劉嘉韻、劉佳韻(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韻:

美妙動聽之聲音,「運」之諧音--好運、福運、福氣也;亦「蘊」之諧音--包含、積蓄、事理深奧。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給家庭帶來好運、福運;二是貴子善良忠厚、內涵豐綽、底蘊上佳,值得誇獎讚許、引為自豪;三是貴子如音韻悅耳之美妙樂曲般動人心絃;四是預示貴子未來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光明!!!小名:

「佳佳」,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劉嘉燁、劉佳燁(嘉、佳:善、美、好、誇獎、讚許、吉慶、幸福、歡樂,亦「家」之諧音。燁:

火盛、明亮、光輝燦爛,業之諧音。佳燁亦佳業、家業意。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快樂幸福之大喜事,二是貴子忠厚善良、光彩照人;三是預示家業興旺;四是貴子未來事業紅火、佳運連連、福氣滿滿、吉慶祥和、前程美好!!!

小名:「佳佳」、「燁燁」,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個很吉祥的名字哦!!!

)劉福昕、劉福鑫(福:幸福、福氣、福運、福分、福喜、福利、福相--一切順利,幸運也。昕:

將要升起的太陽。鑫:金多興旺。

昕、鑫皆星之諧音。寓意一是貴子降生乃家庭之幸福、歡樂之大喜,給家庭帶來好運、福運;二是貴子如即將升起的太陽,前景光明美好;三是福星高照、家庭興旺、萬事順達!!!小名:

「福福」,既吉意上口,又悅耳動聽!!!是很吉祥的名字哦!!!)

預祝寶寶順利降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奇辰」測得「姓名評分」的結果如下:

繁體 拼音 康熙筆劃 五行 凶吉

12樓:匿名使用者

5 月 6 日 ? 佛 洛 伊 德 的 生日 !

劉 洛 繹 = 落 繹 繽紛

13樓:匿名使用者

偉奇(偉大、神奇)

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5月6日,姓劉,就把日期給佔了,找個5的諧音就好了,比如:"悟",或直接"吾"等都比較好

15樓:夢幻★的天使

叫劉添翼 聽過 如虎添翼吧 意思是好像老虎長上了翅膀。比喻強有力的人變得更加強有力。

16樓:蛋蛋狗

劉康梁最好選三點水,木字旁的字為宜!

求大師幫忙分析取名? 10

17樓:田凡巧

蘇銘哲蘇銘磊

蘇銘逸蘇銘俊

蘇銘禮蘇銘鈺

蘇銘澤蘇銘峰

蘇銘軒蘇銘暉

蘇銘秀蘇銘豪

蘇銘浩排出起名者的四柱八字,根據八字旺衰,起名時要補偏救弊。根據五格選擇筆畫組合,儘量避開凶數。

18樓:一片紅心

是2月初7,3月7號吧?

(公曆) 2023年 3月 7日 9點56分

(農曆)甲午年(馬) 二月 初七 巳時

八字:(女命) 甲午 丁卯 丁丑 乙巳

五行: 木火 火木 火土 木火

納音: 砂石金 爐中火 漳下水 覆燈火

此命八字很旺,五行火旺缺金缺水;日主天干為火;必須有土助,但忌金太多。

(3木 4火 1土 0金 0水,7:1 )←僅供參考。

(取名時可根據以上情況進行相應糾偏補缺)

蘇五行屬木,銘五行屬金,如果直接搭配就是金克木,最好是蘇與銘中間加一個五行屬水的字,這樣就是五行相生的關係了。八字也正好缺水金的,我推薦姓名的五行屬水的字供參考:

蘇子銘、蘇揮銘、蘇鬱銘 都是92分

子(筆畫3畫,五行屬水):智勇雙全,清雅榮貴,中年勞,晚年隆昌,女人溫和賢淑。

鬱(筆畫13畫,五行屬水):清雅伶俐,口快心直,中年成功隆昌,晚年昌盛安穩。

揮(筆畫13畫,五行屬水):精明公正,多才英明,中年成功隆昌,子孫興旺。

測(筆畫13畫,五行屬水):寬巨集雅量,上下敦睦,中年平凡,晚年吉昌,環境良好。

琶(筆畫13畫,五行屬水):溫和賢淑,勤儉興家,福祿雙收,中年吉祥,晚年隆昌。

如果不用銘,就只以八字五行取名字可以考慮的更好一點。

19樓:你就是貓

蘇銘玦,玦是玉的意思

蘇銘昕蘇銘翾

求大師取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詳細情況:

正財      比肩      日主      比劫

八字   癸巳      戊午      戊辰      己未

納音   常流水     天上火     大林木     天上火

旺衰    臨官      帝旺      冠帶       衰

八字五行原始得分情況:

火34;土61    (同類幫或生日元總得分:95)

金0;水6;木0 (異類克洩耗日元總得分:6)

五行旺衰原始得分:89

八字命局分析:

八字五行旺衰綜合得分:75;日主從強,八字從硬

命局分析:八字命局中除年幹癸耗日元戊 外,其它的天干地支全是幫生日元的,因此命局很強很強,單純通過補弱抑強是達不到平衡的,只能越強才越好,所以命局總評是從強格。

八字喜用神:日主從強,八字從硬;實用神為比肩和比劫。八字喜火土,火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金木雖為八字忌用,但金木在命局中沒出現,是虛忌神,因此金木也為八字喜用,八字喜:火土金木。

取名:陳越晨,五行順序「火土金」,八字喜「火土金木」。喜神火土金五行相生,因此姓名補益八字,供參考。

21樓:

陳家旺、陳啟凡、陳一鳴 、陳文韜

給孩子起名字要注意的原則: 1、音韻的靈動力:名字念起來會產生聲音的磁場,好的名字悅耳,不佳的名字會形成干擾,不少藝術家或作家都會另外取一個名字或另取字號,如:

張大千(原名張員)。好名字不僅會令人印象深刻,自己也能認同。 2、避免諧音:

父母若打算自己幫寶寶取名字,要注意名字念起來是否有**的諧音,以免日後徒生困擾。如:吳理茂、曾豪孝、雨玲(雨淋)、尉琮(喂蟲)。

最好是名字取好後,多念幾遍,看看聽起來是否流暢。 3、注意字義: 父母若想為孩子取名字,必須先了解字的意義,因為有些字並不常見,或者換了旁側的部首,卻意義不佳,所以最好在取名字前,查閱康熙字典確定字義。

4、八字: 有些是參考寶寶的八字來幫寶寶取名,即利用八字來了解寶寶的先天命格,如:是否陰陽協調、五行均等,再借著取名來調和、改善寶寶的運勢。

求取名父親姓熊母性姓薛上旬出生,求取名 父親姓熊 母性姓薛 2023年7月上旬出生。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

高分求取名急

日元己土生於寅月,八字組合土旺,是個火旺土燥 的八字。女命火旺土燥對生育不利,應取水來潤土,金來洩土。水為命中的財星,命中無水,應在名字當中加上氵字邊的字或雨字頭的字。樑瀟元 樑瀟月 姓名筆畫數分別是 11 20 4 天格 人格 地格 總格 外格數分別為 12 31 24 35 5 天格數12數理意...

男孩取名姓李中間倚字求取名字,男孩取名姓李中間一個倚字求取名字

李倚辰李倚君 李倚暘李倚陽 李倚帆李倚弛 李倚楠李倚哲 姓李的叫什麼霖中間字是金命的男孩名字 李東霖取名注意事項 不要用太冷僻的字 例如 不常見的不好認的字,當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的名字讀不出來時,首先可能產生不愉快的心理。為了不給人一個不好的印象,還是選擇用字為好。起名建議 1,買本相關的書,瞭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