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取名字,求幫忙啊,謝謝大家了!

2023-04-16 07:30:07 字數 3359 閱讀 5265

1樓:網友

鷺安堂周易起名館。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不倫不類「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美麗、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大多用於體現剛健,曠達、剛健,雄壯等一類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觀大方,每個字的筆畫分佈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鬱邦」等等。

3.聽起來好聽,聲調和諧。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一、寶寶姓氏:

二、寶寶性別:

三、出生日期【陽曆(即新曆): 年 月 日 時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還是2字名(任選其一):

六、寶寶父母姓名:(寶寶長輩名字以免重字或發音相同)接收名字 qq郵箱。

2樓:丶千年寂

龔陳染 龔陳研 龔陳曦 龔陳瑞 龔陳慧 龔陳琳。

龔晨茜 龔芊芊 龔茜 龔丹 龔麗麗 龔琪。

望樓主~~~

3樓:我真的莓藍了

龔嘉言:美好的語言。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朱熹《朱子全書•學五》:「見人嘉言善行,則敬慕而記錄之。」

求大神幫忙弄這樣的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ꕥ墨汐᭄ꦿ⁵

簽名:我不想失而復得。

因為我害怕重蹈覆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求起名字,第一次發求助帖,先謝謝各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辛卯 甲午 癸丑 丙辰,傷官偏財格,五行火旺,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命局中日元癸生於午月,本身就弱,又有月幹甲剋日元,時幹丙耗日元,因此日主弱,八字弱,實用神為偏印,八字喜金水。 "孫"字五行屬金,結合八字喜用神,正確的用字五行為:

"金金金""金金水""金水水""金水金"這四種組合,"孫"字筆畫為10畫(以康熙字典正體字為準),正確的筆畫組合為:組合一,10+11+12,數理總評100分,起名字為:孫悅舒(金金金),孫悅淼(金金水),孫悅雯(金金水);組合二,10+21+10 ,數理總評100分,起名為:

孫鐸宸(金金金),孫鶴洮(金水水);組合三,10+3+12,數理總評97分,起名為:孫子涵(金水水);組合四,10+13+12,這個你自己對照著詞海起幾個試試?要注意所有的名字都以康熙字典的正體字筆畫數為準,然後再換成簡體字。

今天要上班沒時間給你多做幾個組合和名字了,名字的三才五格分析也沒時間做了,要是還有需要請先確認答案後向我重新求助,我幫你解答。不要追問我了啊。

6樓:老班長

孫旭陽孫瑞辰。

孫鵬飛孫啟航。

幫忙請個名字!謝謝 很急! 5

7樓:匿名使用者

「笑鴻」一名之美好字面含義。

「笑」字更喻意花朵開放,「笑笑」即為花盛開的樣子,春風桃李,秋雨梧桐,意氣風發,盛世繁華盡在一身,璀璨若朝霞,明淨如美玉。君子立於世,從容不迫,閒庭信步,談笑自若,自有一番翩翩風度,開顏悅色,人皆喜之。¬ 鴻者,鵠也。

鴻鵠,即天鵝,經常跟龍鳳並舉,都是吉祥大氣的動物,周易中有一個描寫大雁(即鴻鵠)的著名卦象,名為《漸卦》,漸,即漸進,意為為木植長於山上,不斷茁壯成長,也喻人培養自己的德性,進而影響他人。

8樓:聽濤哥說電影

擺脫說是男是女好不好啊。

請高手幫忙起個名字!謝謝 10

9樓:起名通

廖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10月27日 13:36生辰八字:庚寅年 丙戌月 庚戌日 癸未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 金; (同類得分:

木9; 火; 水10.

6; (異類得分:相差:

綜合旺衰得分:6.

56八字比較平衡。

候選名:廖蔓榮廖桂嘉。

廖梅蓉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公曆2010月十一月三曰四點二十分父親姓唐請高手幫忙。

求人幫忙取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姓嚴,『安』字輩。女生。

2023年12月28日13點出生。

父親叫嚴平,母親李霞。

麻煩網友幫忙想個好聽一點的名字,謝謝了~

「美孜」一名。

字形上:除了筆畫簡便易寫,還是字形搭配對稱而靈動,大方而美觀,書寫起來有一種行雲流水般的飄逸舒爽之美;音韻上:音韻朗暢,聲調平仄搭配為平仄平,發音時整體音色也較為清亮,因而讀起來悅耳順口、抑揚頓挫,具有生機盎然之美;字義上:

寄予了父母對女兒性情、容貌、品格、氣度等多方面的望女成鳳的強烈願望,表達了天下父母希望自己兒女開心美麗、勤奮善良的衷心祝福。¬

12樓:嚇老累尖尖一跳

1.嚴安霞(諧音煙霞,霞取自母親名)

2.嚴安子(諧音燕子)

求高手請幫我取一個名字,叩謝!

13樓:辛酉臨溪

晶熒杳冥 ,空林意遠,弦虛半月,落野飛星和芳菲夕霧。

陳與義的。《晚步》

手把古人書,閒讀下廣庭。

荒村無車馬,日落雙檜青。

曠然神慮靜,濁俗非所寧。

逍遙出荊扉,竚立瞻郊坰。

須臾暮色至,野水皆晶熒。

卻步面空林,遠意更杳冥。

停雲甚可愛,重疊如沙汀。

建議你去宋詞裡找,會有好多精彩的句子。李世民的《秋日即目》

爽氣浮丹闕,秋光澹紫宮。衣碎荷疏影,花明菊點叢。

袍輕低草露,蓋側舞松風。散岫飄雲葉,迷路飛煙鴻。

砌冷蘭凋佩,閨寒樹隕桐。別鶴棲琴裡,離猿啼峽中。

落野飛星箭,弦虛半月弓。芳菲夕霧起,暮色滿房櫳。

急急急需:幫忙起個名字吧!謝謝了!

取名字典我生了個女兒請大家幫忙取名字謝謝我是姓鍾

鍾雨馨吧!我也姓鍾前天也生了個女兒!本來我想改鍾羽馨的可我哥女兒名字叫鍾雨馨我不好取得!我跟我女兒取的名字是鍾梓涵 麻煩大家幫我取個名字,女孩,姓鍾,名字要單字的。先替小孩謝謝各位了!鍾銘 寓意鐘鳴鼎食之家 很吉利 很豐盛 也不俗氣 女孩子不要取太多王字旁的東西 鍾雅 典雅 優雅 素雅很適合女孩,一...

大家幫忙取名字

男湯靖琪 湯國豪 湯澤楷 湯風樺 湯國龍 湯炫明 湯厲輝 湯昊然 湯厲軒 湯弘文 湯秀傑 湯鵬煊 湯鑫磊 湯偉澤 湯炎彬 湯旭堯 湯偉祺 湯煜祺 湯楷瑞 湯新傑 湯睿淵 湯文博 湯沙歐 湯彤彤 湯博濤 湯澤洋 湯燁偉 湯晉鵬 湯晟睿 湯幽朋 湯明輝 湯文昊 湯昊天 湯金傲 湯曉嘯 湯博超 湯智軒 湯...

請大家幫忙取名字

女孩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依娜 若菡 瀟瀟 冰婕 詩雅 盈盈 詩雨 婭楠 雅芙 默菡 馨琳 靈蔚 靜茹 斯琦 磊蕾 依依 抒琴 嫻雅 抿兒 子菡 璐瑤 婭姝 明慧 羽佳 春燕 男孩 昊天 思聰 展鵬 笑愚 自強 炫明 雪松 思源 源淵 思淼 曉嘯 天宇 浩然 文軒 鷺洋 振家 樂駒 曉博 文博 ...